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心情差到極點的比喻句,形容心情很難過的比喻句有哪些?

2022-01-11 00:40:52 字數 4679 閱讀 4465

1樓:大黃人

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3.第一次心情這麼糟糕 拉著弟弟去夜跑 比平時堅持的多一些 /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因為我把機會要留給自己了 再見。

4.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5.你的離去,我的世界失去色彩。

6.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你;懂禮貌,是因為你是外人。

7.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麼強求都沒有用,珍惜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何必為了一個人墮落了自己

8.天真無邪般的笑音,是我回不去的曾經。

9.我不喜歡戴手錶,因為時間是個沉甸甸的東西。

10.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簡單的話感動不是嗎。

11.曾有人說過要保護你,可後來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

12.我總有一天,會堅強到讓所有人心疼。

13.我一個人挺好,如果你也在,更好。

14.今天被女友甩了,心情糟糕透了,於是躲在宿舍上網看笑話療傷。接著出現了這樣一幕:女友來到宿舍安慰我,紅著眼睛開啟門,看到我一個人笑得前俯後仰,她的臉瞬間青了,扭頭就走!

15.這樣一個世界裡,有人在乎嗎?

16.她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始終是我愛過的人。

17.每一次再見給遇見留可能。

18.小姐不好意思,這個男人是我的,請你管好自己的大腿和春心。 1、走不到最初的終點,只能獨自遠離。

19.我連你愛別人我都能接受,你說我有多愛你。

20.陌生的人認為我很文靜。熟悉的人認為我很開朗。我最好的朋友覺得我就是一瘋子。

21.如果有天我走進你心裡,我會哭,因為裡面沒有我。

22.沉默不說謊話,不是退讓。

23.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24.這輩子能真**嚐到愛情甜蜜的人很少,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

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25.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7.把自己男神變成自己男人才是真本事。

28.那麼愛我幹嘛演出細節我該變成什麼樣子才能延緩厭倦。

29.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30.就在身邊,突然發生了這麼一件大事兒,心情糟糕的不行,一瞬間人都不在了。生命太脆弱了,好想現在抱抱媽媽。醫院床位已經都滿了,只希望天津同胞們都能平安。

2樓:雲長天雨

1、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2、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3、太多的無助此刻讓我感到絕望,我只能再一次用**麻痺自己,受那些憂傷的旋律,回憶著曾經快樂的時光。

4、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汙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5、生命中,不經意的錯過,讓我們學會了等待……時間記錄了生命的軌跡,歲月輪迴中我們走過了青春的一站又一站,然而暮然回首,你會發現,在我們的生命中,總有許多錯過的遺憾,也正因為錯過了,反而變成了美麗的期待,期待著下一次的重逢……

3樓: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

形容心情很難過的比喻句有哪些?

4樓:馬小九呆呆一號

2、那些曾經的往事早已被擱置在記憶的最深處,那些人已經遠去,那些事也早已釋懷。

3、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是痴是傻?是純是真?也許只是那時的年少無知罷了。

4、好景猶是虛設,寒江雪一舟釣,蓑笠折煞了故人的韻腳。

5、東風吹起時間的距離,寒風瑟瑟的吹噓著空氣唯一的氧氣。

形容心情很緊張的比喻句!!!!!!!馬上!!!!!

5樓:fjc家

我的心裡像裝著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好緊張啊!

我緊張得嗓子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透不過氣起來。

我的心裡像懸著一塊大石頭,怎麼也落不下來。

心裡想貓抓老鼠似的!

