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見過哪些兩面派

2023-02-08 10:45:02 字數 982 閱讀 9419

1樓:知哥94560乩嚇

見過很多的兩面派,就比如說,讓子彈飛裡面那個武狀元就是一個兩面派,他總是投靠比較勢力強大的那一排,就讓人看起來特別的反感。

2樓:示享婧

見過的兩面派,他們表面上對你彬彬有禮,並且感覺他整天都是為你想為你好,整天笑嘻嘻的,然後背後裡卻在說你的閒話,並且背後裡給你搗亂,這種兩面派特別的可恨。

3樓:以心

我見過的兩面派就是我的室友,她在自己面前裝著對你非常非常好,可是在別人面前卻在說你的壞話說你的不是。

4樓:長同鄰

我其實見過很多那種兩面派,就是當著你的面會說別人的不好,當著別人的面會說你的不好,然後會覺得這樣的人其實挺討厭的。

5樓:尹朶月

我見過的兩面派就是在高中的時候交了一個朋友,他平時在我們這邊玩的很好。但是他和我們都是表面我們之間的好多祕密,他都會告訴別人。

6樓:沉夜孤星

太多了吧,我好多同學都是兩面派,這種人真的挺噁心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我反正不願意當這樣的人,也不希望我以後要跟這樣的人做朋友。

7樓:小美

兩面派,在我的理解中就是表裡不一,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表面上和別人很好,但是背地裡卻會到處說壞話。

8樓:影子

對於兩個人看,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相遇這樣的人。一面是對你好的,一面是對你壞,正所謂面裡一套背地裡一套,什麼時候你死了都不知道。

9樓:活做

很多這樣的兩面派在生活中不知道建造了多少,我的一些同學就是這樣的,我覺得這樣只能說明他們會做人,也沒有辦法說他就一定是個壞人。

10樓:以心

和婆婆說話大聲了她給婆姐打**說我說話難聽,還說我壞話究竟不是媽,愛記仇我是農村的雖然農村的我是90後不至於思想老吧,各種說我眼光差,然後去誇別人。

兩面派的近義詞,說一個人兩面派什麼意思?

兩面派 1.指耍兩面手法的人,也指對鬥爭的雙方都敷衍的人。2.指兩面手法。相似詞 兩方面 兩面三刀 當面鑼對面鼓 面面相覷 面面俱到 面面相窺 面面俱圓 說一個人兩面派什麼意思?兩面派指的是一個人兩個性格,其實也可以說就是 有著多重性格人,他其實不願把自己內心表現給別人看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帶貶義 ...

形容兩面性的句子,表示兩面性的句子有哪些?

解答可以寫句子 事情都有他的兩面性,我們應該看到全面。有哪些句子是形容 兩面性 的?1 任何事物都有其兩面性。從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事物,結果是不一樣的。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有觀點和觀念不同,當一種觀點或觀念背離了人們的習慣,就會被預設為是錯誤的。凡事都有兩面性,對市場目標的確定就是以在市場上有競...

發傳真時,如果正反兩面都有內容,而且都需要發給對方,該怎麼發

1.正面的發完了 立刻把紙拿出來再接著放進去發,能接上 2.把背面的影印一張,兩張一塊發過去 但是如果想對方也接收到一紙兩面的傳真的話就不可能了,除非傳真機有這個選項 先把一面發過去,再把另一面發過去!ok了 傳真一張紙兩面都有內容放的時候怎麼放啊 一般的傳真機不支援兩面同時掃描,所以要在把一面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