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面對曾經犯下不可原諒過錯的人

2023-02-08 10:45:03 字數 6130 閱讀 46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那種不可原諒的過錯到底到了哪種程度,而且還要看看你本身的性格是怎樣的。如果你是那種認定了一件事物好壞就不會變的人,那麼你就應該堅持自己的原則。至於如果像我這種不愛記仇的性格的話。

我想就算那人做了很過份的事,只要是我事後想的通,那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話,我還是會原諒他面對他。但是可能和那人的關係就會發生改變了吧,一定會沒的以前好了,因為畢竟他做的事曾經很嚴重的傷害過我。說起來,還是在於你咯。

我想我會很坦然面對那人。因為說不定以後還會有更大更多的傷害你還沒遇到。那要是以後遇到更難讓你原諒的事發生,你再回頭想想這次的事,你就會覺得你能想通能原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心態啊!難到你要恨他(她)一輩子?你不累?你能確定你能堅持多久?

不能的話就要學會放手.同時也是放生自己的心.

祝你成功哦~

加油啊!

支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他犯錯後的態度和表現了。 如果他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虛心改正,那還是值得原諒的!!

寬容一個人比忌恨一個人要容易得多吧?

對於以前你們犯的過錯,你們都是怎麼面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改正錯誤彌補損失,總結經驗教訓。大概就這樣了,因為過去的事情也回不去了,只能是讓損失降到最低。不要在犯類似的錯誤。

5樓:

努力不想起它吧,但不會忘記,對曾經因為犯錯而傷害到的人,會加倍對其好,會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錯,但不會時時懲罰自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只要時刻把控住不再犯,就還是個好孩子

6樓:呂屹

分析情況得出一個結論,也就解決了,一些經過分析則需要拿出措施去做,總的來說看未來怎麼做好,不要在走錯,好好走,自己敢對自己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人就不可能沒有犯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聖人也不例外。關鍵是在犯了錯之後怎樣去面對,剖析犯錯的原因,尋找解決問題的路徑,以後不犯同樣的錯誤。

8樓:終霽

錯了就錯了,不要老想著它。不然會給自己造成心理負擔的。誰年輕的時候沒有犯過錯啊?

知道自己錯了改過來就行了,沒有必要老是耿耿於懷忘不了它。常言說得好,從**跌倒的就從**爬起來。告訴自己不要再重複去犯曾經犯過的錯誤,如果老是重犯同樣的錯誤那就是不思進取了。

但也不要現在過去的錯誤了走不出來。不然怎麼會有進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當你意識到犯了錯誤的時候,發現的人就不會僅僅你一個人而已。故此瞞是瞞不住的。這世界上沒有不犯錯誤的人,犯過錯已經改正了就是好人了。

笑你的人以後總有一天也會犯錯,會讓你笑他的。當然,我相信你是深有體會不會笑他的。 也許她很善良,不忍心傷害你,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她也學在逃避。

也許你真的喜歡她,可是你能確定你愛她嗎,你應該去面對,面對以前你犯的過錯,相信自己不是故意的,每天應該有勇氣。當看見她們,我想她們也不會當眾讓你出醜的,你最好能鼓起勇氣,把她們叫到一個人少的腳落

10樓:小栗子

可以彌補就彌補

不可以就過去的過去了

11樓:

一般來說是不用的,畢竟你是第一次去做客。按照廣東這邊的風俗,沒結婚的不管是不是節日都不用給紅包的。不過每個地方的習俗都不一樣,你第一次去男友家,可以先問一下男友家的習俗,如果沒有說一定要給紅包的,就最好不要給了,不然會給人一種你

人面對過去的過錯,一些羞愧的事該怎麼應對

12樓:

坦然的面對,不要去逃避,也沒有逃避的餘地,事情已經發生了不困怎麼做都改變不了了,能做的就是坦然的面對還有用心彌補

13樓:拶

過去的事情沒辦法改變,我們能改變的是我們不再犯之前犯過的錯誤,不能因為犯了錯誤而變得不自信,變得消極,我們應該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求採納。

