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上崗證,會計上崗證

2023-02-01 05:35:11 字數 512 閱讀 8645

1樓:

浙江的會計上崗證是各縣級財政局獨立負責,省財政廳統一管理。

每個縣級財政局只負責本地的上崗證發放,到省財政廳統一訂購。

所以你的會計上崗證必須到麗水去拿。杭州財政局是沒有幫你訂購上崗證的。

會計上崗證不去拿,會儲存在財政局,不會過期。

2樓:智慧圖示

1.需要到麗水領證

辦理時限:2023年2月2日-5月底,這個時間可能不準確。但要在成績有效期內,財政局查一下......

2.持會計證和單位會計工作證明,到杭州從業資格管理機構,通常是財政局辦理註冊登記。

3樓:浪追

不能在杭州拿,那報道就到哪拿。你要在杭州工作的話,如果公司可以讓你轉入你可以把它轉到公司去。不行的話每年繼續教育就得跑回麗水了。

4樓:燕鑾

我想請問你,你是怎麼考上會計從業資格證的?是怎麼努力的?我打算這個11月考可是現在很亂?該怎麼複習?

關於會計上崗證的問題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 不知道你是要學習會計是要考還是什麼,自考大專和本科都可以,這不要什麼要求,不過本科你應是本科段,要加考幾門.會計證每年都要接受繼續再教育,二年一年審如不是教育和年審就要調消。註冊會計師要求大專以上學歷,財經專業,就可報考 只要是中專或高中畢業都可以報名的,至於會計上崗證是需要去...

會計上崗證轉移的問題,會計證如何轉移?

你只要把會計證從上海的財政局遷出就可以了,然後聯絡成都的財政局,把你的上崗證轉過去就可以了,你到財政局的時候,他們都很清楚的,會告訴你應該做什麼的,辦什麼手續的。或者你可以到中華 會計 網校的論壇裡去諮詢諮詢,裡面有很多會計方面的人員,肯定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之前就是在裡面認識的一些人,幫了我好多...

如何辦理上崗證,如何辦理貨車的上崗證?

申請道路貨運從業資格證,年齡不能超過60週歲,並且取得相應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並且3年內無重大責任事故。報名帶 1.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3.近期免冠1寸白底彩照4張。根據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