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闌尾炎如何治療,老人治療

2023-01-31 20:50:23 字數 573 閱讀 8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己確診是闌尾炎。唯一**闌尾炎的方法只有手術切除。那些自稱未經手術切除而**的病者只有兩種情況:

(1)他根本沒有真正患過闌尾炎,當時的〝闌尾炎〞只是醫生誤診。(2)急性闌尾炎已轉為慢性闌尾炎。慢性闌尾炎是因急性闌尾炎未經手術切除而遺留下來的禍害。

慢性闌尾炎必然會反覆發作,闌尾炎不能用藥**的,止痛藥,消炎藥,吊水,中藥等〝保守〞**法,只是隱瞞病情的騙術,不是規範**。現代衛生髮達的文明國家都不會有慢性闌尾炎的。慢性闌尾炎若一旦發展為急性闌尾炎或闌尾穿孔,**不及時,可能致命的。

手術切除是唯一**急性,慢性闌尾炎的方法。在早期切除闌尾炎,並無大風險的。手術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

若一但闌尾炎穿孔,發展為急性腹膜炎。則風險會很大。

2樓:大國醫

消炎 同時保持胃腸蠕動功能正常。炎症是由於闌尾盲端區域性運動較差 物質殘留 血液迴圈受阻 炎症發生導致。所以要禁辛辣 食易消化 日常適度運動 晚間晨起多揉腹部

3樓:淚落無痕

我不知道啊,老人啊,不過好像我聽說的都是連闌尾割掉,去醫院看看吧,老人要緊

如何治療慢性鼻炎呢,慢性鼻炎怎麼治療?

鼻炎現在還沒有 的方法呢,包括中 西藥等,甚至是手術。暫時症狀的緩解,不代表已經 鼻炎主要是容易 鼻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最好也不要長期藥物 有 和依賴性。除了常見的 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平時...

怎麼治療骨髓炎,骨髓炎如何治療

慢性骨髓炎是常見的疑難疾病,陝西渭南骨髓炎 專科主要從事慢性骨髓炎的 和研究。成立多年來,堅持以 救死扶傷,誠心為民 為宗旨,仁愛,敬業,創新,凝聚,誠信 為理念,始終堅持以誠信為本,以解除病人痛苦為己任,把最先進的診療技術 最優質的服務態度奉獻給患者。蘭大夫在祖傳祖傳 搜骨丹藥丸 生肌散 的基礎上...

關於闌尾炎需要注意什麼呢?要怎樣治療才好

得了闌尾炎需要注意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要早睡早起,在飲食也要三餐適量,不要暴飲暴食,如果不太嚴重的,可以先藥物 如果藥物 效果不好,就需要做手術,這個看自己情況而定 闌尾炎患者應該注意些什麼呢?闌尾炎的典型症狀,是轉移性右下腹痛,發病率非常高,可能每個人都可以出現。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