14樓:何裕恆

過去的事,你沒法改變,能忘記最好,晚有平常心態,做個過客般

還是把握好現在,畢竟,只有未來是由你掌控的。你只能不斷的往前走

15樓:木目木水

都過去了,應該坦然面對,要釋懷的總要放下,放輕鬆自然最好

16樓:沿著╮路燈,走 回 家

應該勇於承擔,只有這樣才會不留下遺憾

17樓:blcky丶調調

你是說有時候想起那些事還是覺得臉頰發熱吧?其實除了自己印象深刻,其他人有誰會記得?再說有些事過去了就去了根本不值得再想起擾亂自己的心緒。

18樓:兩顆溜溜梅

藏在心裡 積極看待未來 活在當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結果怎樣不要逃避是首先的

如何對待一個人以前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現在用第二件事來掩蓋以前過錯的人?是不是叫欲蓋彌章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要是已經不願意在交往下去 放手也是明智選擇 別到最後弄的朋友都做不成!女方去追尋她的愛是自私的,一方的不放手同樣也是自私的。給你們的曾經愛情,留個別太尷尬下去的結局吧。

怎樣去面對曾經的戀人?

21樓:老男孩

分手了的戀人 應該怎樣面隊呢

是做朋友嗎

曾經是戀人的男女會做好朋友嗎

他們之間會有純粹的友誼嗎

我覺得不會吧

總會有一方放不下的

於是 等待也就相應產生了吧

作朋友大家都會覺得尷尬吧

等待的一方無怨無悔

另一方也會感到內疚

那麼雙方有接觸就是必然的了

於是在接觸中 感情仍在繼續

畢竟大家有過過去 彼此都很瞭解

這種情況下分手了的戀人就很可能

演化為情人

由戀人轉化為情人容易

可再想由情人轉化為戀人就很難很難了

畢竟存在著分手的原因

情人是不能做一輩子的

由於各種原因 慢慢的也就疏遠了

不聯絡了

於是 分手了的戀人有變成了陌生人

也許經過這麼多過程

還不如分手後就成陌生人來得痛快呢

但人非草木 孰能無情呢

總會捨不得的

畢竟曾經深深的愛過

畢竟曾經幸福過

也許有些人會說 何苦呢 長痛不如

分手了就不要再見面了

試問 不見面就真的不痛嗎

或者說真的會縮短痛的時間嗎

我看未必吧

那份心底的牽掛也會持續很久吧

畢竟曾經的是愛 不是恨嘛

我覺得怎樣處理這種關係是個很大的學問

也許真的會有那種人 就是隻希望對方過的比自己好默默的為他/她祝福的人吧

或者真的應該承認這句話是對的

那就是能做朋友的人不能做情人

能做情人的人不能做戀人 就更別提成家了

這世上最琢磨不頭的就是感情吧

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對錯吧

但怎樣做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呢自:

22樓:釋靖止靈凡

從容的面對、因為過去已成為過去事、平常心對待

23樓:漫承依月桃

如果還有愛的話

朋友是做不成的

當初愛得多深

現在狠就有多深

不過最好

還是希望兩人都能釋懷

沒有了心中的芥蒂

相處才會容易

24樓:說曄羽雅懿

大家面碰面是有點尷尬的,你只要裝做不認識她就行了…望採納

25樓:大叡毓採楓

平常心對待抑或是以一個久未見的老友來看待沒有當初的那份心動取而代之的是瞭解

26樓:帖穎潘逸雲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

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

因為曾經深愛過,也因為曾經傷害過。

那將是無法磨滅的回憶

27樓:初雍冠從波

只能輕輕的對她點一下頭,然後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也許她不在認識你!!

28樓:訾陽稽晗雨

1:做朋友

2:最好不見面不聯絡

因為愛過所以傷過

29樓:鹿濮赫山菡

這個要看你對ta還有沒有感情了.

