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情緒平穩,不為一時的的得失懊悔,不因別人的成功產生嫉妒

2023-02-08 08:40:03 字數 885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們需要不斷學習不斷修煉自己才能達到的,不要苛求自己,學會對生活多些寬容,多些忍耐,慢慢來吧,不斷地一點一滴努力吧,加油!!!

2樓:

當你發覺自己要情緒不穩或是產生嫉妒時就開始掰手指,一個一個的掰,一個一個的捏,捏個幾分鐘心情就好了,蠻管用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想一些以前高興有趣的事,那樣你的情緒可以比較好一點至於別人的成功那也是人家用辛勤換來的,只要我們確定目標,向著目標前進,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面對,堅持就是勝利,相信你會成功的.

4樓:無名風浪

得失。這詞很特別,兩個字放在一起。

一得,就是一失。

「有一得必有一失」

反過來說「有一失必有一得」

同樣的道理。這道理很多人都懂,相信你也聽過。

既然,有得了會失,失去的當兒又有收穫。

那,你還擔心什麼?

別人的成功,是你需要的嗎?你是想要?還是需要?

你需要他們成功所得到的光輝?還是想得到他們的「辛酸」?

每一件成功的故事,背後必定有一個辛酸的故事。

可惜,多數人只看到了那最後一秒的光輝,而忽略了最重要的過程(努力)。

妒嫉沒有錯。錯的是,我們都被矇蔽了雙眼,看不清成功的道路上所付出的一切。

只看到結果。

如果你能看清「成功之路」。

你絕對不會妒嫉他們。

因為,他們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覺得妒嫉,可以是好的。

最多你帶著的心情只是不悅,而不是身心疲累。

「你不在那跑道上,你永遠不知道跑道有多長。」

所以,慶幸妒嫉別人的人,因為他們不需要付出努力,卻能看到成功。

唱歌時怎樣才能使氣息平穩唱歌時怎樣才能讓氣息平穩

要掌握正確的呼吸方法,在這基礎之上要儘可能的把氣吸滿,吸結實,然後拿一片衛生紙放在嘴巴前面,有控制的慢慢呼氣,要找一個你能駕馭得了的歌。如果一首歌自己唱得不完整,自己都覺得彆扭的話,就很難注入感情了。然後要體會一下歌詞。有的歌詞你能完全理解,有的歌詞不太理解,有的歌詞根本不理解。要問自己的心,對這個...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想人,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想一個人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怎樣才能讓自己幸福,怎樣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只是有時人要求太多.因此而沒有見到那些本身就擁有的幸福.其實幸福沒絕對答案,關鍵你生活態度。善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