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留學急

2022-07-25 22:55:32 字數 703 閱讀 5452

1樓:愈涵衍

澳洲的學費加生活費大約25萬人民幣一年.

澳洲讀高中的優點在於:1)可以較早地融入當地的社會,為今後的大學學習大好基礎,過語言關.2)高中是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特別是某些城市如首都地區堪培拉,受過高等教育的居民比例在90%以上,所以創造了非常理想的學習環境。

3)在澳洲完成高中學歷後,無疑獲得了通往所有英語國家名牌大學的通行證 。

缺點是:費用比較大;而且對於學習能力和自我約束能力不強的中學生來說,可能是一個比較大的挑戰。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讀完去國外最好

這樣讀半年語言再讀兩年高中

又不浪費時間

基礎又紮實

澳洲比較好 加拿大冷 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學也沒澳洲多 當然看樓主的個人意願

澳洲一年20到25萬吧

3樓:仙境的愛

加拿大的簽證的確不太好辦啊,我也是被拒簽了一次才過了.我朋友還有三簽過的,加拿大不以留學為產業,花費會比澳洲少,本科是4年,保證金要60w.除了bc省以外會比較冷.

澳洲的本科是3年,保證金65w,花費高.但是環境還是很好的.留學生也很多.

紐西蘭可能是三個國家中花的最少的了,但是那裡大學不多啊,國際排名也不如那倆國家.但是如果打算畢業以後留下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我覺得哪個國家都不錯,但是還是覺得在國內上完高中再出去比較好.

留學加拿大和澳洲哪個好,留學去加拿大好還是澳洲好

都屬英聯邦 各有利弊 首先 澳大利亞景色優美 但是她畢竟是獨處一個大洲 通俗點說的不好聽的是 他再大不過是一個大島子 對外聯絡的機會可能就少一些了 但求學的話 澳大利亞不失為一個好的去處 加拿大我就多介紹一些 因為個人就在加拿大留學加拿大這個地方說實在的 並不適合有理想的年輕人居住 除了西海岸的bc...

留學加拿大,留學加拿大

加拿大要求高。雅思6.5,單科不低於6.一般人達不到。所以你要先讀語言,及格後,才有資格申請大學。先別問哪個大學好,看看你能不能上吧。研究生類的大學都不錯的。先看看能上嗎,別擔心工作,那是3年後的事情了,太遠了。研究生的專業比本科生少,能讀和本專業類似的,錄取率高,就別提轉專業了。你的很多想法,不太...

去加拿大好還是紐西蘭好,紐西蘭和加拿大,移民哪個國家好?

現在加拿大 已經允許在校國際留學生打工。這個政策還是不錯的。我覺得還是加拿大比較好。差不多 一嫩一熱 看自己了 不過加拿大畢竟是大國 有多文化的環境 不妨首選 加拿大會好一點,起碼人多一些,找工作也好多.我弟移居紐西蘭去了幾年還沒有工作.應該是在紐西蘭好,紐西蘭有永久回頭籤而加拿大沒有。紐西蘭和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