如果還有感情的話,(當然咯,這個感情不只是侷限與愛情),那麼就用真誠的態度面對,

要以淡然的態度面對所有.

如果沒有了任何感覺,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把ta當所普通朋友,或者陌生人.

30樓:權苑冠曉暢

因為傷害過,所以不能朋友,

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

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老朋友,不是別人了,最好的朋友,除了她老公(老婆)之外最好的知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視而不見(儘量做到)

這樣才能讓你現在的戀人對你有信心(如果有了的話),同時感到被你尊重

才能擁有平靜的現在,而不是重蹈覆轍

33樓:匿名使用者

面帶微笑,像個老朋友似的打個招呼!

34樓:愛叫做放棄

就象那英的歌一樣一笑而過比較好!

35樓:街頭球徒

擦肩而過!這是最好的方式,也許你不信

36樓:

沒有感情的,遠離!還有感情的,更要遠離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就不要見面

見到就當是朋友一樣打聲招呼或問候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還是朋友 啊既然以前是戀人 那就說明你們有基礎做朋友沒什麼啊 難道不是戀人 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嗎呵呵呵呵呵呵和

做個好朋友吧

39樓:線瑰留波

如果你不喜歡他了,你不要和他說話....

以前不懂事犯下的錯要怎樣去面對,心中的結,傷害過的人要怎樣去面對?

4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待人家 給人家 道歉

41樓:霸道真情3哥

對做錯的事和傷害的人好好的彌補彌補吧!

42樓:巖姐說

勇敢去面對,儘快補償

對深深傷害自己的人應該怎樣去面對?

43樓:匿名使用者

笑著面對,不失禮,不管怎樣,曾經也付出過感情,如果因為曾經被傷害,而記恨,不是對不起自己,而是對不起自己曾經付出過的感情.持寬鬆的心態對待每件事,對人對己,都有益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把他當做陌生人來看的~

見面不打招呼~就透明人一個~

一輩子都不會理他~

讓他後悔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越說越氣~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面 不面對 要是覺得沒什麼了 你就不用問這個問題 就當做什麼都沒有一樣 就是最好的答案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傷了你 你有灑不好面對的 讓他羞愧 讓他早遲遭到應得的懲罰 道路不平路人釧

要怎樣去面對曾經是熱情的男人,不過現在不回資訊男人

47樓:仟輝

愛的人不會這樣'離開他'忘記他'重新開始

48樓:侯夢苼

呵呵,難道你現在對這個男人有感覺了麼?

你只是一下子接受不了他前後的轉變了

你只有讓自己過的更好了

49樓:幸福dna博士

平常對待。不必計較。

50樓:九莘莘

樹葉不是一天黃的 人心不是一天涼的

男友曾經喜歡過自己的朋友,怎麼去面對

我也有過和你幾乎相似的境遇,明白你的恨,沒有什麼怎麼辦,就是看她不爽,不爽就不要理她,再說你男友喜歡的是你,或者你可以讓你男友對你們做些評價,為什麼選你沒選她,很顯然,你男友也知道你比她好。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點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之前喜歡過你的...

應該怎樣看待挫折 怎樣去面對挫折

挫折是成長必須要經歷的!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永遠的一帆風順,坎坎坷坷的日子終會來臨,我們應該怎樣面對失敗呢?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了以後不能勇敢的去面對,面對失敗我們不要怨天尤人,一蹶不振,失敗不是永恆的,它只是暫時的,面對失敗我們首先要以平和的心態坦然的去面對,好好的分析失敗的原因,總結失敗的...

假扮開心去面對自己曾經深愛過的女人是一種開樂還是一種苦

愛她就希望她幸福,她既然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你何不放過自己也放過她,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都說女人是男人身上的肋骨,她不是你的肋骨 你應該去尋找 自己的那根肋骨 那當然是不快樂的,不過當初的美好回憶現在想起來也挺溫暖的吧,不過,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想太多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既然無緣在一起,就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