索契冬奧會男子花樣滑冰那個紅頭髮的是誰

2022-12-11 19:05:12 字數 5337 閱讀 3383

1樓:獅子酷

索契冬奧會男子花樣滑冰那個紅頭髮的是戈米沙。

戈米沙是北京世紀星滑冰俱樂部的運動員,更是中國花樣滑冰國家二隊的隊員。他的父親戈軍是有俄羅斯血統的中國人。花樣滑冰世家的戈米沙在9歲時,他獲得了烏克蘭杯花樣滑冰賽冠軍。

他隨父母回到中國,並加入了中國國籍,成為北京國際學校的一名初三學生。中國國家花樣滑冰隊裡,就出現了一個金髮碧眼的"老外"美少男。2023年戈米沙已經進入烏茲別克國籍,代表烏茲別克參加了多項國際的花樣滑冰比賽。

花樣滑冰是技巧與藝術性相結合的一個冰上運動專案。在**伴奏下,在冰面上滑出各種圖案、表演各種技巧和舞蹈動作,裁判員根據動作評分,決定名次。國際滑冰聯盟規定的比賽專案有單人花樣滑冰、雙人花樣滑冰和冰上舞蹈 3個專案。

2樓:愛笑de街角風鈴

名字叫戈米沙,代表烏茲別克,是俄羅斯、漢族、朝鮮族的混血。

2023年索契冬季奧運會(2014 the winter olympics in sochi)第22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索契冬奧會",已經在2023年2月7日~23日在俄羅斯聯邦索契市舉行。索契奧運會設15個大項,98小項。這是俄羅斯歷史上第一次舉辦冬季奧運會。

2023年9月28日,2023年索契冬季奧運會聖火採集彩排儀式在希臘古奧林匹亞舉行,組織者成功地採集到冬奧會聖火火種。聖火火種將保留到29日正式的聖火採集儀式。10月20日,奧運聖火搭乘核動力破冰船首次抵達北極,在-15℃下,聖火燃燒得仍然"很棒"。

11月23日,2023年索契冬奧會火炬從布里亞特共和國首府烏蘭烏德抵達伊爾庫茨克州,並且在貝加爾湖湖底成功傳遞。

北京時間2023年2月8日00:14,索契當地時間20:14,索契冬奧會開幕式在菲什特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2023年索契冬季奧運會正式拉開序幕。

北京時間2023年2月24日00:14,索契當地時間20:14,索契冬奧會閉幕式開始,儀式結束後,正式進入韓國平昌時間。

3樓:

是戈米沙,代表烏茲別克,是俄羅斯、漢族、朝鮮族混血,小時候曾是中國選手,成績不好,為了參加冬奧就轉籍了。

索契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的冠亞季軍分別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花滑團體賽和男單己結束。女子單項比賽(自由滑)在2月19日23點舉行。

5樓:丸子最愛肉丸子

俄羅斯的17歲小將斯托尼科娃自由滑**是《影子與迴旋隨想曲》,開場勾手三週+後外點冰三週連跳教科書一般,僅僅一個動作就取得11.10分。這位小姑娘滑行速度奇快、跳躍高度奇高,給予人們極大的視覺衝擊。

12組動作只有1個連跳出現瑕疵。最終斯托尼科娃自由滑取得149.95分(技術分75.

54,節目內容分74.41),總分224.59分奪冠。

韓國名將金妍兒自由滑**是《再會諾尼諾》,衛冕冠軍壓軸出場承受巨大壓力,不過她的發揮極為穩健,12組動作都沒有明顯失誤。金妍兒的藝術表現出類拔萃,舉手投足千嬌百媚,但由於傷病影響,跳躍的質量不及巔峰期,旋轉和步伐的力度也有美中不足之處。最終自由滑取得144.

19分(技術分69.69,節目內容分74.50),總分219.

11分屈居亞軍。

27歲的義大利老將科斯特納自由滑**是《波萊羅舞曲》,她開場勾手三週技驚四座,兩週半+後外點冰三週無可指摘,12組動作有11組獲得了執行分加分,只有後外結環三週被扣了0.10分。科斯特納的跳躍落冰就像雪花一樣輕盈,步伐、旋轉也充滿美感,裁判對她的**詮釋極為認可。

最終科斯特納自由滑142.61分(技術分68.94,節目內容分73.

77),總分216.73分拼得銅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單下週三才開始比,個人覺得金妍兒最有可能奪金,她要是有失誤的話就不好說了

7樓:海綿寶寶寶哇

還沒有比,得比完才能知道啊

索契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前20名分別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契冬奧會花樣滑冰女單前20名如下:

1、安迪琳娜·斯托尼科娃(俄羅斯).........224.59分

2、金妍兒(韓國)...................................219.11分

3、卡羅琳娜·科斯特納(義大利).............216.73分

4、加西婭(美國)...................................205.53分

5、尤利婭·利普尼茨卡婭(俄羅斯)..........200.57分

6、淺田真央(日本)................................198.22分

7、艾什麗·瓦格納(美國)........................193.20分

8、鈴木明子(日本)................................186.32分

9、埃德蒙斯(美國)................................183.25分

10、梅特(法國).....................................174.53分

11、馬爾切伊(義大利)..........................173.33分

12、村上佳菜子(日本)..........................170.98分

13、凱特琳·奧斯蒙德(加拿大)..............168.98分

14、李子君(中國).................................168.30分

15、張可欣(中國).................................154.21分

16、金海珍(韓國).................................149.48分

17、達勒曼(加拿大)..............................148.44分

18、維內茲艾爾(德國)..........................147.36分

19、格德瓦尼什維利(喬治亞)............147.15分

20、布洛克李(澳大利亞).......................143.84分

歷屆世錦賽冬奧會男子單人花樣滑冰冠亞季軍

9樓:盼望

托米安尼娜/馬列寧 主要戰績:   2023年冬奧會第4名,世錦賽亞軍,大獎賽總決賽冠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亞軍,大獎賽美國站、俄羅斯站冠軍、法國站亞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冠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世錦賽冠軍,歐錦賽冠軍。 2023年冬奧會冠軍 普留申科   2023年世界青年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俄羅斯全國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第3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第3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第4名;   2023年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歐洲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冬奧會亞軍   2023年歐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歐錦賽男子單人滑亞軍   2023年世錦賽男子單人滑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俄羅斯站冠軍   2023年冬奧會冠軍 關穎珊 美國華裔選手關穎珊是蜚聲海內外的著名女子花樣滑冰運動員。2023年關穎珊在15歲時就奪得了第一個全美冠軍和世界冠軍,此前她還是2023年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關穎珊奪得了5次世界冠軍、9次全美冠軍、一次奧運亞軍和一次奧運第三名。

她是繼克里斯蒂-山口連奪2023年和2023年單人滑世界冠軍後又一個蟬聯冠軍的選手,她在2023年和2023年兩度封后。此外,關穎珊還是自前東德花樣滑冰皇后維特之後第二個擁有4個世界冠軍頭銜的女子單人滑運動員。   2023年挪威利勒哈默爾冬奧會,關穎珊作為克里斯蒂-山口的替補參加了冬奧會,但沒有上場。

在長野冬奧會前的2023年全美花樣滑冰比賽上,關穎珊在安吉利卡著名小提琴伴奏下演繹的一套無懈可擊的動作完全征服了觀眾和裁判,一位裁判曾在賽後驚歎自己完全陶醉在其中。關穎珊最終輕鬆戰勝15歲的97年世界冠軍利平斯基奪冠,併成為為冬奧會最大奪冠熱門。1個月後的冬奧會上,關穎珊果然在短節目過後一馬當先,在自由滑中同樣伴著安吉利卡的小提琴曲,但在完成的7種三週跳中有一個落地不穩,結果不敵同胞利平斯基屈居亞軍。

  奧運會後關穎珊第三次奪得世界冠軍,隨後進入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習,一年後帶著奪得奧運金牌的希望復出。   由於觀念分歧,2023年10月關穎珊與師從了近10年的著名教練卡洛爾分手,在次年的鹽湖城冬奧會上,關穎珊在沒有教練指導的情況下獲得銅牌。   2023年,關穎珊在新教練斯科特-威廉姆斯的指導下第五次奪得世錦賽冠軍,成為歷史第一人,之後再次更換教練師從於拉菲爾-阿烏圖尼安。

  2023年,奪得世錦賽銅牌,同年連續第九年在全美錦標賽上進入前三名。   2023年第九次問鼎、連續第八次奪得全美冠軍,後因為臀傷缺席了全年的大獎賽。   2023年,退出全美錦標賽,但獲特批得到冬奧會入場券。

到都靈後,因傷宣佈退出。   關穎珊5歲開始滑冰,7歲奪得自己第一個花樣滑冰冠軍頭銜。97年出版自傳《關穎珊:

冠軍的心聲》,到現在已經是第六版。   2023年全美錦標賽亞軍,世界青年錦標賽冠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八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四名,全美錦標賽亞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全美錦標賽亞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023年長野冬奧會亞軍,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亞軍,2023年鹽湖城冬奧會銅牌;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三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第四名。 科恩 2023年開始練習滑冰   2023年冬奧會亞軍   2023年冬奧會第4名   2023年世錦賽第四名   2023年世錦賽第四名   2002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第一名   2003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法國站冠軍,積24分列女子單人滑選手第一名。

荒川靜香 2023年開始練習滑冰   2023年世錦賽第8名   2002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第4名   2003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第三名,加拿大站、法國站亞軍站,積18分列女子單人滑選手第四名。   2023年世錦賽第1名   2023年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第二名、日本站冠軍、俄羅斯站第二名   2023年冬奧會冠軍,成為第一個在冬奧會上奪取女子單人滑冠軍的亞洲選手。

冬奧會是什麼,什麼是冬奧會?

在現代奧運會發展之初,是沒有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之分的,個別的冬季專案和夏季奧運會的專案是在一起進行的。1908年倫敦奧運會首次列入了花樣滑冰比賽,引起了人們極大的興趣 1920年安特衛普奧運會除了花樣滑冰外,還增加了冰球賽,這兩個專案的比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冰上運動愛好者。雖然,上世紀初期,冰雪運...

我國舉辦過冬奧會嗎,我國舉辦過幾屆冬奧會呢?

截至2015年,我國沒有舉辦過冬奧會。2022年冬奧會將在北京 張家口舉行。2022年北京 張家口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2022 the winter olympics in beijing and zhangjiakou 第24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 北京冬奧會 將在2022年02月04日 20...

關於冬奧會的詩歌是什麼,關於冬奧會的詩歌有哪些?

冬奧會的詩夏奧難忘天地昂。又聞冬奧落京張。九洲景象歌而舞。四海豪情喜欲狂。再向珠峰傳意志。還從冰雪識剛強。十年難得此雙慶。一洗白年華夏霜。詩詞靈感介紹 1 2022年北京冬奧會會徴將以漢字 冬 為靈感 運用中國書法的藝術形態,將厚重的東方文化底蘊與國際化的現代風格融為一體,呈現出新時代的中國新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