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留學的問題

2023-01-30 22:55:18 字數 619 閱讀 5030

1樓:蒼海夢蝶

可以自己申請,但是比較麻煩,手續煩瑣,想簡單化就是找個中介。1、擁有12年以上正規學歷者(高中或相當於高中學歷以上),原則上高中畢業後3年、大學畢業後5年以內。

2、有支付學費能力、要存款20萬元以及父母年收入約10萬元的證明。

3、要提供日語能力或nat4級,(j-test) f級以上的日語能力認定書。

4、以進入日本的大學院、大學或專門學校繼續升學為目的者(這條是虛的,主要是防止你以打工為目的而去日本)。

5、日語學校出具的日語學習150學時以上的證明。

這是主要的條件,零碎的還有很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畢業後直接去日本讀碩士。好好學日語,把日語一級考出來。大四的時候自己聯絡日本各個大學院的導師,如果有導師接收,你就可以過去讀一年的研究生(相當於碩士預科),然後在考學校的修士(相當於我國的碩士)。

你也可以選擇找中介幫你聯絡導師和申請研究生,但花費較多。

如果你日語夠好的話建議你還是自己申請,這樣有利於你以後的學習,同時有利於你和導師之間的相互瞭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吧,這是最簡單和可行的方法了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日語專業留學日本選什么專業,日語專業留學日本選什麼專業

北京天道留學官網專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日本語教育 日本語教育是一門學習和研究如何教授外國人日語的專業。日本語教育裡面的研究方向其實有很多,並沒有特別的界限,只要和日本語學習有一點點關係的內容都可以作為研究的方向。日本語教育裡面就有很多轉專業的學生,某些研究領域也恰巧更需要熟知日語知識以外的人才。中...

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去歐洲一些國家費用一年在15w左右。歐洲好的國立大學是免學費的。但對成績要求很高。但目前有訊息稱將對國際生收費。可以打工,但費用還是在10萬以上的。而且歐洲一些國家是不講英語的。如法語,德語。語言學習困難還是蠻大的。保證金就是能保證你在留學期間所有費用的資金。讀研大概就40w左右。這筆錢要在你申請出...

關於留學的問題,關於留學的問題

一般來說,英語實踐能力較強的社會人和外企工作的人考 雅思 成績會好一些,而在校學生考託福容易得高分。託福只注重理論考試,不適用於實際生活,可能你考上了託福,但你不一定會講英語 而考上 雅思 的考生一上飛機,就能用英語與外國人交談對話。雅思 考試的內容包括四部分 即聽力 閱讀 寫作和口試。其中聽力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