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致命錯誤求解,CAD出現致命錯誤如何解決?

2023-01-31 20:50:25 字數 5315 閱讀 3180

1樓:我是boy天空

這說明這個圖示不是你安裝後出來的啟**標,無法啟動你安裝的軟體,或者是你安裝後解除安裝留下的圖示

cad出現致命錯誤如何解決?

2樓:老巫婆你送後

1、win7系統電腦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系統和安全。

2、進入系統和安全,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3、進入系統屬性,進入高階頁面,然後點選設定。

4、點選設定後,進入效能選項,進入資料執行保護,然後點選新增。

5、點選新增後,選擇acd.exe,然後點選開啟。

6、將cad新增資料執行保護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3樓:life自己的模樣

cad製圖過程中,時常彈出致 命錯誤提示視窗,被迫停止軟體執行,導致工作一半時未儲存的內容全 部丟失。其實,開啟cad軟體的時候也是會出現致 命錯誤提示,簡直是腦殼疼!尤 其在重啟之後還是會這樣,解除安裝了重灌依然無法扭轉錯誤的命運

一.計算機控制面板

1.點 擊windows按鈕,單擊「控制面板」按鈕。(可修改您的計算機設定並自定義其功能)找到「系統和安 全」設定。

2.或者選擇電腦中「計算機」設定,右擊選擇「屬性」設定即 可進入面板設定視窗。

二:高 級系統設定

如圖所示,在左側「控制面板主頁」選擇「高 級系統設定」功能。

三:高 級選項切換

跳轉「系統屬性」視窗,如圖所示。裡面涵蓋計算機名、硬體、高 級、系統保護、遠端五大設定區。將面板切換至「高 級」設定選項。

四:資料執行保護

1.如圖所示在「高 級」裡找到「效能」下的「設定(s…)」,滑鼠單擊開啟「設定(s…)」。找到並切換至「資料執行保護」設定區。

2.將預設設定「僅為基本windows程式和服務啟用dep(t)」切換為「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 有程式和服務啟用dep(t)」。

3.即 刻選擇「新增」按鈕。根據cad安裝路徑選取檔案「查詢範圍」。

選擇「uninst.exe」即xunjiecad編輯器建築版,點「開啟」。點 擊 確 定就可以了。

4樓:聚豐民生

回答我們在使用cad繪製圖形的過程中經常會因為一些不確定因素(如版本轉換、塊插如等)導致圖形損壞而發生各種型別的致命錯誤。致命錯誤提示往往是很有價值的,熟悉的人可以根據提示推測出問題的癥結,從而順利解決問題,不熟悉的人按照一定的操作步驟通常也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以下所述希望對大家有所啟發。

1. 首先我們必須對要修復的圖形做好備份,這一步驟其實挺重要的,因為任何的操作都可能導致圖形的進一步的損壞,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

2. 如果cad圖能夠順利開啟,而是在進行其他一些操作時發生錯誤退出,我們使用如下方法:檔案-->繪圖實用程式-->檢查,這樣可以修復一些錯誤。

如果cad圖無法順利開啟或者前述方法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得用recover工具:檔案-->繪圖實用程式-->修復,選擇要修復的檔案修復。

3. 有的時候就算recover了,但問題仍然存在,這時我們就得變通一下。我們新建一個cad檔案,把要修復的檔案作為一個塊插入進來:

插入-->塊,然後瀏覽,選擇要修復的檔案。這樣,cad圖相當於有了一個新的環境,在這個環境裡,各種系統變數相對原始。在作為塊插入時也有一點講究,有時會有這種情況,以0,0插入,問題仍然存在,但以其他點(如1,1)插入問題就解決了,對於要保證各點座標的圖,可以先以1,1插入,然後再整體move到0,0。

我曾經有一張出錯的圖,是由高版本轉換成低版本的,在高版本里開啟沒問題,但是低版本讀到一半就致命錯誤退出,通過以上步驟我的問題仍然沒解決,此時,我就不是以插入塊的方式來更新cad圖的環境,用高版本新建一個cad檔案後,再用高版本開啟原來的圖,選中所有實體,編輯-->帶基點複製,到新檔案裡,編輯-->貼上,儲存新檔案,轉成低版本,問題解決。

