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化妝的正確順序,你知道正確的化妝順序嗎?

2023-02-03 06:05:02 字數 5605 閱讀 8896

1樓:剣得很**

1、清潔**

2、潤膚或是爽膚水(視**不同性質而用)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上營養面霜 (給**補充營養)

4、防晒隔離霜 (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紫外線的照射,起到保護**的作用,我們可以選好一 點的防晒隔離霜,防晒隔離霜適合乾性**用,防晒時間為6小時,防晒隔離乳適合油性,敏感性**用,防晒時間為2——4小時)

5、修顏液(調整我們的膚色,偏黃的**用淡紫色,偏白的**一般用淡綠色)

6、打粉底 (讓**顯得細膩)選比自己膚色暗一點的,或是與自己膚色相等的粉底,這樣的妝會顯得透明,沒有假的感覺。

7、上粉餅或散粉(定妝用)

8、畫眉(眉頭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9、眼影(塑造眼晴的輪廓與個性)從外眼角開始,外深內淺,眉下方處要用亮色。選與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10、眼線筆 (上方從眼睛的三分二開始畫,下方畫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畫下眼線的)

11、畫脣線

12、口紅(要與自己衣服相配的)亮色的口紅一定要用口紅刷上去。

13、打胭指

14、夾睫毛(先是根部,中部,睫毛尖)

15、上睫毛膏(先是上下塗,後是拉“之”字型塗,讓睫毛看起來更長,更濃)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第一步畫什麼,第二步畫什麼,有不少mm是非常介意的,希望能按得到一個正確的步驟表,部就班的來。今天北京毛戈平化妝培訓學校的專業彩妝師就為大家詳細講解正確的化妝步驟。

彩妝師詳解正確的化妝步驟

1,粉底。粉底是彩妝步驟的第一步,為肌膚打底。用海綿蘸取粉底後由上至下均勻地塗抹,在鼻翼兩側、下眼瞼、脣周等細節位置要用手指調整處理,不要留有明顯的分界線。

2,定妝。粉底打完後需要用蜜粉定妝,撲上散粉可以祛除臉部油光,減少因油脂混合彩妝導致花妝現象,幫助妝容維持持久清透。

3,修眉。美好的眉型對妝容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修眉是妝容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淺色的眉色可以提升氣質,自然的粗眉更加百搭。

4,眼妝。眼妝包括眼影、眼線、睫毛等多個步驟。具體的順序是先畫眼影,再畫眼線,然後夾卷睫毛,最後刷上睫毛膏。

這樣一步步下來,不容易造成顏色的暈染混合,可以保持眼妝明晰乾淨,色彩富有層次,清晰不混亂。

5,腮紅,最後在顴骨處刷上腮紅。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需要來選擇腮紅的具體刷法

你知道正確的化妝順序嗎?

3樓:earth北慕南城

上妝:清潔--爽膚水--乳液--眼霜--面霜--(隔離霜)--粉底液--(遮瑕霜)--散粉--眼影--眼線--眉毛--腮紅--腮影--散粉定妝--睫毛膏--脣彩

卸妝:眼脣卸妝--面部卸妝--清潔--爽膚水開始保養或者做**

化妝基本步驟

正確的化妝步驟如下:

1.潔面:用有效的清潔用品徹底清潔**。

2.護膚:塗抹能改善並保護**的護膚品,包括緊膚水或爽

膚水、面霜、眼霜。

3.打粉底:好的化妝應使用幾種顏色的粉底,將面部呈現出立體效果,顯示出明暗差異。

4.修眉:描畫之後再用眉挾和眉剪修整。

5.畫眼:畫眼的順序是眼影一眼線一鼻翼一睫毛。

6.塗腮紅:塗腮紅的同時應注意修飾臉的其他部位,如額和

下頜。7.塗口紅:先用脣線筆描畫,再用脣刷或口紅棒塗抹。

1、 塗粉底

用海綿蘸取粉底,在額頭、面頰、鼻部、脣周和下頦等部位,採用印按的手法,由上至下,依次將底色塗抹均勻。各部位要銜接自然,不能有明顯的分界線。在鼻翼兩側、下眼瞼、脣周圍等海綿難以深入的細小部位可用手指進行調整。

2、 定妝

用粉撲將蜜粉撲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撲在妝面上來回摩擦,這樣會破壞粉底,粉底防止脫妝的關鍵在於鼻部、脣部及眼部周圍,這些部位要小心定妝。最後用撣粉刷將多餘的定妝粉撣掉,動作要輕,以免破壞妝面。定妝要牢固,撲粉要均勻,在易脫妝的部位可進行幾遍定妝。

3、 修飾眉毛

①從眉腰處開始,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描畫至眉峰處,形成上揚的弧線。

②從眉峰處開始,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斜向下畫至眉梢,形成下降的弧線。

③由眉腰向眉頭處進行描畫。

④用眉刷刷眉,使其柔和,與各部位銜接。

4、 畫眼影

在上眼瞼處,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橫向排列搭配暈染,可充分發揮眼睛的動感,使眼睛生動有神而具立體感,

