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為什么開啟了橫屏卻不能橫屏

2023-02-01 17:50:16 字數 2129 閱讀 761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自動旋轉功能,可根據您手機使用的狀態自動旋轉為橫屏模式或豎屏模式。

1、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進入控制中心,選擇自動旋轉按鈕開啟2、「設定 > 顯示與亮度 > 自動旋轉」開啟開啟即可。

注:手機系統級的自動旋轉是基本許可權,三方應用可以單獨再自行控制要不要隨系統的自動旋轉;且部分應用存在不跟隨手機系統自動旋轉設定。

2樓:別在褲腰帶

重啟一下試試。

自動旋轉螢幕的設定方法

1、coloros 3.1及以上版本, 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豎排方向鎖定,開啟之後就不會自動旋轉螢幕;

2、coloros 3.0版本,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旋轉螢幕,即可設定;

3、coloros 2.0版本,設定--顯示--自動旋轉螢幕,也可以設定螢幕自動旋轉;

4、coloros 1.0版本,設定--顯示--自動旋轉螢幕,也可以設定螢幕自動旋轉。

3樓:帳號已登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重啟一下試試。自動旋轉螢幕的設定方法1、coloros 3.1及以上版本, 進入設定--顯示與亮度--豎排方向鎖定,開啟之後就不會自動旋轉螢幕;2、coloros 3.

0版本,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旋轉螢幕,即可設定;3、coloros 2.0版本,設定--顯示--自動旋轉螢幕,也可以設定螢幕自動旋轉;4、coloros 1.0版本,設定--顯示--自動旋轉螢幕,也可以設定螢幕自動旋轉

4樓:洪荒之力

設定螢幕自動旋轉,即可。要是不行的話,就重啟下手機試試看

若幫到,望採納

oppo手機怎麼橫屏,設定了自動旋轉螢幕為什麼還是不行

5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設定螢幕自動旋轉的方法:

方法一、通過設定選單操作: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度】,點選【豎排方向鎖定】(部分版本為【自動旋轉螢幕】)右側滑塊可開啟或關閉豎排方向鎖定功能;

方法二、通過快捷開關操作:開啟手機控制中心(colorosv3.2版本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開啟,其他版本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開啟),然後點選「帶鎖的旋轉」圖示(部分版本為【螢幕旋轉】圖示)可開啟或關閉豎排方向鎖定功能。

豎排方向鎖定功能開啟後,手機右上角狀態列會有個「帶鎖的旋轉」標識。

6樓:飛行在邊緣

自動橫屏是要開啟重力感應的,另外,不是所以頁面都支援橫屏的,有一些頁面不能橫屏的。

7樓:孫望

有的介面可以橫屏,有的介面是不可以的。

8樓:懶d貓

同問,我的是r8007,只有**可以,問?

9樓:李亞南

別用oppo手機了,質量從內到外都不行,用著窩心!

為什麼不能橫屏oppoa5?

10樓:怡航順其

可以的,不管那款手機,都要從設定,開啟橫屏開關,才可以橫屏!有的關閉,就不能橫屏!要手機找到設定,在設定裡面找橫屏開關,把它開啟就可以了!

11樓:南翦

oppoa5控制橫屏,只需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度】——【豎排方向鎖定】,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即可

12樓:戀雨卻怕綉衣溼

把螢幕鎖定關閉就可以了。

13樓:

1、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1-2秒,輕鬆截圖;

2、三指截圖(若無「三指截圖」選項,即表示該機型不支援),可通過三指在手機螢幕上下快速滑動截圖;

3、早期安卓4.0以下系統版本的機器,可通過長按選單鍵截圖。

我的手機以前能橫屏,現在自動旋轉開啟了也不能橫屏?

14樓:曉風

你可能忘了將手機橫著放吧,如果橫著放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將手機關了,將手機重新啟動試一試,再不行的話,那就在手機設定裡面回覆手機出廠設定試一下就知道行不行

15樓:發亮

會不會是手機哪個地方設定有有問題?你可以把它關機之後重啟看下是不是正常?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把手機重要的檔案先備份恢復一下工廠

上古卷軸5為什么我開啟遊戲畫面只有整個螢幕的三分之一如何全屏

用skyrimlauncher.exe開啟,在選項裡將視窗模式的對號點掉,再確定就行了。y460 win7系統玩上古卷軸5的時候遊戲畫面只有螢幕的四分之一,如何調成全屏 執行遊戲目錄裡面的 skyrimlanuncher 裡面可以改的,視窗模式不點就可以全屏了,不需要改檔案 登錄檔檔案沒註冊,註冊一...

為什么小米手機價格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

為什麼小米手機 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華為亮相上海awe展會發布智慧家居新logo鍊形 h 華為高層勃然大怒!高仿p20即將上市,腰斬!為什麼小米手機 非常親民,而華為手機卻越賣越貴?小米和華為雖然都是國產手機的翹楚,但是兩者起家方式卻完全不同。小米是靠miui起家,憑藉1999元的超高價...

為什么最不該道歉的賈乃亮卻出來道歉了

賈乃亮對李小璐很愧疚,在家庭和事業中沒有做出一個很好的平衡,導致李小璐被外界辱罵時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她。對女兒甜馨更加的愧疚,讓甜馨在本應該感受更多快樂的年紀給她帶來了痛苦。賈乃亮的生活也不好過,他每天都會關注娛樂新聞,每次看到自己被貼上 綠帽子 的標籤他的心在滴血,他不知道該如何向大家說明,不知道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