更多4條

5樓:子昂導師

回答很多朋友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之前都是正常的,突然就出現autocad錯誤中斷,網上看了很多教程也無法解決,從新安裝cad還是不行。我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但是想辦法解決了,下面把解決方法分享給

解決方法:

提取碼:x79v

1、解壓軟體,雙擊「dgsetup_home_bz「開始安裝。

安裝以後請退出360安全衛士或者電腦管家。在開啟軟體。

:點選「系統助手」。

點選「系統必備元件」。

出來以後全部勾選(如下圖紅圈處),然後點選立即安裝。直到安裝完成。

,點選「遊戲必備元件」

點選「立即修復」。直到修復完成

、從新啟動電腦,再開啟cad,奇蹟出現。之前的錯誤成功解決。

更多19條

6樓:浩辰

產生這種問題的情況有很多,我們可以進行基本的排除,但是詳細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建議還是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處理。

詳細情況如下:a、我們先檢視一下出現該問題所使用的cad名稱及版本情況。b、明確是隻有一個檔案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是使用該cad開啟每一個檔案都會出現此種情況。

c、首先我們可以更換cad嘗試開啟該檔案,若開啟該檔案,可能就是由於原cad出現問題,建議徹底刪除並重新安裝嘗試;若未能開啟則可以對軟體進行修復,同時檢視其他檔案或新建檔案儲存後是否能夠開啟。用此種方法來排除導致此種情況的原因,可以分析出這樣的問題是由於軟體錯誤導致的還是檔案錯誤導致的。d、我們最後可能由於自身技術能力問題,建議聯絡相應的cad廠商進行諮詢,由cad廠商的專業技術人員處理最為穩妥。

7樓:占星師花雲

回答1.

開啟控制面板,再單擊「系統和安全」。

2.單擊「高階系統設定」。

3.單擊「高階」,然後點選下方的「設定」。

4.選擇「資料執行保護」選項卡,然後點選「新增」。

5.選擇acad.exe,再單擊「開啟」。

6.勾選cad,點選「確定」即可。

祝生活愉快親~

提問cad2014版,一開啟出現致命錯誤,重灌了好幾次都沒用

高階系統設定在哪

回答您好親~高階系統設定在系統和安全裡邊喔親~

祝生活愉快親~

提問沒有academy.exe

沒有academy.exe

回答1.我們先點 擊電腦裡左下角里的設定選項,開啟「windows設定」彈窗,在查詢設定框裡搜尋「控制面板」應用設定。

2.開啟「控制面板」應用設定彈窗,我們直接點 擊「系統和安 全」選項。

3.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 全」介面下,我們直接點 擊「系統」選項,即檢視有關計算機的資訊,並更改硬體、效能和遠端連線的設定。

4.之後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 全》系統」介面下,我們點 擊左邊的「高 級系統設定」選項,會彈出「系統屬性」次彈窗。

5.在「系統屬性」次彈窗裡,我們切換到「高 級」介面,然後點 擊「效能」選項下的「設定」按鈕。

6.這時候會彈出「效能選項」次彈窗,我們切換到「資料執行保護」介面,勾選「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 有程式和服務啟用dep(u):」然後點 擊「新增」按鈕。

7.這時候會彈出「開啟」次彈窗,我們找到出現致 命錯誤的cad軟體安裝位置,確 定選擇「xunjiecadpro」安裝包,點 擊「開啟」按鈕。

8.這時候會跳轉回「效能選項」彈窗,在已經勾選「cad編輯器專 業版」的設定下,我們點 擊「確 定」按鈕。

9.然後會彈出系統屬性「要使改動生效,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提示彈窗,我們點 擊「確 定」按鈕,按要求重啟計算機即 可解決問題。

您好親~您試試這種辦法吧親~

祝生活愉快親~

提問我再問下,第八步是那個xunjiecadpro我怎麼找不到

回答更多37條

8樓:顧南不顧北

cad是一種對作圖環境要求較高的軟體,

有些時候開啟的程式過多,或者開啟了一些帶有惡意**的網頁會使得autocad出現異常;有的時候操作失誤或開啟的圖形過大,也會導致錯誤出現;有的時候,版本轉換、塊的插入有問題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也會導致圖形損壞而發生各種各樣的致命錯誤。

