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的左後衛,法國隊的左後衛

2023-01-09 15:55:18 字數 5447 閱讀 2379

1樓:暢善思

帕特里斯·埃弗拉是法國足壇近年來湧現出的一名優秀的年輕後衛,司職左後衛。埃弗拉的足球生涯是從巴黎聖日爾曼隊開始,2023年被轉讓給了義大利丙級球隊馬薩拉隊,一個賽季後他被乙級球隊蒙扎隊召入,然而他並沒有得到教練的信任,在乙級聯賽中僅出場3次。 2023年埃弗拉返回法國加盟尼斯隊,隨後在2001/02賽季他成為隊中後防線上的主力,並幫助球隊成功升入甲級。

隨後他被摩納哥隊召入,如今這名22歲的邊後衛,已在摩納哥隊中站穩了腳跟。2023年被選為法國最佳年青球員,也被認為是未來法國國家隊的重要成員之一。

[編輯本段]加盟曼聯

曼聯擊敗利物浦、阿森納和國際米蘭,在2023年1月10日以550萬英鎊簽下法國後衛埃弗拉。在引進維迪奇數日後,埃弗拉就加盟曼聯,這預示著弗格森決心整頓海因策長期因傷缺陣的防線。儘管加盟曼聯時才24歲,但埃弗拉已5次代表法國國家隊上陣。

在摩納哥,他也是球隊的隊長,他把自己定義為快速、負責任和充滿進攻慾望的球員,他還能勝任左中場的工作。 埃弗拉是在一個困難的賽季進行到一半時加入曼聯,經過一段表現反覆的演出後,他在2006/07賽季展示出巔峰狀態,幫助紅魔奪冠英超聯賽冠軍。埃弗拉堅持高強度的訓練,令自己的身體素質符合征戰英超聯賽的要求,在對埃弗頓和羅馬的比賽中,他分別打進自己第一粒英超聯賽進球和冠軍聯賽進球。

埃弗拉的精彩演出受到傷病的影響,但是他在2006/07賽季的演出還是得到其他人的肯定,他入選由英超球員評選的2006/07賽季英超年度最佳陣容。 2007/08賽季,紅魔曼聯幾乎復辟了99年的王朝,英超和歐冠的雙冠王讓他們成為收穫最大的球隊,而這其中法國左後衛埃弗拉功不可沒。作為紅魔左閘的絕對主力,曾經踢過前鋒的埃弗拉給球隊貢獻的不僅是積極的跑動和拼命的防守,還有如邊鋒般的長途奔襲,跟右翼的c羅遙相呼應,讓紅魔的兩翼進攻打得風生水起,也見解幫助曼聯成為了英超賽場上攻擊力最強,防守最穩固的球隊。

[編輯本段]獲得榮譽

法國聯賽盃冠軍(2002/03)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冠軍:3次(06-07賽季,07-08賽季,08-09賽季) 社群盾:1次(07-08賽季) 英格蘭聯賽盃:

3次(05-06賽季,08-09賽季,09-10賽季) 歐洲冠軍盃:1次(07-08賽季) 歐洲冠軍盃:1次(08-09賽季) 世界俱樂部冠軍盃:

1次(08-09賽季)

]球星花絮

·埃弗拉在巴黎市郊的雷祖裡鎮被一名來自馬薩拉的球探發現後,在義大利自己的足球職業生涯,亨利也是在雷祖裡鎮長大。 ·2023年,尼斯把他帶回家鄉法國,並且幫助他從左邊鋒轉型為左後衛。 ·埃弗拉在摩納哥效力時的第一位主帥德尚對他的職業生涯有著重大的影響,德尚說他「是給我帶來足球生命的真諦。

」 ·2023年6月曼聯俱樂部官方宣佈與主力左後衛埃弗拉成功續約4年,新合同簽到2023年。埃弗拉現在的週薪是3.5萬英鎊,他要求曼聯給他7萬英鎊的待遇,最終是雙方各讓一步,英**《每日郵報》曾披露,新合同的週薪將是5.

