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品牌化妝品小樣在哪進貨,我想知道品牌化妝品小樣在哪進貨?

2021-12-22 14:10:50 字數 1537 閱讀 2115

1樓:

你可以去個秀名妝上看看,前期可以在**店搜日化,從高信譽的賣家那裡少量進貨,**都很便宜。等做大了再聯絡專櫃或廠家。小樣都是贈品~簡裝就是試用裝沒用外盒的~我的朋友在香奈爾專櫃賣化妝品一般辦過積分卡的人脈一樣東西送兩個小樣~但是有些人不知道就不會主動要小樣,這些東西都是白送的,所以他們售貨員就自己拿回家用登記個假名字~拿多了用不完就拿到格子鋪去賣~這些東西在國外都是隨便拿的,不管你買不買都是隨便拿的~有些化妝品專櫃會賣簡裝的給你~簡裝就是沒有盒子的~都是化妝品專櫃的使用裝~蘭蔻的水我就買過簡裝的400毫升才220~便宜吧~自己用很划算的~你去到化妝品專櫃問簡裝的都有~如果你想賣小樣就很化妝品專櫃的售貨員搞好關係讓她送你,或者便宜的像她買~我每次去香奈兒專櫃都要以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企鵝

您可以嗖下聖地雪蓮花,他們在化妝品小樣的做的很好

3樓:

網上有,廣州機場路也有

4樓:雙眼皮同學

在現實上找,網上找不好.

誰知道**化妝品小樣從那批發?

5樓:

小樣拿貨是要有渠道的,特別是一些大牌小樣,市級**基本沒有多少,省級**比較多,最多的那當然是總部了,不過沒有渠道是拿不出來的,你如果要開**的話貨源一定要穩定,如果需要我可以給你介紹

6樓:

小樣都是化妝品**商從每季配送政策裡面剋扣出來的,就算能提供也不能保證貨源的穩定性。廠家是不可能對外**小樣的

7樓:祥春苑

小樣一般都是隨正裝一起配送的!很少有單獨批發小樣的! 有可能地區**那裡會有小樣!廠家是不單獨批發的!

8樓:大海de商場

這位梅梅 你的創意真的好,但是能做到一個全的小樣**是在是難啊!

別的小樣在什麼地方進貨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韓國skin79bb霜小樣在什麼地方

你可以去skin79折扣網 問問,我在那裡進了2000只bb霜小樣,很不錯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各種化妝品品牌的**看看 應該有一些人工諮詢 或訂貨渠道。

試看看吧 或許有幫助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貨量多嗎?我這裡剛好有各種小樣

品牌化妝品中小樣在**進貨呢

11樓:老郭識堂

前期可以在**店搜日化,從高信譽的賣家那裡少量進貨,**都很便宜。等做大了再聯絡專櫃或廠家。

如滿意請採納。

12樓:

看你需要哪些型別的了,中高檔的大部分我們都有的,廠家貨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自己用的話在sasa上啊什麼的買買挺便宜,要是銷售的話可以和**商打聽打聽

14樓:

請問你想賣什麼牌子啊!!

請問大品牌的化妝品也可以自己聯絡廠家進貨嗎?多少量可以

不知道您聯絡什麼品牌?據我所知國際一線品牌蘭蔻,雅詩蘭黛,倩碧,碧歐泉,cd,歐泊萊是廠家直接與商場合作的沒有 商。歐萊雅,美寶蓮,玉蘭油有 商,您可以給廠家去 他會告訴你您在當地的 商 至於進貨條件 折扣您需跟 商談了,向正規加盟招 商。要是銷的不多,可以到市場上拿去折扣還低點,沒有授權書。可以自...

我適合用什麼品牌的化妝品

我跟你一樣是混合型 t區油,兩頰小幹 我覺得玉蘭油不適合我,太油太滋潤,用過他家的美白 都因為營養過度堵塞了毛孔。你可以試試昭貴蘆薈水,我用著非常好,實惠,500ml只要30塊不到,當化妝水用,自己買點紙膜還可以泡了做 補水又可以鎮痘。再用個乳液或霜鎖水就可以了。年輕沒有特別 問題的人只要補水 鎖水...

我想知道女人過了25歲以後,用哪些化妝品比較好

25歲以後 健康狀況會下降,1.保養品的話 一定要保證補水,最好是一整套的產品,羽西,倩碧的就不錯 2.化妝品的話,儘量找傷害小的,價錢也要相對貴一些的才好。像是美寶蓮這樣的就不要用了,多用一些蘭芝之類的 傷害小的 3.另外,如果經常化妝的話,也要開始定期去美容院保養了4.飲食也要多注意,膨化食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