5、 畫眼線

閉上眼睛,用一隻手在上眼瞼處輕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來,用眼線筆進行描畫,畫下睫毛線時,向上看,由外眼角向內眼角進行描畫。

廣告學化妝去**?瞭解53年蒙妮坦_多一種選擇

免費諮詢

wap.monitaedu.com

6、 夾睫毛

眼睛向下看,將睫毛夾夾到睫毛根部,使睫毛夾與眼瞼的弧線相吻合,夾緊睫毛5秒左右鬆開,不移動夾子的位置連做1-2次,使弧度固定。用睫毛夾在睫毛的中部,順著睫毛上翹的趨勢,夾5秒左右後鬆開。最後用睫毛夾在睫毛的前端再夾一次,時間2-3秒,形成自然的弧度。

7、 刷睫毛膏

塗上睫毛時,眼睛向下看,睫毛刷由睫毛根向下向外轉動。塗下睫毛時,眼睛向上看,先用睫毛刷的刷頭橫向塗抹,再由睫毛根部由內向外轉動睫毛刷。

8、 刷腮紅

取合適的腮紅,從顴弓下陷處開始,由發跡向內輪廓進行暈染。

9、 塗脣彩

10、輪廓修飾(用修容粉餅修飾)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程式一:清潔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也可以說是護膚中最關鍵的一步,清潔不制止的是潔面,而且還有卸妝,我們都知道每天化完妝之後,**都會堆積很多的化妝品殘留物,所以說一定要用卸妝油反覆清潔,否則會對**帶來傷害。

卸妝結束之後,我們要用溫和的洗面奶,用溫水去清洗,以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大家在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先把手洗乾淨,另外讓洗面奶充分起泡,否則就會堆積在**中。

護膚程式二:調整肌膚紋理

調整肌膚紋理,可以使用**霜的產品,一週2-3次為好,不用太頻繁。用法如下:

①前面之後再塗面霜時,一定要全面,但是要避開眼周和嘴角。

②塗完之後稍等十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

如果你臉上滿是坑坑窪窪,不是痘痘就是色斑,我想你平常肯定不願意出門,這種難受的感覺只有自己才知道,小編身邊就有個小姐妹,臉上滿是痘痘,都26歲了連朋友都沒處過,這種情況小編我之前又何嘗不是呢,也是後來認識了一位護膚大咖端木子旭,才徹底改變自己多年的護膚誤區。之後經常看他寫的護膚知識,慢慢學習,利用他幫我調整的護膚方案進行護膚,二個月左右**就恢復了正常,現在臉上再也沒有出現過問題肌膚,別提有多開心了,對於有問題的小姐妹我覺得也應該學習下了,端木子旭,上網查一查就有,有問題也可以問他,希望你也能擺脫肌膚問題的困擾!

護膚程式三:爽膚

爽膚也就是說在潔面之後,我們可以拍上一些化妝水或爽膚水,我們也可以用化妝棉蘸取一些爽膚水敷在**上。

護膚程式四:滋潤

說到滋潤這一步,如果說寶寶們是油性**,那麼就可以選擇一些較為輕薄的乳液去進行,如果說幹皮或中性**的寶寶們,那麼就可以選擇乳液加乳霜了,這時候乳液和乳霜就會在**表面形成一層皮脂膜,讓我們的**被保護起來,達到水油平衡的效果,而且能夠讓**吸收營養。

但是在塗乳液和乳霜時一定要注意,輕輕按摩可以先塗左臉頰,右臉頰,然後再塗額頭和下巴和鼻翼,注意一定要按摩至全部吸收。

護膚程式五:保護

保護**時,我們可以選擇一些防護產品,比如說我們常見的防晒霜就屬於防護產品,好的,防晒霜可以讓我們的**有效的抵抗外界紫外線,對**的傷害,而且防晒霜屬於護膚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最好是在一年四季都要塗上防晒霜,這樣大家就會發現自己的**白皙細嫩。

5樓:追夢

第一步:

乳液:常見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臉後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第二步:

粉底:如果本身**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見的滋潤乳液,不需要粉底了。

粉底的作用主要是均勻面部膚色,所以要選擇與自己膚色接近的顏色,要注意臉與脖子的銜接,還有一個方法,選擇和脖子顏色相同的粉底,就不會出現面具臉了。

女生平時化妝,用粉底液就可以了,可根據自己面部的情況選擇含油或不含油的,儘量不要用膏狀粉底,打不好會顯得底妝很厚重。有些mm臉上有痘痘,覺得用膏狀粉底打厚一點就可以遮住,如果是很平的痘印,遮蓋力較強的粉底液就可以遮住,如果是突出的痘痘或凹凸不平的痘印,粉底越厚越明顯(在上粉底前要先把眉毛修剪好)。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多數女生都用的bb霜,遮瑕效果達到很好的效果。bb霜的作用很好,差不多代替了粉底液,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會選擇用粉底液。

