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讓乾澀的頭髮變得柔軟,怎麼樣讓乾澀的頭髮變得柔軟

2023-01-30 21:35:15 字數 965 閱讀 3887

1樓:乒乓跳豆

頭髮變軟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一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溼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使用洗髮水及護髮素之外,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洗完頭後用少量的橄欖油塗抹在頭髮上(注意不要太靠近頭皮),並稍加按摩,效果非常不錯,強烈建議試一試!另外,橄欖油並不像我們平時吃的食物油那麼油,所以只要不過量,就不用擔心頭髮太油!!

3樓:蒲燒鰻

我的頭髮非常幹,摸起來像把乾草,很是煩惱。請問怎樣能讓頭髮變得柔軟且有光澤呢?用什麼洗髮水和護髮素好呢?平時飲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非常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的洗髮水和定期焗油

怎麼才能讓頭髮變的柔軟,怎樣能使頭髮變得柔軟一點呢?

下面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1.酸奶潤髮變光澤 用洗髮精洗頭髮,衝淨之後,用酸奶充當潤髮乳使用,秀髮不但不會有洗髮精殘留的問題,摸起來還非常柔順。但務必要用溫水衝乾淨,不然酸奶那股怪怪的味道會慢慢飄浮散,那樣就不妙了。特製優酪護髮乳 用原味酸奶 一個蛋黃 少許橄欖油混合調成糊狀,當作護髮乳柔柔地按摩頭皮...

怎么樣讓自己變得不那么軟弱,怎麼樣讓自己變得不那麼軟弱

有一些實際解決的辦法。這樣的問題不太好解決,有的人甚至一生也只能是這個樣子。但是你可以嘗試一下我的方法。軟弱主要是心理的畏懼。如何消除這種畏懼感呢?你在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可以刻意的要求自己去強悍一下,比如高聲說話,比如遇到不法的問題你可以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怎麼樣我就打110。如果在商場遇到了一些不滿...

用什麼型別的洗髮水會讓頭髮變得蓬鬆柔軟

成分 這款洗髮水多是天然植物成分,其中含有硫磺地熱水 亞麻籽油 水解角蛋白 乳酸薄荷酯等,就是頭髮的養護產品呢 味道 洗髮水的味道很好聞,有一種橄欖的淡淡清香 很多小仙女們男朋友都誇喜歡,表示聞著很舒服呢 膏體 洗髮露是水感淡藍色的膏體,用水打溼,會產生很多細膩的泡沫,挺豐富。均勻塗抹在打溼的頭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