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西安的碟片巿場

2022-07-25 22:55:32 字數 744 閱讀 1428

1樓:深海果子

坐k600到長安立交下,再往回(南)走一點就是百匯市場,上2樓有很多買d9的。

在那裡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就從長安立交那站 坐716,5毛錢3站,到賽格電腦城或者魯家村下,賽格電腦城北邊有個賽博電子**,2樓3樓都有賣的,品種多,**比百匯好砍些。

你說的這些絕對都有賣~~百匯就有。

2樓:曹哥說球

去南2環的賽格電腦城2樓 全都是賣碟 超級便宜我初1時候就在那裡買 現在都工作了

呵呵你坐k600到長安立交下

坐716,5毛錢3站,到賽格電腦城

3樓:

www.verycd.com

4樓:匿名使用者

d9五元以下買不來,除非是那些寫著d9字樣的壓縮碟,那些其實都是d5的。fh的簡d9目前最低9元,給你推薦兩個**http://xian***.

5樓:陝

在西安 滿地都是啊!

只要你用心找。

6樓:上輩子註定

朝陽門電器城,體育場電子市場,勞動路電子市場!

7樓:海上的魚魚

小寨百匯裡面有很多d版便宜的

急求西安自助遊旅行攻略,急求一份去西安遊玩的詳細攻略表

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是時尚的現代化大都市。兵馬俑十分壯觀,古城很雄偉,明城牆儲存的非常好,鐘鼓樓後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但是節假日期間人很多。西安市位於中國大陸腹地黃河流域中部的關中盆地,面積9983平方公里。人們常說 二十年中國看深圳,一百年中國看上海,一千年中國看北京,而五千年中國則...

急求西安北郊暑假小學生託管,西安北郊小學託管班收費價格是多少?

西安藝蘭藝術bai託管中心2010年暑期招生炎du炎暑假在即zhi,作為家長的您,是 西安北郊小學託管班收費 是多少?知道的,高年級是1800一月包括吃飯住宿,託管班層次不一樣收費也不同 哪有1800啊,600已經很不錯了!西安北郊這邊哪個暑期託管班比較好一點?你說的是小飯桌吧,其實現在小飯桌很多,...

西安臨潼路上有的酒店賓館急求啊

我想知道你是要去臨潼還是去哪,如果去臨潼,臨潼酒店賓館還是比較多的,像臨潼賓館,就在中心廣場,還有勇卿酒店,很有名的。如果不去臨潼,中間的可以去灞橋,那邊肯定也有酒店,不過沒有去過,一般都是從灞橋路過,你可以打114試一試。西安臨潼有哪些酒店 臨潼是旅遊勝地,賓館酒店還是非誠多的,連鎖的有漢庭 速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