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最不該道歉的賈乃亮卻出來道歉了

2023-01-27 15:35:13 字數 331 閱讀 1572

1樓:赫瓜

賈乃亮對李小璐很愧疚,在家庭和事業中沒有做出一個很好的平衡,導致李小璐被外界辱罵時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她。

對女兒甜馨更加的愧疚,讓甜馨在本應該感受更多快樂的年紀給她帶來了痛苦。

賈乃亮的生活也不好過,他每天都會關注娛樂新聞,每次看到自己被貼上「綠帽子」的標籤他的心在滴血,他不知道該如何向大家說明,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大家。

賈乃亮已經承受了太多的壓力,他無處發洩自己內心負面的情緒,所有的事情都在扛著。

他深夜發文不是為了澄清什麼,也不是在承認什麼,而是為了告訴大家,他們一家人最近生活很糟糕,希望大家停止對他們的關注,讓他們的生活恢復平靜。

我們為什么不該說髒話,我們為什麼不該說髒話

誰敢說自己一輩子沒說過髒話?儘量少說,不說。不在不應該的場合和時間說就是。偶爾火大罵兩句避免不了 說髒話是沒素質的表現吧。因為我們是乾淨的人 大學生該不該說髒話 不管是大學生,還是社會人士,說話優雅,舉止大方,人家會認為你有素養 有修養,特別是商務人士,會避免與客戶的溝通障礙,給客戶留下號印象,增加...

為什么臭豆腐那么臭吃起來卻那么香

臭豆腐是以含蛋白質高的優質黃豆為原料,經過泡豆 磨漿 濾漿 點滷 前期發酵 醃製 灌湯 後期發酵等多道工序製成的。臭豆腐聞著臭是因為豆腐在發酵淹制和後發酵的過程中,其中所含蛋白質在蛋白酶的作用下分解,所含的硫氨基酸也充分水解,產生一種叫硫化氫 h2s 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具有刺鼻的臭味。這就是臭豆腐...

為什么小鳥站電線杆上沒事,可人卻

小鳥站電線上只能站一條電線,電壓差忽略不計,而人同時碰火線零線就會觸電。同樣的,如果小鳥能同時觸碰兩條線也會觸電 電壓分佈在電線上,越長的電線分得越多的電壓,人如果接地又接線,會形成迴路內。人雙手接 容線相當於並聯在那段電線上,作用在人體的電壓就是手碰到的那段電線2端的電壓。鳥不會接地形成迴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