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傳真時,如果正反兩面都有內容,而且都需要發給對方,該怎麼發

2021-03-29 00:08:21 字數 2674 閱讀 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1.正面的發完了 立刻把紙拿出來再接著放進去發,能接上

2.把背面的影印一張,兩張一塊發過去

但是如果想對方也接收到一紙兩面的傳真的話就不可能了,除非傳真機有這個選項

2樓:

先把一面發過去,再把另一面發過去!ok了

傳真一張紙兩面都有內容放的時候怎麼放啊

3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一般的傳真機不支援兩面同時掃描,所以要在把一面傳真完之後把另一面翻過來再傳真一次就可以了。

傳真機作為辦公、生活當中都經常見到的一種裝置,它的效能比較多元化,操作起來也較為便利。

在傳真機使用當中,必須按照規定的步驟進行操作,這樣不僅能夠有效保證傳送的速度以及效果,更加可以使得傳真機整體效能以及使用年限得到可靠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傳真機都不支援雙面掃描的,所以你要手動調了,,如果是舊的傳真機就可能要撥兩次號,如果是新的,掃描完一張紙後,傳真機會問你還有沒有另一張要傳,你就按yes,然後反過來在掃描一次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把另外一面影印一下,兩張一塊傳。

正反面的檔案 如何發傳真

5樓:ps休閒時刻

在傳真機上正面發一次,反面再發一次。

傳真(fax,是facsimile的簡寫形式,有時也叫telecopying)是指用**傳輸經掃描的印刷材料(文字或影象),通常**線路與印表機或其他輸出裝置相連線。原始檔案被傳真機掃描並轉換為位**件,傳真機把傳輸內容(文字或影象)看作單獨的確定的影象。在這種數字形式下,資訊被作為電訊號通過**系統傳輸。

接受傳真的機器重新恢復那個電碼影象並列印出一張那個檔案的影印件。

6樓:傲融軟體

正面發完,反面再發了,傳真沒有一次發正反兩面的功能。

傳真機使用方法?? 發傳真時紙張的正反面怎麼放??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把要傳真的內容放入傳真機,當然在這兒之前要先把蓋子開啟的。

2、一般傳真機都會提示怎樣放置檔案度,我們用的傳真機是將文字面向下的。

3、根據提示將要傳真的內容放好就可以了,要傳的內容是向下。

4、然後撥號。

5、然後按監聽鍵,這樣就相答當於按了**版的擴音鍵,傳真機會有外音,或者如果不需要外音直接將話機提起就可以。

6、一般傳真速度不是很快,耐心的等待一下。等傳真機將傳真內容吐出來傳真就傳送完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先是拿起話筒,按對方的號碼,通了後告訴對方收下傳真,然後對方會給你傳真訊號,一般是長鳴聲,聽到傳真聲後,你就按下傳真鍵,就開始傳真了,發傳真時 字的正反面,一般送稿器位置都有正反面的標識,你仔細看一下就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傳真分為接收 和 傳送 兩部分。 1. 接收時,可自動也可手動。

無人接收使用自動;有人接收使用手動,先接**,對方要求給訊號時按開始。 2. 傳送時,必須撥打**號碼,讓對方給出接收訊號,即按開始鍵,然後,我方把稿件正面向上插入傳真機。

傳真機使用方法?? 發傳真時紙張的正反面怎麼放??

10樓:西湖朽木

兄弟一體機我也用過啊,沒見過豎著的。發傳真和影印是一種放法。你放上一張有字的紙影印一下就知道正反了。

最好用話筒撥號(撥話筒的鍵盤),撥通了跟對方說給個傳真訊號,等聽到滋滋滋的聲音,就按開始。好處是可以溝通一下,讓對方給訊號。

也可以不用話筒,直接撥號後開始,傳真件就自動掃描到記憶體了,這個時候傳真機會自動撥號到對方的號碼,自動傳送,簡單,但是缺點是如果對方手動接收,可能不會給訊號,就發不過去。

11樓:理想列印

一般的傳真機,紙張有字的一面都是背對自己,發一次試試,如果傳真接收方收到的是一張白紙那就是放反了,重新返過來發一遍

發傳真時,檔案是正面(有字的那面)向上還是反面向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真機上面都有標記,一般都是檔案面朝下,因為掃描器在下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的那面在下面,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反面向上。具體看傳真機上的說明。

傳真檔案時,原件是正面朝上還是反面朝上的?

15樓:

不一定,bai具體看傳真機上原

du件朝放標誌。

zhi如傳真掃描器在下方的話dao

,原件反面朝上專。

原因屬:

1、不同大小、規格、型號的傳真機朝放方向不同。

2、傳真機掃描器的位置會決定著傳真原件朝放方向。

解決辦法:

1、檢視傳真機輸稿器放置處的朝放標誌,以便準確快捷地操作。

2、使用原件和純白紙張放入傳真機中,傳真完畢後檢查傳真後的朝放紙張是否正確。

16樓:也許知道也許不

每個傳真機的不一樣。在放紙的地方有標誌的,一個檔案的標誌這種是有內容的朝下的意思。

很多大型一點的是有內容的朝上的。注意看標誌。

還有一張辦法就是試一下就知道了。

硬幣正反兩面,給7次機會拋硬幣,會有多少機率中七次正面

假設你現在在酒吧,有一個客人要和你打賭。他要拋硬幣 就用上圖所示的一美分硬幣,這麼拋十幾次甚至更多。如果正面朝上的次數比反面朝上的次數多,他就付給你20美金。如果反面朝上的次數比正面朝上的次數多,你也要付給他20美金。這打賭實打實,很公平,如果你要的是50 50的成功率。現在,還是一樣的賭注。不過不...

硬幣的正反兩面不可能同時出現 但他們卻在同硬幣上面 你怎麼理解

從某視角上看,一個硬幣的正反兩面是不可能同時出現的,然後把一個硬幣a放在另一 專個b上面,只要是兩個硬幣屬有上下關係,那麼a無論怎麼放,它的所有都在b的上面啊 無論a的某個部位最靠近b,該部位也在b的上面的呀。就是這麼理解的 吧 就三來種解釋,一是幣廠出錯,這自種可能 bai性微乎其微。基本是 du...

多肉葉插正反兩面都發芽咋辦,我的多肉葉插從葉子背面發芽了,怎麼辦

雖然兩面都有發芽,但完全用不著擔心,你就把葉子某一面放在髮根的基質上就好了,肉肉會自己朝著水分多的方向髮根,朝著陽光充足的方向長芽,很快就調整過來了。千萬不要把發了芽的肉插到土裡,等根發到一定規模,再用薄土覆蓋長出來的根系 哈哈哈可以用個牙籤讓肉肉靠著豎起來 我也有幾片這樣的,可以側立著放。我的多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