操作規範才能避免致命錯誤的出現,在執行autocad的時候晝不要再開啟其他軟體或者上網

一、檢查與修復

很多時候需要匯入從其他電腦拷貝來的autocad格式的圖,這樣的圖匯入後在進行修改或者者其他一些操作的時候會發生致使錯誤並退出。

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是開啟「檔案」中的「繪圖實用程式」,選擇其中的「檢查」命令,這樣可以修復其中的一些錯誤。如果autocad圖不能很順利地匯入或者匯入後有一些殘缺,可以用recover工具,開啟檔案中的「繪圖實用程式」下的「修復」,然後選擇需要修復的資料夾進行修復就可以了。

二、改變新座標

有的時候問題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autocad出現錯誤並通過recover等工具修復後,仍然會有錯誤提示此時可以濃度建立一下新作圖環境。新建一個autocad檔案,然後把需要修復的檔案作為一個塊插入進來,注意插入的時候改變一下插入的點座標,如原來系統黑夜是(0,0),改為(1,1),或者其他座標都可以。順利插入以後,再整體移動到(0,0)這個原始座標。

使cad錯誤出現原因很多,充分利用備份檔案和自動存檔檔案,養成良好的作圖習慣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找這個原因太浪費時間,並且不一定修復得了

cad出現致命錯誤解決方法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cad-檔案-圖形實用工具-修復-選擇剛才出現錯誤的圖形進行修復

二、開啟檔案-圖形實用工具-清理

三、檔案-另存為-檔案型別(選擇.dxf)-右上角工具-選項-dxf選項-選擇選擇物件-儲存-框選

四、開啟cad-開啟檔案-另存為.dwg圖形就可以了

11樓:琥珀

這個問題很難避免的,盜版的cad這種現象更多,一般是一個cad檔案在不同的電腦間倒來倒去就就容易出現,可能跟軟體的相容性有關.因為不同的電腦的作業系統,cad版本可能都不一樣,儘量用一樣的操作平,臺能減少錯誤出現

12樓:子昂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很多朋友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之前都是正常的,突然就出現autocad錯誤中斷,網上看了很多教程也無法解決,從新安裝cad還是不行。我也是遇到這樣的問題,但是想辦法解決了,下面把解決方法分享給

解決方法:

提取碼:x79v

1、解壓軟體,雙擊「dgsetup_home_bz「開始安裝。

安裝以後請退出360安全衛士或者電腦管家。在開啟軟體。

:點選「系統助手」。

點選「系統必備元件」。

出來以後全部勾選(如下圖紅圈處),然後點選立即安裝。直到安裝完成。

,點選「遊戲必備元件」

點選「立即修復」。直到修復完成

、從新啟動電腦,再開啟cad,奇蹟出現。之前的錯誤成功解決。

更多19條

cad點選圖層就出現致命錯誤關閉怎麼處理

這個情況你重啟cad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把cad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這些問題是cad自己抽風呢,別太糾結 我的電腦 右擊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設定 資料執行保護 新增 直接找到cad圖示 確定就可以了 我也是被這個問題折磨了好久的。開啟cad出現致命錯誤,如何解決?35 cad為什麼會出現致命錯誤...

安裝CAD提示「錯誤1324」,安裝CAD出現錯誤1324等問題無法安裝

原因是 之前安裝過cad,所有登錄檔有殘餘資訊。解決方案 建議用清理軟體清理登錄檔,然後在控制面板的 新增和刪除程式 裡,把以前安裝的cad元件全刪掉,重起後,把安裝檔案放到某個盤的根目錄,再重新安裝,應該解決問題,注意,一定要把以前的cad目錄刪掉。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

CAD檔案開啟後跳出致命錯誤,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解決

重新安裝系統和autocad軟體,或者直接換臺電腦 電腦上有autocad軟體且能正常運作 檔案 繪圖實用程式 檢查,這樣可以修復一些錯誤。如果cad圖無法順利開啟或者前述方法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們就得用recover工具 檔案 繪圖實用程式 修復,選擇要修復的檔案修復。還不好的話,cad軟體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