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會計上崗證的問題

2021-04-01 06:09:08 字數 784 閱讀 2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

2樓:多爾凡

不知道你是要學習會計是要考還是什麼,自考大專和本科都可以,這不要什麼要求,不過本科你應是本科段,要加考幾門.

會計證每年都要接受繼續再教育,二年一年審如不是教育和年審就要調消。

註冊會計師要求大專以上學歷,財經專業,就可報考

3樓:小黑裙

只要是中專或高中畢業都可以報名的,至於會計上崗證是需要去當地財政局報名考試的每兩年年檢一次,如果是考註冊會計師的話要求工作經驗和文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會計上崗證只需要高中和中專文憑便可報名,不過他每兩年便要年審一次。

5樓:鹿籟戈寶

《會計上崗證》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條件,是證明能夠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必經之路。它是一種資格證書,是會計工作的「上崗證」,不分級。

由於會計是一項政策性、專業性很強的技術工作,會計人員的專業知識水平和業務能力如何,直接影響會計工作的質量,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必須具備必要的專業知識,因此凡是從事會計工作的會計人員必須取得會計上崗證書,才能從事會計工作。

6樓:單資喻秋巧

如實相告。你不覺得很多時候人品比水平還要重要嗎?!

7樓:莘陣鮮于醉卉

搬家的時候搬丟了,正在補辦中。

會計上崗證,會計上崗證

浙江的會計上崗證是各縣級財政局獨立負責,省財政廳統一管理。每個縣級財政局只負責本地的上崗證發放,到省財政廳統一訂購。所以你的會計上崗證必須到麗水去拿。杭州財政局是沒有幫你訂購上崗證的。會計上崗證不去拿,會儲存在財政局,不會過期。1.需要到麗水領證 辦理時限 2011年2月2日 5月底,這個時間可能不...

會計上崗證轉移的問題,會計證如何轉移?

你只要把會計證從上海的財政局遷出就可以了,然後聯絡成都的財政局,把你的上崗證轉過去就可以了,你到財政局的時候,他們都很清楚的,會告訴你應該做什麼的,辦什麼手續的。或者你可以到中華 會計 網校的論壇裡去諮詢諮詢,裡面有很多會計方面的人員,肯定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之前就是在裡面認識的一些人,幫了我好多...

如何辦理上崗證,如何辦理貨車的上崗證?

申請道路貨運從業資格證,年齡不能超過60週歲,並且取得相應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並且3年內無重大責任事故。報名帶 1.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機動車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3.近期免冠1寸白底彩照4張。根據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