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戶型裝修

2023-02-10 08:00:09 字數 580 閱讀 8790

1樓:逆戰一決

我建議你用軟裝的做法。所謂硬裝就是指需要工人去現場製作的東西,所謂軟裝就是指傢俱、窗簾、擺設、掛飾、地毯等直接買回來的。你可以在硬裝上一切從簡,怎麼簡單怎麼裝,比如牆頂就刷個油漆,門和地選種材料全部統一。

然後設計感和風格用軟裝來突顯。這樣的好處是,一硬裝預算大大下降,二,軟裝的東西可以慢慢增加,生活中日積月累,如果要搬家也可全部帶走,不浪費。三,還可隨心情隨時改變設計風格。

這種做法很適合年輕人多變的心態,也適合小空間(因為稍做改變就為明顯感覺到不同)在香港和臺灣特別流行,效果也很好,建議你試下。 沙發既然已經是最重最顯眼的顏色,那我建議周圍其他的顏色選淡點的,也屬於紅色系但要灰色調的,因為像畫畫一樣,一張紙上已經有突出點了,就要把其他綠葉給畫在周圍,將畫紙鋪滿,否則如果都是搶眼的東西那就是不畫,而是印花桌布了,會給人雜亂的感覺。

2樓:仙人掌失眠

你可以找個裝飾公司幫您設計規劃下就得了嘛~我雖然是做裝修的 但是公司在成都 也幫不上太大的忙……

裝飾公司一般會免費給你做預算表 你這時可以要求他們根據你的具體要求給你做效果圖 這樣就解決了你不知道弄完後房子是是咋子樣子的問題了

小戶型廚房裝修技巧,小戶型廚房怎麼裝修設計

1 分類收納設計。廚房雖小,但裡面的東西卻是非常的多,各式各樣的廚具 食材 鍋碗瓢盆。細數一下你家廚房的物品,相信多數人的廚房都會有上百件的物品,這些物品在擺放收納的時候,如果沒有分類好的話,那麼找東西的時候翻箱倒櫃的,還未必能找到。所以一個廚房想要實用,分類收納設計就是必須的了。2 牆面收納。廚房...

小戶型裝修報價到底貴不貴,小戶型裝修省錢妙招有哪些

由於房價的 很多工薪階段的人只好選擇小戶型的房子,特別是很多80後或者90後都會選擇小戶型作為自己未來的家.對於小戶型來說,我們在裝修設計上要根據材料的使用量進行全面系統的費用的預算,那麼小戶型裝修省錢妙招有哪些?小戶型裝修省錢妙招 1 聽取設計師的建議 人們的習慣通常是在自選購買好房子後,才會去請...

小戶型裝修設計,廚房太小怎么辦,小戶型裝修設計,廚房太小怎麼辦

開放式設計 在廚房的裝修中一字形與l形的裝修方式是最常見的,不過對於小廚房這兩種方式並不適用,而開放式的廚房裝修效果會更加合理些。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能夠把客廳和廚房連結在一起,從而達到開闊視野的效果,只要將開放式廚房設計的好,相信對許多使用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u型設計 中國人對於廚房的設計還是偏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