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安全員考試軟體,建築安全員考試軟體

2023-02-08 02:10:04 字數 2163 閱讀 1672

1樓:免考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特殊生產行業,需要《安全生產許可證》。安全生產許可證是企業進行生產、建築等必須具備的一個證件,是一個資格的象徵。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

是有機統一的整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做一級或者二級建築師的題目,其中有安全類的知識報考建築師的都有這個軟體,有隨機出題的,分章練習的。

求贊,求採納

3樓:

武警海南邊防總隊醫院

安全員c證報名,考試幾科,有刷題的app沒有?

4樓:可可試卷網

報考安全員c證是需要依靠公司才能報名考試的,只需要考取一門通過就能取得證書,「可可試卷」可以做試題。

建築安全員a本要怎麼考,在**報名,有沒有那種練習考試的app

5樓:

考試很鬆,如果你能小抄到,就很簡單啦,一般一起報名的是考同一類的都會坐一起,不一類的,會分開,我那時候考試是開卷,難度也不大,今年的不知道怎麼樣。

6樓:廣東合順吊車叉車

廣東考很嚴,**報名有答案

施工安全員模擬考試軟體

求建築工地專職安全員做全套資料,最好是有軟體的,謝謝了

7樓:渴侯翰墨

你好,建議您購買一套安全資料填寫軟體,**在四至五百元之間!裡面每個**均有填寫範例,而且還可以匯出為excel格式,希望您可以採納!

求整套建築工地施工方安全資料(安全員做的資料),發做資料的軟體更好。

8樓:倪光蕊

那裡能買的到?裡面有格式範本嗎?請在安全的前輩告訴,拜託

9樓:土鱉可以了吧

求人都是不靠譜的,咱們做資料用的軟體都是花錢的,自己買套去,恆智天成還是挺便宜的

請問考建築工程安全員證書怎麼考?在**考?

10樓:青銅紀

建築安全員證屬於建築八大員證書之一,是由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建設教育協會組織的,並非全國統考。考生可登陸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建設教育協會官網,檢視相關考試報名資訊,根據資訊所提供的報名流程進行考試報名,待考試合格通過之後,頒發證書。

例如廣西的:

擴充套件資料:

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初級以上的的專業技術職稱和兩年以上的安全生產工作經驗。

1、考試報名:三類人員參加上級主管部門組織的考試,需登入省級建設網——網上辦公——安全生產考試系統進行網上報名。報名需要的資料:

姓名、性別、出生年月、身份證號碼、學歷、專業、考試類別、**。

2、考試:持准考證到主管部門指定地點參見培訓、考試。

考核:考試合格人員需登入需登入河北建設網——網上辦公——安全生產考試系統填寫《河北省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申請表》,按要求上傳相關附件。

附件材料包括:

1)建築施工企業管理人員任職檔案;

2)專業技術職稱證書或職業資格證書。專案負責人須有建築施工企業專案經理資質證書或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

3)最高學歷證明;

4)身份證影印件;

5)安全生產知識考試合格證明書;

6)業績證明材料。

上報時,需報送一份申請表和一套附件材料,附件材料應裝訂成冊,報送材料時需交驗所有證件、憑證原件。

11樓:來自天童寺努力的琥珀

中專(高中)以上學歷,5年以上工作經驗就可以報考專職安全員

12樓:

,是由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建設教育協會組織,並非全國統考。可登陸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建設教育協會官網,檢視相關考試報名資訊,根據資訊所提供的報名流程進行考試報名,待考試合格通過之後,頒發證書。

報考條件:1)從事施工安全管理、或有志於從事此類工作者,均可報名;2)持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影印件,電子**,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崗位證書報名表。(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初級以上的的專業技術職稱和兩年以上的安全生產工作經驗)

請教建築安全員學習的書籍,考建築安全員A要看哪些書籍

各地的建築 書店均有建築安全員學習教材。一套 教材為三本 安全員法規,內安全容員技術,安全員管理。建築工程安全員培訓教材內容全面 針對性和實用性強,可供建築工程安全員培訓和考核用,也可作為企業管理人員 部門領導及安全負責人員日常工作及培訓上崗的參考用書和教材,對現場施工技術人員 工長 施工員等也有一...

建築安全員的報考條件是什麼,報考建築安全員需要那些條件

一 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 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 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三 學歷及要求 1 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2 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 含高中 中技 職高 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

建築安全員c證不想要了可惜嗎,建築安全員B證考下來C證是不是直接就作廢了,投

建築安全員c證不想要了不可惜,因為這個證非常好考。建築安全員c證只在建築行業,那證才有用,一般工程專案根據工程規模對安全員配備 備案 的數量有要求,所以如果想掛在建築單位的話是不難的。如果想留著,你可以找個單位掛靠下,那樣也減輕自己的負擔,但如果把證掛到專案上還有一定的風險。如果自己做繼續做安全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