5萬英鎊。

[編輯本段]職業生涯統計(聯賽)

賽季 俱樂部 號碼 出場 進球 國家 聯賽等級 排名

2009/10 曼徹斯特聯 3 38 0 英格蘭 1 2

2008/09 曼徹斯特聯 3 28 0 英格蘭 1 1

2007/08 曼徹斯特聯 3 33 0 英格蘭 1 1

2006/07 曼徹斯特聯 3 24 1 英格蘭 1 1

2005/06 曼徹斯特聯 3 11 0 英格蘭 1 2

2005/06 摩納哥 3 15 0 法國 1 10

2004/05 摩納哥 3 36 0 法國 1 3

2003/04 摩納哥 3 33 0 法國 1 3

2002/03 摩納哥 3 36 1 法國 1 2

2001/02 尼斯

35 1 法國 2 3

2000/01 尼斯

5 0 法國 2 15

1999/00 蒙扎

3 0 義大利 2 14

1998/99 馬爾薩拉

24 3 義大利 3 15

1997/98 巴黎聖日耳曼

0 0 法國 1 8

[編輯本段]轉會記錄

(注:轉會費單位為萬歐元)開始日期 合同到期 轉會性質 轉會費 轉出球隊 轉入球隊

2006-01-06 2012-06-30 轉會 550 摩納哥 曼徹斯特聯

2002-09-01 2006-01-06 轉會

尼斯 摩納哥

2000-08-01 2002-08-01 簽約

未知 尼斯

[編輯本段]2009-2010賽季狀況

賽事 出場 進球

歐冠 9 0

英超 38 0

聯賽盃 3 0

社群盾 1 0

[編輯本段]個人表現

埃弗拉堅持高強度的訓練,令自己的身體素質符合征戰英超聯賽的要求,在對埃弗頓和羅馬的比賽中,他分別打進自己第一粒英超聯賽進球和冠軍聯賽進球。 埃弗拉的精彩演出受到傷病的影響,但是他在2006/07賽季的演出還是得到其他人的肯定,他入選由英超球員評選的2006/07賽季英超年度最佳陣容。 在2007/08賽季。

埃弗拉成為曼聯左後衛的絕對主力,他一共才錯過了8場英超及冠軍聯賽。 法國人的狀態是曼聯堅固的防線的關鍵,他給紅魔帶來平衡以及活力,即使他沒有取得任何進球,但是他在進攻方面提供了很大幫助。 在2023年6月,他簽訂了一份4年的新合同,他將留在曼聯直到2023年夏天。

在2008/09賽季,埃弗拉繼續保持穩定的發揮,在左後衛的位置上,他表現出色,曼聯能連續三年贏得英超冠軍,法國人功不可沒。

2樓:匿名使用者

埃夫拉,法國和曼聯主力左後衛

2023年世界盃法國隊首發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陣型4231

門將16號巴特斯

左後衛3號阿比達爾 右後衛19號薩尼奧爾 左邊中後衛5號加拉,右邊中後衛15號圖拉姆

左邊後腰4號維埃拉 右邊後腰6號馬克萊萊

左前衛7號馬盧達 右前衛22號裡貝里 前腰10號齊達內前鋒12號亨利

4樓:

法國(4-2-3-1):

16-巴特斯

19-薩尼奧爾,15-圖拉姆,5-加拉,3-阿比代爾4-維埃拉

6-馬克萊萊

22-裡貝里,10-齊達內(隊長),7-馬盧達12-亨利

5樓:常易文

法國隊首發陣容

門將:16-巴特斯

後衛:19-薩尼奧爾、5-加拉斯、15-圖拉姆、3-阿比達爾防守中場:6-馬克萊萊、4-維埃拉

攻擊中場:22-裡貝里、10-齊達內、7-馬盧達前鋒:12-亨利

6樓:囧rz國國王

義大利隊首發陣容

門將:1-布馮

後衛:19-贊布羅塔、5-卡納瓦羅、23-馬特拉齊、3-格羅索中場:16-卡莫拉內西、8-加圖索、21-皮爾洛、20-佩羅塔前鋒:9-託尼、10-托蒂

法國隊首發陣容

門將:16-巴特斯

後衛:19-薩尼奧爾、5-加拉斯、15-圖拉姆、3-阿比達爾防守中場:6-馬克萊萊、4-維埃拉

攻擊中場:22-裡貝里、10-齊達內、7-馬盧達前鋒:12-亨利

7樓:小想子

凡是回答451陣型的人,都是在網上找的資料,沒有看過比賽的!法國的06年用過的主要陣型是442。樓主可以去看看比賽錄影。真的精彩!沒拿到冠軍真是沒有天理

法國隊主力左後衛是誰

8樓:

埃夫拉,曼聯左後衛,也是目前世界第一左後衛(英格蘭的阿什利·科爾和他有的比)

9樓:天琊_夢杳

埃弗拉,世界前三

還有兩個是拉姆和a科爾

10樓:微涼的黑禮服

同意樓上的,但這2個賽季科爾狀態不如埃弗拉

11樓:翟大老爺

埃弗拉,阿比達爾老了~~

義大利著名的左後衛有哪些?

