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法國隊表現糟糕的本質原因是什麼

2022-01-11 16:25:35 字數 837 閱讀 1933

1樓:漢中張良廟

1、內部矛盾:粗口門事件、阿內爾卡被開除、球員罷賽,內部的矛盾不斷激化,一盤散沙的隊伍無論如何都是無法凝聚在一起的,比起過去的光環,他們的黯然離去也是在情理之中。畢竟足球是一個團隊協作的整體作戰,內訌必然影響團結,球員和教練的矛盾始終是不和諧的音符,即便在場上,各自為戰的打法不能相互配合的戰術都是失敗的原因。

用「一盤散沙」形容法國隊不為過!

2、教練水平:不說其低水平的臨場換人、指揮球隊、隊內威信、戰術素養了,顯然主教練多梅內克其實是在混日子,因為世界盃之後他就將卸任。難道法國足協的智商趕上中國足協了?

不知道在世界盃開賽之前,法國足協宣佈這樣的決定,有何用意?激勵多梅內克?看看,輸球時多梅內克的表現吧,說他很難過,可是卻面帶微笑。

在很多人眼裡,多梅內克已經淪為政客和黨棍!

3、沒有核心:現在的法國隊缺少核心,裡貝里明顯狀態不加。2023年,法國一路過關斬將,取得了冠軍。

而當時的成員,只剩下了一個只能坐在替補席上的亨利,他已經老了,狀態遠不如從前。上屆世界盃,法國一路闖進了決賽,齊達內退役後,法國再也無法找回從前的狀態。

總之,既無激情、又無鬥志、更無團隊精神、大碗球星沒有發揮作用、輸球后互相指責、內部矛盾、用人不當。這一系列的問題早已讓法國隊沒有好的心情和狀態踢球,輸球就很正常了,只能寄希望於他們早日走出低谷,繼續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後齊達內時代,缺乏精神領袖

內訌不斷,黨派紛爭

3樓:哥似谷歌

球員的更新換代,老的太老,年輕的太年輕

4樓:

內耗不斷,影響團結,主帥與隊員的矛盾

法國隊能出線嗎,世界盃法國隊能否小組出線?如果出線能挺進幾強?

烏拉圭 0 0 法國 法國 0 2 墨西哥 還有最後一場對陣東道主南非隊,即使贏了一勝一平一負積4分,而現在烏拉圭與墨西哥已經是一平一勝積4分了!如果最後一場烏拉圭對墨西哥戰平,那他們就各積5分攜手出線,法國即使贏了也白搭!法國要寄希望於他們能分出勝負,再在南非隊上多進球,以淨勝球的優勢才能出線!導...

世界盃法國隊員簡介

南非世界盃法國國家隊名單 包括隊員所在俱樂部 北京時間5月12日凌晨,法國隊主帥多梅內克公佈了參加南非世界盃的30人大名單,亨利 裡貝里搭檔鋒線,效力於皇馬的本澤馬最終落選,老將維埃拉也無緣大名單。以下為具體名單 門將 洛里斯 里昂 曼丹達 馬賽 卡拉索 波爾多 朗德羅 里爾 後衛 加拉 阿森納 阿...

誰能獲得本屆世界盃冠軍,誰會是這屆世界盃的冠軍得主?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