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頭髮蓬起來呀,怎麼讓頭髮蓬起來呀

2023-01-29 09:45:16 字數 4339 閱讀 1461

1樓:中尾日和

蓬鬆 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髮抖離頭皮。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

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捲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2樓:猴矢蕩

尊敬的soso會員您好,【miss me美妝館】【**id:xlarger】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針對您提出的問題,我們推薦您使用【dust it蓬髮粉】 【產品效果】適合所有髮質適用,輕盈的質地和束感;柔和的蓬鬆效果可維持兩天,維持頭髮自然的動感。 【產品簡介】 知名造型師盈喬強力推薦!!

&tv**多次報道 每次外拍麻豆時造型師總會拿出這瓶傳說中的蓬蓬粉~ 無論髮量再少的model都能營造出蓬鬆空氣感發型喲!! 館長也親眼見證它驚人的效果。 注重髮型的你~絕對要擁有它!!

告別長久以來扁無造作髮型讓你走在流行尖端 ★造型達人說,再怎麼柔順滑貼的頭髮,沒有蓬鬆感就是out啦!要蓬鬆,就用達人推薦的神奇美髮蓬蓬粉囉!輕輕一抓,立體蓬鬆髮立即顯現~ ★愛美的mm們都知道《女人我最大》和《美麗俏佳人》裡的專業造型師小p老師,這款蓬鬆粉是小p老強烈推薦超級好用的一款dd,想讓頭髮有蓬鬆的感覺,用蓬鬆粉,超棒,灑上頭髮上搓一搓就好了,就算是細軟扁塌的髮質用這個效果也非常漂亮,立刻營造蓬鬆的感覺 這是一款純德國原裝進口的頭髮定型產品,施華蔻產品全部為德國原裝進口。

它也是目前市面上銷售**最昂貴的洗護定型產品之一。其效果就不言而喻。施華蔻系列全部產品的原料均從植物中提煉,所以絕對安全,絕對環保,過敏性**可以絕對放心使用,這就是高檔產品的與眾不同之處。

【使用方法】灑適量粉末於掌心並將其揉合,均勻應用在幹發上抓出霧面的造型和自然觸感,亦可直接抹於髮根創造出蓬鬆的髮量感,或利用少量粉末再需要做出線條束感的區塊上。 具體您可以點選下方藍色的【miss me】字樣檢視本團隊的資訊,裡面有本團的**店鋪地址,有**我們剛提到的產品。同時,歡迎您加入本團隊,一起交流美容心得,讓自己美麗蛻變,破繭成蝶。

如何讓頭髮蓬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睡覺前用軟布包住頭髮往後放,也可以配合梳子將頭髮自然向後。

2、睡醒後若頭髮貼著頭皮,可以在洗臉時捧一手水在頭髮上,用風筒配合手抓起頭髮吹乾即可。

3、洗頭時,在水裡加幾滴醋,之後用髮膠,髮蠟來定型。

4、注意髮蠟是先塗在手上,然後把頭髮抓起來達到蓬鬆感。

5、剪髮時要剪得有層次感,才會蓬鬆一些。

4樓:真假

第一;燙 。但是就必須吹,而且剛開始不太自然時間長才好。

第二;晚上睡覺前洗洗頭,等頭髮差不多幹了再睡,睡的時候把頭髮都朝上,醒了之後也不用就用溼手理理就行,還比較自然。

第三;找個好理髮師,剪一個比較適合你髮質的髮型,你說明白你想要哪種效果,理髮師技術好的話也可以有點效果,再結合第二條就ok。

還有就是要勤洗頭髮,一般要一天一次。

如果想要永久的,還想懶一點,那就沒有,除非你髮質乾燥。就是燙也要勤洗,睡了之後也會有點塌。

5樓:淺寗

1、用造型品,蓬鬆粉就很有效果,像髮蠟一樣的用法,倒適量的粉粉在手心,再兩手互搓讓粉粉分佈均勻。然後雙手插入頭髮裡,像洗頭一樣從下往上貼著髮根搓頭髮。就會蓬蓬的了,然後再整理一下發型,不然會像瘋子的哪。

施華蔻的蓬鬆粉和日本花王的蓬鬆液都很好。後者在**上有小瓶的40來塊。

2、使用吹風機,把後面的頭髮抓起來,最好分層哦,先抓裡面的。抓起來之後在髮根噴點水,然後橫握吹風機來吹髮根。要注意的是,這時頭髮是要提起來的哦,吹風機一定橫握不要豎著吹。

吹了裡層再吹外層就好了,頭髮少的可以不用分層。

3、用密齒梳。把裡層頭髮拿起來,然後用梳子倒刮頭發,放下來之後再整理一下外層的頭髮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頭髮長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頭髮很硬的話是不會塌的,沒有什麼好辦法,只有燙蓬鬆。讓頭髮往上張看看效果。

7樓:

可以燙一下 每天早上洗完頭就低頭吹乾 之後在噴點發膠就好了

8樓:男式襯衫常熟

理髮店可以做燙蓬鬆的,我做過的,效果還不錯的。

怎麼讓頭髮不炸起來?

