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幫忙看一下豆角怎麼了,老師們幫忙看一下西紅柿葉片怎麼了

2022-08-31 18:50:27 字數 2438 閱讀 6237

1樓:農醫生

疫病,可用代森錳鋅,百菌清,嘧菌酯,多抗黴素,乙蒜素,苯醚甲環唑等交替使用防治。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采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老師們幫忙看一下豆角怎麼了?

2樓:農醫生

枯葉的情況,不是像病害,考慮久陰後氣溫高,或大棚放風過快引起的葉片失水等外界溫差大氣溫高的因素引起的,簡單的說,是氣溫高,溫差大引起的葉子葉邊失水乾枯,如果是大棚的,氣溫高時得提前注意通風透氣。建議用蕓薹素+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保護性的殺菌劑,如百菌清,或代森錳鋅等一起噴霧處理,7天打一次,連續打兩次

老師們幫忙看一下西紅柿葉片怎麼了

3樓:農醫生

西紅柿進入生長後期,根系的吸肥能力下降,這時可以葉面噴施含磷為主的葉面肥,一船每畝每次噴灑1%的尿素溶液加0.5%的磷酸二氫鉀溶液加0.1%的硼砂混合液40~50公斤,5~7天1次,連噴2~3次,有利於延緩植株衰老,延長採收期。

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小麥是怎麼了

4樓:農醫生

您好!小麥紋枯病,小麥根腐病,小麥全蝕病都可引起小麥白穗現象發生!

小麥紋枯病莖基部會有云紋狀病斑,小麥根腐病為根部腐爛!而小麥全蝕病則為根部莖基部變黑色!建議您拔開後看看小麥根部情況!

藥劑防治:小麥紋枯病可以用戊唑醇或咯菌腈或苯醚甲環唑懸浮種衣劑種子包衣!小麥全蝕病目前最好的藥劑就是苯醚甲環唑或矽噻菌胺懸浮種衣劑!

老師幫忙看一下,柑橘這是怎麼了

5樓:農醫生

柑桔樹出現葉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特別是微量元素營養如硼、鋅、鉬、鐵、錳等)**植株生長髮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髮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地上部生長髮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捲曲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在新梢抽生期及時根部衝施一次氮磷鉀(20~20~20)水溶性肥料和氨基酸複合微肥水溶肥料,並葉面噴灑2~3次硫酸鎂、硫酸鋅、硼砂、尿素、磷酸二氫鉀、氨基酸複合微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營養水平,促壯樹勢。

老師在沒幫忙看一下怎麼了

6樓:雲種養

僵了嗎顏色發白了

臍腐病危害

也不是打藥就可以解決

水肥管理,缺鈣都會造成這種情況

增施優質有機肥

均勻供水 ,生長期間,遇高溫乾旱需遮陽降溫,小水勤澆;遇澇排除田間積水。土壤水分既不能缺少又不能過多,經常保持土壤溼潤。

葉面補鈣 採用配方施肥技術,根外追施鈣肥。番茄著果後1個月內是吸收鈣的關鍵時期。可噴灑1%的過磷酸鈣,1%普鈣溶液或0.

5%硝酸鈣溶液或0.5%氯化鈣加5ppm奈乙酸、0.1%硝酸鈣及愛多收6000倍液、1%尿素液 0.

3%磷酸二氫鉀 300倍紅糖液 6000倍液愛多收,隔10-15天1次。連續噴灑2次用1%的過磷酸鈣、或0.1%氯化鈣進行根外施肥,每7天1次。

現在坐不住果是溫度太高

稍微等一下吧

剛好有個事

今天忙的接了幾個題也沒顧上回答,不好意思

老師在沒幫忙看一下怎麼了

僵了嗎顏色發白了 臍腐病危害 也不是打藥就可以解決 水肥管理,缺鈣都會造成這種情況 增施優質有機肥 均勻供水 生長期間,遇高溫乾旱需遮陽降溫,小水勤澆 遇澇排除田間積水。土壤水分既不能缺少又不能過多,經常保持土壤溼潤。葉面補鈣 採用配方施肥技術,根外追施鈣肥。番茄著果後1個月內是吸收鈣的關鍵時期。可...

老師們看一下吧是什麼情況,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要注意防治番茄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 白粉蝨 薊馬 蟎蟲,切斷傳播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 嗎呱乙酸銅 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連噴2 3次。老師們看一下這件東西是仿品嗎 請將些器物從側面,底部,上面等幾個不同的方位拍攝出來傳送,...

請老師看一下茄子怎麼了,請老師看一下這黃瓜怎麼了?

溫度低,光照少,溫差大所造成的低溫障礙,必須及時葉面噴灑天然蕓薹素加高美施腐植酸活性液肥加磷酸二氫鉀加三十烷醇,或復硝酚鈉加氨基酸活性液肥加星朋磷鉀一號加高利達光肥進行補救,每7 10天一次,連續2 3次,以加快恢復正常生長。請老師看一下茄子怎麼了 茄子綿疫病,主要危害果實,葉及莖也能受害。一般以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