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很重要!但是每天被煩惱包圍你還能有好心態嗎

2023-02-08 08:40:04 字數 657 閱讀 9536

1樓:無名風浪

好心態是磨練出來的。

你現在的情況是最好磨練的時候,也許辦不到最好,也可能覺得搞砸了.....根本辦不到,但堅持下去,你會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過程比結果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是浮雲,莫讓浮雲遮望眼!!!世界之大,宇宙之廣,人類是何其渺小!如果被幾個渺小的人造成的渺小的事情影響,而無視整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和無限廣袤的星空,那就太可惜了!

煩惱的大小取決於你的定位,假如你把它一直放在面前,那麼他就是無限大,除了他你什麼都看不見。

3樓:柯逸雲

這個都是靠自己的,當你發現你的潛意識開始有浮躁和不安的時候,你應該 提醒自己 淡定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要見仁見智了。如果不是煩惱的出現,良好的心態就得不到很好的體現。不過那麼多煩惱是好事啊。

正確地面對它們之後一段時間你會覺得自己的承受能力以及應變能力處理事情的能力都變高了。這是一輩子很重要的財富。難能可貴的不是拿一手好牌,而是將一手壞牌打好。

自信點。抬起頭,努力寵辱不驚。遇事淡定。

你要不覺得它是麻煩,它就不是麻煩了!

太多鼓勵的話說了聽不進去也沒用!不過相信您一定能做好的!

祝您生活一帆風順!

努力工作很重要,但是保持健康更重要怎麼翻譯

to work hard is important,but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keep healthy.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對於我們來說,保持健康對身體是很重要的。英語翻譯怎麼翻?keep a healthy body is very important to us....

心態很重要,不求轟動所有,但求後面幫我加一苦唯美的句子

的到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繁華落盡時,你仍在我心中 首先謝謝你的信任,但是我要對你說一句話,任何情況,都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好了,也不要把別人想得太壞了 不是我的原創 別人的 不過真的不錯的 經 表示 快樂生活 的句子,如 日子過得好不快活 的句子有哪些?生活的浪花給我們帶來快樂和幸福。全家人舉杯祝福爺爺...

我現在在準備很重要的考試,但是我在暗戀女孩,不能靜下

我也暗戀一個男生,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去想,暫時是一直安慰自己以後長大會有機會的。加油,一起努力!與其在這裡瞎 bai想,1.你du不如zhi直接告訴她,我喜歡你,從她那裡得到個答案dao,無論答案是版 哪個,若是喜歡,你也就放下心來 權準備考試 若是不喜歡,你也能狠下心來,準備考試,既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