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告別初一怎摸寫

2023-02-08 16:25:11 字數 936 閱讀 287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表示對初一的留戀心情,回顧初一學到的東西,交到的朋友

第二部分:表示對初二的期待心情,想要學到更多的東西

第三部分:昇華一下,成長就是腳踏實地的經歷每一個階段,初中是這樣,以後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列個提綱:

第一步:寫出你內心的不捨

第二步:寫出你對時間的感慨

第三步:寫出你對未來的憧憬

第四步:寫出你的目標

3樓:亞園棒

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我們誰也阻止不了,轉眼間,我要升初二了,想想,時間真是快得讓人毛骨悚然,還記得那天,我剛踏入這讓人耳目一新的新校園,享受著新的待遇,讚賞著新的環境,現在,已經沒有那種感覺,因為,我已經熟悉了這個校園.

初一,蘊藏著我最珍貴的回憶,有痛苦,有快樂,可以說什麼都有.在這裡,我試過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為感情的事煩惱,第一次為學習的事煩惱,第一次........

這個初一,我真的學會了很多,以前,我不想面對,不想做的事,我都會選擇逃避,但是,直到初一,經過那麼多事以後,我才知道,該來的總會來的,逃避也沒有用,還不如早點面對.現在,什麼事情我都鼓起勇氣,壯起膽子,勇敢得去做每件事情.

現在,我做每件事情前都會問自己,這樣做,我以後會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後悔藥.失去一個東西,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如果現在不考慮後果,那,以後後悔又有什麼用呢?

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初一,說真的,我不想升初二,我有點累了,再也沒有什麼勇氣去面對總總事情,我害怕,我真的害怕.二,又有很多很多我不想面對的事情等著我去面對,但是我又必須去面對.

該來的總會來的,害怕又怎樣?我必須去面對,去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願天保佑我愉快得度過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看作文書,你上幾年級

那一次的作文要怎么寫(初一語文)

想一想啊,仔細地回憶一下生活中的小事,看了一篇文章的感動,看見了一個景物的觸動,這些都是感動啊,或者是從書上汲取感動,找到題材了,就開始縷清思路,比如開頭 有一種感動叫珍惜,有一種感動叫沉默,有一種感動叫難過,還有一種感動叫激動。我的感動,只是因為那一次.開頭就要寫好,話不要太多,兩三行就行,太多了...

作文寫原創的初一語文作文 寫同學的 必定重賞下午要交求速度

敘事三要素,時間人物地點,塑造人物的話也要有素材,同學在哪找?他有什麼可以寫的經歷,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寫成一個敘事作文,順便塑造人物形象,別人什麼都不知道就寫了你老師不會發現是虛構的嗎?求一篇高中英語作文,希望幫忙寫一篇,下午要交,速度些。分數會追加,一定要速度。謝謝了 這種作文很多,在網頁...

初一競選班長的作文。左右。自己寫的

我的名字是 呂夢妍。我想競選的職位是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想為大家服務 我想成為老師的小助手。我既然想當班長,我就會帶好頭,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我會嚴格要求自己 上課積極發言!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表揚,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榮獲十幾張獎狀,我相信以上成績,一定有資格成為班長的!肯定會有人說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