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小區裡的物業極其髒亂差,影響心情,我們該怎麼辦

2021-03-04 02:46:36 字數 1065 閱讀 7290

1樓:手機使用者

在邯鄲,聽到最多的抱怨物業的就是:「趙都新城的物業太差了,都出名了!」小編還瞭解到北部嘉大如意的物業也是髒亂差到了極點,小區裡的垃圾沒有人收拾,臨水臨電,冬天給業主簡直是帶來了諸多不方便,甚至有的業主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都影響到人家的正常生活了。

那如果小區了的物業極其髒亂差,影響心情影響生活了,怎麼辦?

小編從邯鄲市房管局裡瞭解到最新的動態:邯鄲市物業服務企業信用綜合評價管理辦法(試行)。

邯鄲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

關於印發《邯鄲市物業服務企業信用綜合評價管理辦法(試行)》的通知

各縣(市、區)住建(房管)局:

按照《***關於第三批取消**指定地方實施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國發20177號)、《***關於取消一批行政許可事項的決定》(國發201746號)精神,取

消物業服務企業資質認定後,物業管理主管部門要通過建立誠信檔案、黑名單制度、資訊公開、充分發揮物業服務行業組織自律等方式加強對物業服務企業事中事後的監管。為做好銜接工作,推進我市物業服務行業信用體系建設,規範物業服務行為,提升物業服務水平,構建公平、有序、誠實守信的市場環境,依據《***關於建立完善守信聯合激勵和失信聯合懲戒制度加快推進社會誠信建設的指導意見》(國發201633號)、《河北省人民**關於加快河北省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指導意見》(冀政201390號)、《河北省住房城鄉建設行業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方案》(冀建法201416號)有關要求,我局制定了《邯鄲市物業服務企業信用綜合評價管理辦法(試行)》。現予印發,請認真貫徹執行。

邯鄲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

2023年12月29日

如果你的小區物業真的很過分,不妨採取上述做法予以處理。另外小編來澄清一下,趙都新城的物業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髒,小區的物業不管是保安還是保潔,都特別的賣力,大冬依然堅守崗位,挨家挨戶的查安全,大冬天的早晨站在門崗看著每一個業主安全的上班外出,小區的垃圾處理的也很及時,並沒有大家以訛傳訛的那樣。再者說,一分價錢分貨啊,趙都新城八毛九的物業費跟一塊二的物業費,畢竟每平還差著錢呢!

所以請大家用親身經歷說事,而不是從別人口中瞭解一個房子,甚至是一個人!

2023年的第二天,願大家心想事成,想要的都擁有!尤其是剛需想要的房子!

我的車停在小區裡被損壞,物業有責任嗎

物業在下面情況下有管理責任,1,車輛停放處在監控區域內,但由於監控功能專性問題導致司法機關物屬業確認的 2,車輛停放處在門崗或車場崗視線範圍內的。車輛停放處未處在監控或門崗 車場崗視線內的,物業公司原則上不承擔賠償責任,由於在物業服務合同中一般會規定,物業保安只是協調秩序等,不負責車輛管理 丟失 損...

請問去小區裡做裝修,裝修公司需要向物業繳納什麼費用嗎?一般物

房屋裝飾裝修辦法 看下就知道了,根據您所裝修改動程度。裝修保證金3000 5000左右,業主與裝修公司交納 一般需要繳納裝修押金 根據每個小區金額都不同,還有裝修公司營業執照,再辦理幾個出入證就可以了 最簡單的就是辦理出入證,那個證需要交押金,退證的時候返還,然後需要帶上身份證辦理。其他的不需要了。...

小區裡不能放鞭炮的是不是屬於物業管理不善導致的

不能放鞭炮如果是 規定的,那麼有人不執行,可以報警處理,物業只有勸導義務,沒有執法權力。物業主要是對物的管理,對人的管理不是物業的許可權。物業綠化做不好,保潔不到,設施裝置壞了不去修,那是物業管理不善。放鞭炮這事,說到底還真不是物業能管的。在小區門口放鞭炮違法嗎?物業有責任嗎?我可以不交物業費嗎?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