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感覺走著走著路卻越來越窄了

2023-02-09 01:35:09 字數 1445 閱讀 9358

1樓:情感導師珍妮

因為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於是去努力的發現,去不斷的探尋,追逐屬於我們的東西。可是,隨著不斷的長大,慢慢地發現,人的一生,時間和精力有限,能把一件事幹好堅持下去就很了不起。所以在我們的興趣驅動下,朝著自己的興趣點不斷鑽,路卻變得越來越窄,但是越來越長。

2樓:雜談鮮事

隨著對各行各業的瞭解逐漸加深,越來越發現自己當初是定下了一些目標,不是那麼容易實現的,就想說,認為好好學習,將來路子就會越來越廣,不是的,學習的專業程度越深,自己對這個行業的牽扯就越大,在想忽然跨行轉業就很困難,所以說,這是個人認知的逐漸完全,你發現了這個社會的事實也發生了人生所面臨的一個真實的困境,就是說跨行不是那麼容易的,我們每一個人只有固定的幾條路,可行的可以走。

3樓:樂樂學姐

因為自己當時沒有好好學習,沒有把自己的路走出來。同時也錯過了些很多機會,隨著年紀增長,這一機會越來越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所以說走著走著路越來越窄了,生活也越來越艱難了。

4樓:天真的娛樂君

其實這只是一種假象而已。因為其實很多時候並不是所謂的路變得窄了,而是隨著你年齡的增大,你能夠選擇的東西就會越來越少,而且這種情況往往會在你結婚生子之後會變得更加嚴峻。

因為你需要考慮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多,你肩頭上的責任也越來越重了。

5樓:

如果你感覺走著走著路越來越窄了的話,可能是因為你覺得這條路越來越不好走,所以說你會覺得這條路走著走著越走越窄,因為你覺得這條路其實面臨著很多挑戰,很多困難你會有一種想要放棄的感覺,所以你會覺得路越走越窄。

6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沒有意見,因為我們走著走著,自己的年齡也大了,而且我們的工作是長時間都從事一類行業。道路本來就窄。 新一代的優秀人才不斷湧進,爭相代替我們的職位。

給我們造成很大的競爭壓力。所以說我們的路就會變得越來越窄。工作會越來越難找。

7樓:wxj微笑天使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的時候,特別是在遇到困難挫折時,總是感覺前面的路已經窄到無法去走了,堅持下去以後又會發現並沒有想象中的這麼困難。只能說明自己走的不是一條尋常的路,大家都走的路就沒有這麼難走了。

8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我感覺首先還是應該先從自己身上找找問題吧,朋友少了,那會不會是你自己的性格出了問題,你的思想,你的性格,是不是有與這個群體,社會,格格不入的地方呢,先改變自己。

9樓:老許

剛畢業那會,感覺選擇就業的機會很多,面前的道路很寬,心情也不錯。但隨著就業一行多年,再想跳槽,就會發現怎麼偌大個城市,再想選擇同一個行業就那麼難,面前的道路變窄了,可供選擇的太少了。

10樓:

這是每個人的人生必然經歷 最後除了家人 也就剩幾個交心的朋友了 也許一個也沒有

為什么有時明明沒有水滴碰到自己面板卻感覺有水滴碰到自己面板

因為空氣中是有水分的,特別是在,陰天或者是下雨後的天氣,是觸到了空氣中的水分,但是看起來卻沒有。所以這不是幻覺,沒什麼的 採納一下吧!我最早是在1989年的平房臥室裡感覺到一大滴水滴到我的額頭上,後來直到2015年開始再次出現,經常在廚房我做飯的時候,感覺有水滴頻繁的滴到我後背正 半年後我換了住的地...

為什么alienware的電腦那么貴,感覺它的配置也夠不上這么多錢啊

你的意思是聯想 dell hp 機器的效能比自己組裝的機器效能一定要好?cf和sli在效能上並不能提高很多,但是就有人追求5 10 的提升,玩盜賊,提升5 背刺傷害的天賦你加不加?感覺不如單卡那是你感覺錯誤,當年的5870cf絕對是狠.商品的品牌價值是很奇怪的東西.假如神舟電腦也做這麼一臺,相同的售...

為什么感覺什么都沒有意思了呢,為什麼感覺什麼都沒有意思了呢?

因為你心裡,放得太寬鬆了,很無聊,沒有積極性,看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所以你才覺得什麼都沒意思的,如果你做一件事,先不管多沒意思,只要你還堅持下去,認真做,就會發現原來這麼有意思的呀,加油喲,要笑看人生 愛了就大聲的表白出來,你說出來未必會成功,但是你不說出來一定不會成功。要儘量的展示你的才華和你對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