12樓:行雪飄

1.法切蒂

全名:吉亞琴託·法切蒂(giacinto facchetti)

國 籍 義大利

出生 地 特雷維格里奧

生 日 2023年7月18日

身 高 189cm

吉亞琴託·法切蒂總能散發著一種無以言表的高貴氣質。在他的球員時代,他是一名偉岸的、優雅的、令人難以忘懷的後衛,他從不會丟失他的冷靜。在他還是一名傑出的天才球員的時候,法切蒂有幸與國際米蘭一起創造了藍黑軍團最輝煌的年代。

2.卡布里尼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8日

身高:1米78

體重:73公斤

效力俱樂部:克萊莫內斯(2個賽季:1973/74、1974/75賽季)

亞特蘭大(1個賽季:1975/76賽季)

尤文圖斯(13個賽季:1976/77-1987/88賽季)

博洛尼亞(2個賽季:1989/90、1990/91賽季)

3.保羅·馬爾蒂尼

保羅·馬爾蒂尼(paolo maldini)

生日:2023年6月26日

身高:185cm

體重:77kg

位置:左後衛、中後衛

球衣號:3

效力俱樂部:ac米蘭

保羅·馬爾蒂尼2023年6月26日出生在義大利米蘭,在2023年的歐洲足球錦標賽上嶄露頭角,過去10多來一直被認為是義大利最優秀的後衛,是目前義大利代表國家隊出場最多的球員。他不僅防守好,左路助攻更是其拿手好戲,亦能司職中後衛。

4.格羅索

球員姓名:法比奧·格羅索

生日:2023年11月28日

身高:1米90(6英尺3英寸)

體重:79公斤

現效力球隊:法國里昂足球隊(11號)

職業生涯所獲榮譽:2023年世界盃冠軍(義大利隊)、2023年義大利超級盃冠軍(國際米蘭隊)、2006-07賽季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冠軍(國際米蘭隊)、2023年法國超級盃冠軍(里昂隊)、2007-08賽季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冠軍(里昂隊)、2007-08賽季法國杯冠軍(里昂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切蒂、卡布里尼、馬爾蒂尼、格羅索

現在的主力左後衛是克利希託

現役歐洲足壇最厲害的幾個右後衛和左後衛?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歐洲足壇出色的右後衛:國米的麥孔,巴薩的阿爾維斯,皇馬的拉莫斯,拜仁的拉姆,ac米蘭的阿巴特,切爾西的博辛瓦。現役歐洲足壇出色的左後衛:

切爾西的阿什利-科爾,里昂的巴斯托斯,熱刺的貝爾,曼聯的埃弗拉,阿森納的克利希,皇馬的馬塞洛。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後衛 :切爾西 阿什利.科爾 熱刺 貝爾 曼聯 埃弗拉 右後衛 :國米麥孔 巴薩 阿爾維斯 皇馬拉莫斯 拜仁 拉姆

法國隊命運如何

法國出線和不出線的4種可能 儘管墨西哥與烏拉圭打平就可以攜手出線,但球迷們依然希望能在淘汰賽中看到傳統豪門法國,那麼我們就站在法國的角度去詳細分析一下本組的出線形勢。a 法國勝南非烏拉圭勝墨西哥 如果法國隊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戰勝南非,那麼他們的積分將達到4分,如果烏拉圭戰勝墨西哥,烏拉圭將以小組第一齣...

法國隊怎麼都是黑人,法國隊怎麼那麼多黑人啊?

法國大部分黑人球員並不是來自法國本土,而是來自法屬殖民地,比如維埃拉,卡倫布,但是法屬殖民地的人在法國是可以取到國籍的,加上黑人球員的身體素質要優越的多,所以可以理解法國有眾多黑人國腳,但是在法國隊內的種族歧視說也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在2000年歐錦賽前就鬧過所謂的種族歧視事件,導致球隊氣氛極不和諧 ...

法國隊能出線嗎,世界盃法國隊能否小組出線?如果出線能挺進幾強?

烏拉圭 0 0 法國 法國 0 2 墨西哥 還有最後一場對陣東道主南非隊,即使贏了一勝一平一負積4分,而現在烏拉圭與墨西哥已經是一平一勝積4分了!如果最後一場烏拉圭對墨西哥戰平,那他們就各積5分攜手出線,法國即使贏了也白搭!法國要寄希望於他們能分出勝負,再在南非隊上多進球,以淨勝球的優勢才能出線!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