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乾點什么,心情差乾點什麼

2023-02-02 02:10:16 字數 2180 閱讀 2061

1樓:範敏

如果你是女性,最好的辦法是吃點你愛吃的,糖也不錯。如果持續時間心情差,就要出去溜達。

如果你是男性,就去運動吧。搞一身大汗,回來衝個熱水澡。

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什麼??

2樓:水月風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建議衫握最好什麼都不要做

畢竟心情不好,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專心或頃慶

容易出現問題

最好能靜靜的呆會,一般過幾天就會沒事了乎答

3樓:一鳴驚人笑開顏

瘋狂的騎車子,不停地吃東西,把音箱的聲音開到最大,去划船,去爬山。把自己關起來,躺倒睡覺。

總是心情不好,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些什麼。

4樓:guo遺忘的落葉

沒工作是你心情不好的原因,但是沒有工作為什麼不去找工作呢,建議你適當降低一下自己的工作要求。不知道做什麼,可能你需要先去找工作吧,問寶是放在第一位的,解決了溫飽,才能去想其他的,才能去更換工作。

5樓:你的脾氣那麼臭

春天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大家的心情都不怎麼好,都比較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現在聽書,想從書中找到答案。想有自己的目標,因為又怕失敗,所以迷茫。迷茫,煩躁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害怕失敗什麼都不敢去常試

心情不好的時候應該乾點什麼?

7樓:fd繳費

1全部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好出去走走,散散心,溜達一下,或者去逛逛街,最好不要暴飲暴食,這樣對胃不好,是不好的發洩方式,祝您身心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運動是最好的辦法,身心輕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幹,去靜靜,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也幹不好

心情不好可以乾點什麼

10樓:

有一部電影叫做(當你熟睡時),主人公在不開心的時候做一些別人不開心的事,他就獲得了開心

11樓:天蠍座的凌羽

找自己的家人

或是朋友談心

說出來自己的心裡想法

是可以幫助 到你的

12樓:一樣的房間

有人勤勞可以幹活有人懶可以聽**什麼的

13樓:可愛頌嘻哈哈西

讀些課外書,聽聽歌或看韓劇,轉移注意力

14樓:富貴俞竹

聽歌,跑步,喝酒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一覺醒來,啥事都沒得了,又是新的一天

16樓:枯藤狗

打豆豆,以及找我聊天

17樓:

出去旅遊,可以忘記不開心的事

18樓:晁秋梵悅

在沒人的地方大聲喊出自己的不開心

19樓:貝玉枝婁詞

帶上耳機,換上運動鞋,到郊外走走,感受下大自然的氣息,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希望你心情會好起來!

心情很低落的時候乾點什麼好呢?

20樓:

你喜歡乾的是吧。簡單點兒的,娛樂性強的。沉浸在歡樂裡能暫時擺脫低落,也能讓你重新思考所面臨的不開心的事

21樓:j雨後彩虹

如果沒有什麼太要緊的先放一放,這時候叫你做什麼事你也許都做不好,有時間出去走走,平復一下心情,緩和一下就會好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認識新朋友,去唱歌聊天什麼的,或者是找一些你以前一直想學的東西出來,專心學習,把目標精力投入一件事你就會沒時間發呆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乾點什麼事情好呢?

23樓:jinjin晴天

有一部電影叫做(當你熟睡時),主人公在不開心的時候做一些別人不開心的事,他就獲得了開心

24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去捉弄你的朋友們,時候告訴他們真相。他們會理解的,而這個過程也是你心情調整的過程。

用化學來形容心情差,用來形容心情鬱悶,差的詞有哪些

zn cu 鋅 銅 心痛 用來形容心情鬱悶,差的詞有哪些 1.愁眉不展 2.愁眉鎖眼 3.鬱鬱寡歡 4.悶悶不樂 5.黯然神傷 6.唉聲嘆氣 7.多愁善感 8.愁緒如麻 9.悶海愁山 10.消愁解悶 11.悵然若失 12.鬱鬱不樂 13.愁山悶海 14.愁腸寸斷 15.愁雲慘霧 16.雨泣雲愁 17...

形容心情非常差的句子,形容心情的句子

01 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不可能給你煩惱。02 假設沒法遺忘他,就不要遺忘好了。真正的遺忘,是不需求起勁的。03 哭過,放棄過,但別忘記你曾經擁有過。04 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05 漁船孤燈,寒風徹骨冰冷,都不及你言語半分。06 被擁擠的時間,擠得只剩下呼吸的空隙。07 你走了之...

心情差怎麼辦,心情很差怎麼辦

給你的一點小建議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去超市買好多的你喜歡吃的東西,然後使勁的去吃光,用食物去擠掉你的壞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去大街上走走,看看周圍的人都在做什麼,他們的忙碌或許能分散下你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快的哭一場,哭出你不好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去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