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農村道路,尤其是顛簸的道路,需要注意哪些

2023-02-02 02:10:15 字數 3270 閱讀 5114

1樓:愛看**的昕

第一控制車速土路上坑窪、碎石等障礙物較多,行駛速度不能過高,否則車輛震動加劇,不僅造成車輛傳行駛系統等機件損壞,面而且直接成行有安全特別是雨天在有積水和泥濘的路段行車,更要穩控制車速,使用中低擋位,需減速時也要靠減小門或降低擋位來控制。

第二注意路面路面上有坑窪、亂石時,應考慮到在的離地間轉動方向盤小心避讓。在通過鬆軟、泥水路段時,應特別謹慎,必要時元下觀,判明車輪確不會陷入混上中時,方可掛低過。新開通的土路,若路面有車轍,應儘量沿著車行駛,不可盲目冒險。

限路段的停車視距、會車視距、最小圓曲線半徑、最小坡長、不同縱坡的最大坡長、豎曲線的最小半徑等技術指標,經技術經濟論證可適當降低。但不應出現不利因素的組合,並設定交通安全設施,保證行車安全。

第三謹慎下坡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下坡時都應選擇中低擋位,減小油門緩速下坡,而不得空擋溜坡。 上坑窪、亂石較多,情況複雜,下坡途常需制動減速來避讓,特別是有些上路下坡途中有急擋溜坡,制動時極易造成車輛跑偏、甩尾甚至翻的重大事故。

第四安全會車中器標剪車跟得太近始睛前在起的塵成面無濺起的泥水遮擋視線。第五,很多農村道路是雙向單車道,靠右側行駛容易與行人發生碰撞,因此在沒有隔離**分導線的公路上,可靠道路中間行駛,保持勻速行駛。連續的長陡下坡路段,危及行車安全處應設定避險車道。

2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注意不要劃到兩邊的刺,不然保養費用太高了需要注意車的底盤不要被劃到,不然就麻煩了

3樓:guojinbo闖天涯

需要注意時刻盯著路面,畢竟農村路坑坑窪窪不好走

4樓:穎寶的貓

需要注意車的底盤不要被劃到,不然就麻煩了

5樓:闌傲訓詘章匚

需要注意的是安全的問題。

6樓:蠟筆小新快樂

需要注意的是要減速慢行

7樓:就是這個範兒

注意不要劃到兩邊的刺,不然保養費用太高了

8樓:

明知道農村道路肯定就是要慢點開。

9樓:吹氣球小男孩

注意不要劃到兩邊的刺不然就麻煩了

10樓:

那要看你開的什麼車明知道農村道路肯定就是要慢點開

11樓:無法說服我

那要看你開的什麼車。

交通汽車是什麼職業學什麼的

12樓:tx丶安雅興

熱門的專業有汽車學院的眾多專業都可以,公路學院的土木工程、物流運輸學院的物流管理、交通管理等、還有北校區的船舶專業,製冷專業,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等都很不錯的。

好的專業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汽車運用技術,道路橋樑工程技術

道路橋樑工程技術,物流管理

所有的交通工具有哪些

13樓:行雲之上

自行車、電動自行車、摩托車、公交車、大客車、計程車、家汽車、有軌電車、無軌電車、私地鐵、火車、客機、***、郵輪、帆船、汽艇、遊船、遊艇、氣墊船、熱氣球、馬車、三輪車、雪橇。

14樓:

騎自行車的時候就,我,我的人生是一個人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觀是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在?你要去我這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輪船火車汽車自行車

16樓:火龍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

1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地鐵、三輪車、摩托車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的優點:運輸能力大、時間比較穩定、環保等;

汽車交通的優點:靈活、運營面廣等;

軌道交通的缺點:投資較大、不靈活;

汽車交通的缺點:汙染環境、投資大、收益慢。

19樓:匿名使用者

軌道交通與汽車交通的各自優缺點是: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城市軌道交通(rail transit)是指具有運量大、速度快、安全、準點、保護環境、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的交通方式,簡稱」軌交「,包括地鐵、輕軌、快軌、有軌電車等。世界各國普遍認識到:解決城市的交通問題的根本出路在於優先發展以軌道交通為骨幹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統。

道路運輸,是一種在道路上進行運輸活動的運輸方式。是一種能實現「門到門」的最快捷的陸上運輸方式。它是鐵路運輸、道路運輸、水路運輸、航空運輸和 空運管道運輸等五種運輸方式之一。

20樓:柯廎蘭馨兒

軌道速度快、載運量大、但是線路有規定。汽車靈活、載運量少還有就是現在城市會堵車。

關於交通和汽車的兩個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左行還是右行不重要,但每個品牌的廠家都會針對各個國家和地區生產相對應的汽車,比如日本就是左行的但是你看國內的日系進口車,比如雷克薩斯,英菲尼迪,謳歌,在國內市場上方向盤都是在駕駛室的左邊。

22樓:殺死死亡

德國人來的是左邊,德國生產的車的方向盤當然和中國的汽車不一樣了!不過現在中國的車都是和外國的廠商合資的,雖說是國外的牌子,可是還是中國人組裝的,所以還是在右邊

一個道路交通,汽車駕駛問題 20

23樓:卡卡地撓

你說的這個如果,根本就不成立。

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路口,都是車輛稀少的路段,

如果四個路口總是有車,那早就安裝訊號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來判斷,分別來對待。

25樓:吐口水的螞蟻

是的,不過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都是機器人,那肯定死迴圈了

公共交通汽車

26樓:白鷺展翅

轉車多一點,但來速度是最快的自

。杭州城站地鐵站,乘坐地鐵,武林廣場地鐵站下,步行至到武林廣場北(換乘站-北),乘坐快速公交b4,到天目山路古墩路口(brt換乘站-北)下,同臺免費換乘快速公交b 支2路,到留和路北口公交站下,換乘公交193路或136路等。到水口公交站下,步行至浙江工業大學屏峰校區。

27樓:xiaoxiao鬆鬆

hjgjfkmjkmhjkfjk,fkfkfykjy

你是走美術道路的嗎

我的美術不錯,但是我不願意走美術這條路,僅僅想把它當愛好。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幾種可能性 1.是很喜歡,對美術情有獨鍾,人生的最大志願就是成為美術中人員2.是逼不得已,不喜歡美術,但是人生現實逼迫,只有這個方法才能來完成學習之路 3.喜歡美術,想成為美術人士,從而選擇這條路4.不喜歡美術,又只能選擇...

農村修路是哪個部門管的農村道路建設歸哪個部門管?

歸縣交通局管理。根據 公路法 規定和交通部頒佈於二00六年三月一日並開始實施的 農村公路建設管理辦法 農村公路實行統一領導,分級管理,以縣為主,鄉村配合的原則,形成縣道縣管,鄉道鄉管,村道村管的養護管理體系。農村公路建設管理辦法 相關規定 第五條 縣級人民 應當按照 有關規定落實本行政區域內農村公路...

中國革命走農村包圍城市 武裝奪取政權道路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是什麼?這條新道路的開闢有何重大意義

農村包圍城市 武裝奪取政權的革命道路是由中國革命的具體特點而決定的。中國革命的敵人是帝國主義 官僚資本主義和封建主義。他們之間相互勾結,力量強大,佔據著我國發達的大城市,手中掌握政權和財富以及龐大的反動軍隊。而另一方面,我們的革命隊伍相對還比較弱小,主要力量是工人和農民,手中沒有政權,也沒有足夠的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