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國家隊替補陣容2 0戰勝約旦隊

2022-07-25 23:15:27 字數 672 閱讀 4045

1樓:泡打bai度姑娘

中國足球的高峰已經退役很久了,如果你沒有30歲的話,估計對他印象不是很深!當年是中國的前鋒線上的快馬!

中國足球無敵到談不上,雖然有英超的後衛,德甲的中場曼聯的前鋒。想要無敵他們還是需要很深的提補整容。這點在今天nba上火箭的身上體現的很明顯!

中國足球絕對已經成為世界足壇不可小覷的力量,中國13億人,小小**就震死我們10000多足球運動員,我保證不過10年,中國的足球就象現在的乒乓球!世界慶幸的是,世界盃不給什麼國家2隊3隊參加。不然以後站在世界足球領獎臺上的都是中國人了!

我的分析應該比較深入了,因為你的問題太難太不容易去回答,我對自己的回答其他並不是很滿意,不過希望對你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都用替補上場吧.

3樓:故國夢重遊

不是!……

我真不知道該對中國足球說些什麼……

幾年前就不看了,自從不看了之後,家裡的杯子不用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踢下去,別說是今年的歐洲盃,就是10年世界盃都是囊中之物~

5樓:

是的 替補都能打敗世界勁旅約旦隊,還怕誰呢?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球隊戰績

中國足球為什麼要分國家隊和國奧隊

分國家隊,國奧隊,國青隊解釋如下 國家隊就是這個國家能派出的最強陣容,球員只要有這個國家的國籍,不分年齡,只要被教練選中都可進國家隊 代表一個國家隊出場之後,就不能再代表另一個國家隊出場了,因此即便有雙重國籍,也只能選擇其中一個國家的 國奧隊是指參加奧運會的球隊,原則上年齡不能超過23歲。但在參加奧...

中國足球水平這麼差,國家隊有存在的必要嗎

1全部有存在就是零 至少還有進步的可能 如果不存在 那麼就不會有開始.另一個方面來說 如果沒有 那麼也就是我們徹底的放棄了也就是我們對著足球說 我們失敗了!或許我們現在有很多問題 但是隻要繼續發展 我們絕對會振作的 南勇和楊一民的 我相信 即使沒有打擊到最大者 但是至少也敲響了他的警鐘!我們的足球未...

中國足球2023年能去巴西嗎,中國足球2023年能去巴西嗎?

有希望 而且很大 根據幾年來 國足比賽的經驗,我 國足能出線!國足最近的狀態可以,隊員也年輕,環境逐漸轉好!相信國足!只要能踢過朝鮮,就有希望,喝牛奶吃牛肉又給大把錢,但是踢不過吃米飯泡菜的朝鮮人,唉,杯具!答案誰也不知道!在結果出來前。我們要看到的,不是曇花一現的國家隊。要有標,按事情發展規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