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老師們相處,怎麼和老師們相處

2023-02-07 10:55:03 字數 696 閱讀 1108

1樓:楊柳絮輕

凡是不要有功利之心,只要一心是為了進步自己,充實自己,完美自己,老師一定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懂得察言觀色!

其次,要讓他(她)知道你也是一個聰明人(不是指學習,而是指處事方法)當然,要做到河水不犯井水!

只要做到以上三點,我想你們的師生關係一定可以保持適中!除非...他(她)是一個蠢老師,也就是社會裡應該淘汰的人!

象一樓所說的只會讓老師得寸進尺,而且做個會搖尾巴的狗在同學面前會很沒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東西的前提一定不能和老師的關係搞砸

儘量配合他的工作

但是老師也應該有

為人師表風範

如果老師的道德都不行的話

他再有水平

有什麼用

4樓:

當然老師是可以像朋友那樣相處的,我們讀書的時候都是那樣的,跟老師有說有笑,上課的氣氛也不錯,只要你尊重老師,上課不要無視老師的存在,跟其他同學嬉戲吵鬧,那麼師生之間不會很難相處的,至少大部分老師都願意跟同學打成一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老師的批評,其實你想想,老師也是關心愛護同學,沒事多和老師溝通,因為從到了上學年齡以後都要和老師交往,老師並不可怕,不要把老師的形象在你心裡樹立那麼嚴厲,

老師們我怎麼看著有點像藥害和斑枯老師們幫忙看看是嗎請出個

番茄斑枯病,主要為害番茄的葉片 莖和花萼,尤其在開花結果期的回葉片上發生最多答,果實很少受害。接近地面的老葉先發病,逐漸蔓延到上部葉片。初發病時,葉片背面出現水浸狀小圓斑,不久葉片正面出現近圓形的褪綠斑,邊緣深褐色,灰白色,凹陷,密生黑色小粒點。防治番茄斑枯病,選用苯甲.嘧菌酯,咪鮮胺錳鹽,苯醚甲環...

請問老師們這是啥問題,請問老師們這是怎麼回事?

黃瓜葉片皺縮 不平,葉緣上卷,葉緣黃化,嚴重的白色乾枯,一,高溫回高溼情況下突 然通風,葉緣答急速失水,導致乾枯,二,噴藥過重或濃度過大,葉緣積累藥液過多導致葉緣乾枯,以上兩種情況導致葉緣乾枯後,葉緣組織停止生長,而葉片繼續生長引起葉片皺縮不平。三,缺硼,植株生長前期溫低,夜溫低於15度,光合產物運...

番茄這是怎麼了老師們,老師們番茄這是怎麼了?

番茄灰黴病,病菌主要侵害果實,侵染由殘留的花及花托向果實或果柄擴充套件,使專 果皮成為灰白色水漬屬狀,變軟腐爛 以後在果面 花萼及果柄上出現大量灰褐色黴層,果實失水僵化。灰黴病也為害莖葉,成株期病斑識見於葉片,由邊緣向裡呈 v 字型發展,併產生深淺相同的輪紋,表面著生少量灰黴,葉片最後枯死。可以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