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把12海女封了賣,能賣多少錢

2023-02-01 05:40:09 字數 639 閱讀 8280

1樓:匿名使用者

12海女,全服定價4000左右。樓下說的3500w是不可能的。最低3700.

我是商人。你不能光讓我們給你出**,你要自己去看,每個大區的**隨時都在變,不是固定的。看看市場需要,玩家需要,還有看看現在其他大區是多少錢,你可以去5173看看作為自己的參考。

一般加到10的無敵都很難得了。12不錯了,人品可以說夠強。!這是我的價位,希望對你有用。

注意,你的是開封過的。你現在要封起來賣,**可能會不太理想。但是你的**強化高度是可觀的。!!!

多看多聽多分析。這就是商人。祝福你早日賣出去。

希望對你有用。

2樓:薄墨初美

比均價高點就是了 神槍手的**不算稀有 遲早會有別的12 太貴了肯定沒人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封裝起來賣的要抓緊 等開學了再想要賣出去就難了 再說已經開始出65粉裝備了 60粉設計圖裝備和65紫色裝備不會太遠了 價錢的話最好是喊喇叭直接找人談價 每個區的物價差別還是比較均衡的 +12海女一般在 3500萬~5000萬之間波動 可能有低於3500萬的但是高於5000萬一般不太可能 封裝一次需要80~90元 大約遊戲幣1300萬~1700萬左右 以正常價賣掉的話應該能掙100多塊錢

隕石的價值多少?能賣多少錢,隕石能賣多少錢?

隕石的主要價值在於科研。也高低不一。只有那些能確定 星球的隕石,比如月球隕石,火星隕石等具有較高的商業價值。或者具有不錯觀賞性的,比如m鐵,橄欖石隕石。也可以賣到幾十,上百元一克。普通的沙漠石隕石一整塊也就數千元。全世界的隕石收藏者只有萬把人。國內由於起步晚,愛好者少的幾乎是忽略不計。由於民間隕石圈...

120劍能賣多少錢?你們說說一把劍 能賣多少錢呢

別沒數了,130簡易 國標 488 420的多少錢?絕對1000w以上,俺區山東5玉皇頂,這樣的 很少見,應該值錢。沒屬性沒失敗的話就1000w左右!稍微有點屬性只要不是魔法就不一樣。我估計在我們區也就700w到900 w!我是臥龍崗的!既然幹在區裡叫扳那1500左右可以的 有錢人會喜歡的。120強...

這電腦能賣多少錢,這電腦可以賣多少錢?

這電腦能賣1000左右。說實話這套電腦配置雖說比較老,效能還是可以的,日常辦公,低特效吃雞是沒有問題的。但有個尷尬的問題,由於電腦配置比較老,cpu和主機板都是洋垃圾。所以懂電腦的不會出 買。想賣個好價錢可以賣給一些不太懂電腦的。滑鼠放的真是地方,cpu剛好看不到。賣個人大概一千五,賣商家能給你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