小麗熱鍋上的螞蟻,心急如焚

6樓:匿名使用者

忐忑不安,惶恐不安,驚慌失措

心急如焚 六神無主心慌意亂如坐鍼氈坐臥不安 忐忑不安心神不定 七上八下

驚魂未定心驚肉跳 心煩意亂心驚膽戰 憂心如焚憂心忡忡心急如焚 膽戰心驚

提心吊膽手足無措 手忙腳亂 抓心撓肝 誠惶誠恐戰戰兢兢惴惴不安迫不及待

心如火灼 急急忙忙 焦急萬分 急不可待如履薄冰坐立不安惶恐不安毛骨悚然

惶惶終日 寒心酸鼻 驚慌失色 驚天動地 驚心動魄 驚魂未定驚弓之鳥大驚失色

畏縮不前觸目驚心心有餘悸屏氣斂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急得如同一個熱鍋上的螞蟻,來回折騰

描寫心情非常無奈,煩躁焦急的比喻句或者是擬人句

8樓:lo艾晴海

看著眼前雜亂的場景,我真是心如麻亂,焦急萬分啊!

看著眼前雜亂的場景,我真是心裡像一團亂麻一樣,交錯在一起。

望採納,萬分感激!

9樓:匿名使用者

像那南飛的雁,展翅南國,離開這是非之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焦急的心情如雜草般瘋長無法抑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鍋上的螞蟻——急的團團轉

描寫心情不好沉重的比喻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2、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3、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形容心情很緊張的比喻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心裡就像懸著一塊大石頭似的,怎麼也落不下來。

2.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也放不下心來。

3.我的心裡好像裝著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的直跳,怎麼也停不下來4.我的心裡像貓捉老鼠似的

5.我緊張的嗓子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怎麼也喘不過氣來,發不出聲音請採納,謝謝

14樓:fjc家

我的心裡像裝著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好緊張啊!

我緊張得嗓子好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似的,透不過氣起來。

我的心裡像懸著一塊大石頭,怎麼也落不下來。

心裡想貓抓老鼠似的!

小麗熱鍋上的螞蟻,心急如焚

形容心情難過的比喻句,急,作業

15樓:月亮下的採集者

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麼?

16樓:流星雨i痕

當心情特別難過的時候,就像自己行走在狂風暴雨,成了孤獨的落湯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心如刀扎般難過。

18樓:訫嫘

今天感覺心裡在下雨,朦朦朧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煩死了,一大滴的眼淚像雨一樣流個不停

心情很不好用一個比喻句來形容應該怎麼寫

20樓:薌澤

他覺得他的心像是被一把鈍了的銼刀殘忍地割開,悲痛從傷口流出,撒落一地憂傷。

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嚥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我哭了,腦海裡回想著那不堪回首的一幕幕。我在心裡糾結著疼痛,絕望、憤怒、痛恨,一切的一切,都隨著淚水似潮水一般湧上心頭。

形容人多的比喻句,形容很開心的比喻句比喻詞

人山人海 希望可以幫到你 廣場上的人多的連根針都擠不出來。形容很開心的比喻句比喻詞 1 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2 高興得象猴子似的蹦來跳去 3 高興 的嘴就像皮鞋裂了線一樣。4 她高興得花枝亂顫,表情興奮,至死不渝。5 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

有什麼比喻句可以形容秋雨,形容秋雨的比喻句

1 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裡,淋溼了地,淋溼了房,淋溼了樹。2 秋雨如同滿天發亮的珍珠,飄飄揚揚地揮灑著。3 秋雨如同輕紗,朦朧中略帶羞澀。4 秋雨如同眼淚,淋溼大地的臉龐。5 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6 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

描寫瀑布的比喻句,形容瀑布比喻句

忽然一陣風吹過,把瀑布的下半截高高飄起,碎成粒粒玉珠,向四方噴散,在陽光照射下,幻出道道彩虹,炫人眼目。2.沖天的瀑布如雄鷹般俯身衝下,巨大的聲音如狂獅怒吼,令人震耳欲聾。3.瀑布,走近些,它更像密密的珍珠織成的水簾 4.那碩大的飛瀑自天而降,像一匹匹發怒的馬從空中賓士而下 5.那碩大的飛瀑又如垂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