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狹們 怎么改變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啊

2023-02-10 08:05:06 字數 1230 閱讀 9650

1樓:阿波羅之光

虛擬記憶體的設定

對於虛擬記憶體主要設定兩點,即記憶體大小和分頁位置,記憶體大小就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最小為多少和最大為多少;而分頁位置則是設定虛擬記憶體應使用那個分割槽中的硬碟空間。對於記憶體大小的設定,如何得到最小值和最大值呢?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獲得:

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監視器」(如果系統工具中沒有,可以通過「新增/刪除程式」中的windows安裝程式進行安裝)開啟系統監視器,然後選擇「編輯→新增專案」,在「型別」項中選擇「記憶體管理程式」,在右側的列表選擇「交換檔案大小」。這樣隨著你的操作,會顯示出交換檔案值的波動情況,你可以把經常要使用到的程式開啟,然後對它們進行使用,這時檢視一下系統監視器中的表現值,由於使用者每次使用電腦時的情況都不盡相同,因此,最好能夠通過較長時間對交換檔案進行監視來找出最符合您的交換檔案的數值,這樣才能保證系統效能穩定以及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找出最合適的範圍值後,在設定虛擬記憶體時,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效能」標籤,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您感覺使用系統監視器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windows 9x的虛擬記憶體分頁位置,其實就是儲存在c盤根目錄下的一個虛擬記憶體檔案(也稱為交換檔案)win386.

swp,它的存放位置可以是任何一個分割槽,如果系統盤c容量有限,我們可以把win386.swp調到別的分割槽中,方法是在記事本中開啟system.ini(c:

\windows下)檔案,在[386enh]小節中,將「pagingdrive=c:windowswin

386.swp」,改為其他分割槽的路徑,如將交換檔案放在d:中,則改為「pagingdrive=d:win386.swp」,如沒有上述語句可以直接鍵入即可。

而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更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在驅動器[卷標]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

2樓: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項-->更改

這樣就可以改變虛擬記憶體的大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怎么改變媽媽的觀念,怎麼改變媽媽的觀念?

媽媽的方式讓你有些不認同,但相信你懂得媽媽的愛和用心.你努力學習很讓人歡喜,努力學習成績好,相信媽媽也會為此高興,其它能力上的鍛鍊和培養,你心裡比較清楚自己的興趣愛好,因此多與爸爸媽媽交流,表達你的想法和意見,態度良好的跟他們交談,我意思是,象朋友一樣跟他們談話,先不要管爸爸媽媽的態度和方式是否讓你...

怎么和老師們相處,怎麼和老師們相處

凡是不要有功利之心,只要一心是為了進步自己,充實自己,完美自己,老師一定喜歡。首先,要懂得察言觀色 其次,要讓他 她 知道你也是一個聰明人 不是指學習,而是指處事方法 當然,要做到河水不犯井水 只要做到以上三點,我想你們的師生關係一定可以保持適中 除非.他 她 是一個蠢老師,也就是社會裡應該淘汰的人...

前途一片黑暗,怎么改變,前途一片黑暗,怎麼改變

同學,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們有著差不多相同的遭遇。父母傷口撒鹽,好拿我們和別人相比較。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我們都懂得,可是說話的方式讓我們卻接受不了。在學校裡我也是和你差不多,非常得像。前途在何方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應該做什麼?而父母的嘮叨依然充斥在耳旁,更是讓我們煩不勝煩。甚至想過 死 但是同學,當你在外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