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職媽媽,還是工作白領

2023-02-01 17:50:15 字數 800 閱讀 2927

1樓:情陷他鄉

倆項都能兼顧到最好,當然會比較累,但也充實!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生活會更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媽媽 和工作白領。都有各自的弊端。

你要知道你想要什麼,不過不要放棄工作,不要放棄家庭。

2不誤,是最好的, 工作不必太好強,做到位就可以,不用在家全職媽媽, 即便在又錢也不要, 這樣時間長了,總是會讓男人覺得,你在家地位不高, 哎, 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關鍵點在於你的丈夫

丈夫型別決定妻子的生活方式

如果有孩子了,全職是一個好的選擇,現在學校好多砍人的如果沒孩子,沒有壓力的去工作,不爽了就炒丫魷魚,回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第一,有快樂活著才沒白活.活著要為別人,也是為了自己,如果全為了孩子活著那麼就失去了自己活著的權利和尊嚴,那麼生命活著就失去了意義.最好能工作時間短點的工作.

5樓:小虎靚靚

因人而異,為精心照顧寶寶,如果家庭富裕條件允許可做全職。但是,女人結婚後,就會有很大變化,無論怎樣,都應該有個自己的工作,無論掙多掙少,別讓老公覺得你在花他的錢。自己在經濟上要獨立。

整天窩在家裡,會使人的心情鬱悶的。工作還可以多結交朋友!

6樓:快樂的娟

女人應該要獨立,所以還是工作白領好一點,不管你的老公多麼有錢,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才最讓人安心~~~~

7樓:

女人尤其要有自己的事業

做全職媽媽好嗎?全職媽媽好做嗎?

我覺得挺好的,做全職媽媽很輕鬆,沒有工作壓力,活得很快樂。我覺得不好。我覺得當全職媽媽會讓人失去自我,沒有了社交,慢慢地就變得和社會脫節了。做全職媽媽並不好,因為這樣會讓你失去你的工作,失去你的朋友,甚至失去自我。全職媽媽的生活中,除了孩子便再也沒有其他,可以說是比較悲哀的。做全職媽媽沒有好壞之分。...

做全職媽媽會失去些什么東西,做全職媽媽會失去些什麼東西?

每次聽到全職媽媽這個名字,心中都會為之一動,因為我感覺全職媽媽應該是世界上最心酸的一個職業了,本來是一個青春,擁有夢想的少女,成為了全職媽媽之後,自己會失去很多的東西。一 好的身材。二 自己的時間。三 自己的工作。全職媽媽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不容易的了,因為當你選擇成為一名全職媽媽的時候你就註定要失去...

是什麼原因,使你願意辭掉工作,做全職媽媽

我是因為家裡面沒人給帶孩子,所以我就做了全職媽媽。現在每天帶孩子做家務,在空餘時間會選擇用手機做網路分享賺零花錢,一個月也可以賺2000 3000,挺簡單的不耽誤帶孩子。全職媽媽也是自己的一個工作,也是對家庭的一份責任。如果不是非不得已又有誰願意放棄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工作,自己之前付出的一切,天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