1、怎麼買粉底:粉底分粉底液和粉餅兩種,可任選一種。買的時候讓專櫃小姐幫你確定哪一種。一般選兩、三種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試擦於臉頰,以確定與自己的膚色最接近顏色。

2、怎麼擦粉底: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鼻樑、臉頰、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撲均勻地撲上就好。

第三步:

畫眉: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化的時候儘量淡,從眉頭到眉梢依次的化,眉頭最好一筆一筆的化,從下到上,從內到外地化,眉梢要一筆帶過,避免修改。畫眉最重要的是經驗,多化了自然熟手。

因為是日常妝,一般眉刷來修飾眼眉。使用比眉色淺一號的眉粉,利用眉刷從眉頭至眉尾順向刷過,只許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畫,不必刻意修飾,眉毛的顏色可以與髮色協調一致。(如果沒有眉粉用眼影粉來代替也可但不可用珠光類的要用亞光)

小技巧:眉毛過於稀少的女生可以利用睫毛膏來達到豐滿自然的效果,但要記住睫毛膏的量不要過多,刷的時候睫毛刷上略帶一點點睫毛膏就可,順著睫毛生長的方向輕刷而過。記得顏色要選對哦膚色白的可以選擇咖啡色系的睫毛膏。

第四步:

眼影:最普通也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

眼部化妝強調眼影和眼線。用毛刷清掃眼影粉,使不同顏色的眼影粉刷得更加均勻。然後,在眼線內側塗上較深的眼影,以襯托出鼻子的線條,這是我們東方人臉型常用的一種技巧。

用黑色眼線筆描畫,採用上眼線後2/3,下眼線後1/3的畫法,然後用棉花棒或細小的眼影刷輕輕暈開,看起來效果更加自然;如果睫毛濃密可以省略眼線,只在眼尾掃些眼線。

第五步:

睫毛:刷睫毛前以睫毛夾夾卷後再刷,睫毛應夾 3 次(夾時注意勿夾到眼皮):第 1 次夾根部;第 2 次夾中段輕輕向上彎;第 3 次夾尾端。

清亮的眼神需要纖長的睫毛陪襯想讓眼睛看起來更迷人睫毛膏當然一定要刷的。準備大小不一的兩支睫毛夾。先用大號的睫毛夾夾卷整個睫毛,再用小號的睫毛夾將眼角不易夾到的睫毛夾翹。

首先先用白色膏刷z字型刷出一根一根的加密效果,然後就是刷睫毛的頭部,加長。要等白色膏稍微幹一會,再用黑色膏刷z字型先由上至下刷。

小技巧:夾睫毛的時候可先用吹風機把睫毛夾加熱後再夾睫毛會更翹更持久,還有一種方法是把木製棉棒用打火機來烤一下木棒部分,在睫毛下向上撐起停留一會,就會有類似於電睫毛的效果。

第六步:

脣:一般用脣彩就可以了,脣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第七步:

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紅輕掃太陽穴部位,便可使面部色彩顯得濃淡和諧。以臉頰為半往耳方向打腮紅,顯自然大方;以臉頰為半徑掃圓化腮紅,顯可愛動人。

請教化妝的順序,正確的化妝順序

順序是對的,之前潔面 眼霜 面霜 防晒乳,再塗抹隔離乳等就完整了,晚間注意首先用眼部專用的卸妝產品卸妝,眼線可用棉籤擦拭,之後再卸除面妝,最後潔面和護膚即可。1 bb霜,2 粉餅,3 陰影粉,4 畫眉毛,5 眼影 可以用眼影裡的白色掃一掃t區 6 眼線,7 睫毛膏,8 睫毛夾,9 腮紅 可以掃掃鼻子...

你知道正確的卸妝步驟是什麼嗎

每天給自己畫一個精緻的淡妝,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更加大方得體。出門之前畫一給淡妝,會更加有氣色。可以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讓那個自己變漂亮。但是每天晚上給 卸妝,也是非常的重要,是不可以省略的。那麼,卸妝的正確步驟具體是什麼樣子的呢?下面咱們就一起來聊一聊,分享下各自的獨特見解。化妝一方面可以增...

怎麼正確選擇化妝學校,如何正確的選擇化妝學校和課

你首先要明確自己以後的一個工作方向 再就是多出去看看,聽聽 多去參考幾個學校 這樣才知道哪個是自己喜歡的學校 選學校沒有最好,只有適合。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要考慮你以後是做什麼的化妝師?化妝師的種類也很多的,而且比如說影視的化妝師,雖然能和很多名人明星見面化妝等等,可是學化妝也和性格有一定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