9樓:飛飛

準備一盆熱水,將毛巾放進去,把毛巾裹在頭上,毛巾拿下來頭髮立馬就不翹了。如果頭髮被毛巾弄得太溼了,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如果頭髮翹起來的程度比較嚴重,那麼塗抹潤髮乳後,可以配合圓筒梳一起吹一下頭髮,吹完之後再塗抹一次,弄好後用梳子從頭到尾梳一遍,這樣可以防止頭髮毛躁亂翹。

用吹風機如何讓頭髮蓬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用毛巾把頭髮包住,而劉海的處理很是關鍵,這是一款成功髮型的精髓地方,劉海側分,然後把其它的頭髮進行吹乾至八分幹,然後再開始打理劉海。

順向吹表面這樣能夠避免頭髮過於毛躁,而頭髮早撒謊能夠洗頭髮會使其頭髮更加彭鬆。但是晚上洗髮的話,頭髮沒有完全乾透就睡覺,這會導致頭髮更加扁塌,這會讓頭髮看起來更加不健康。

前面的劉海處理方法,劉海不分線的往前拉,而吹風機的風口應該向下吹,另一邊用手抓住,這也是能夠很好的避免頭髮毛躁等問題的出現。

整個頭髮都倒過來,全部扒拉在臉部,針對頭皮和髮根都要使用吹風機吹乾,等到八分幹之後,再把頭髮放回正位慢慢吹乾。

用自己的雙手伸進頭髮裡面撥一撥,這樣能夠讓頭髮中的熱氣都散掉,這樣能夠避免因為水氣導致頭髮變得更加扁塌。

劉海先超分線的反方向吹乾,這樣能夠使其髮根更加彭鬆,這樣會使其整個髮型看起來更加有型。

劉海吹乾之後在放回原位置,使其看起來很有造型感。

如何把頭髮吹蓬鬆最好看呢?以上的這些方法絕對有效,專業的簡單方法能夠幫忙打造美麗髮型。

11樓:小風瘋楓

就兩點 一,吹髮根,不要吹髮梢 二,逆著頭髮的生長方向吹 補充一點,剛洗完的頭用強熱風吹定性比較快

12樓:渾濁

邊吹邊用手撥動頭髮,這樣即容易幹又可以讓頭髮變得蓬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後用手或者梳子把頭髮拉起來,先吹頭髮的根部,這樣頭髮就會比較蓬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把頭髮都拉起來用強風吹髮根部

想讓頭髮蓬鬆起來怎麼辦??

15樓:管昳

1.蓬蓬水、蓬蓬粉是最簡單

2.用吹風機的話,要逆頭髮生長方向吹,這時候是關鍵:一定要等頭髮溫度降低在把頭髮撥回原來的位置,就會變得蓬鬆

3.營養素、彈力素都會增加頭髮的重量,會更塌

4.利用髮蠟做蓬鬆效果不好,髮蠟最重要的作用是強調頭髮的線條感。如果頭髮粗硬的話,還可以做出蓬鬆效果,細軟發支撐力不夠,蓬不起來

5.細齒梳掛頭髮配合定型產品可以做蓬鬆效果(非常不建議,刮頭發很傷髮質)

6.髮根定位燙,很自然基本看不出來,本身只是增加發根支撐力而已。我頭髮長得慢,所以維持比較久,如果lz頭髮長得快可能只能維持1——2個月

16樓:基隆祥黃小鬼

如果你不想看出來,哪你不如不要燙-3-

你可以經長吹頭髮,把髮型吹出來,再用髮蠟gel起來,最後定型

不想這麼麻煩,就整個頭把它剪碎,也很好看

怎麼讓頭髮蓬鬆飄逸起來啊

17樓:小黑哥哥

洗完頭後先用吸水的的毛巾 或者直接用紙巾把頭髮向上擦到半乾 再用吹風機低著頭 往上吹最後用手抓一抓 就很蓬鬆了,可以試一下

18樓:不如這樣

令頭髮蓬鬆自然的吹風法 先用毛巾擦拭溼頭髮,是縮短吹風時間的祕訣! 溼頭髮最容易受損,但熱風也同樣會傷害發質,所以乾燥頭髮時應儘量縮短吹風 間,吹風前,也應選用毛巾將頭髮上的水珠充分擦乾。 用一條幹淨的毛巾夾住髮尾,輕輕將水份拍掉。

髮尾擦乾後再擦髮根。用毛巾包住頭髮壓幹。 頭髮成份中,蛋白質在高溫中容易變質 、而造成頭髮受損。

因此,吹風時應避免吹風機靠頭髮太近,吹風時間也不宜過長。 噴上順發露後,用手撥弄頭髮,把頭髮吹至半乾。 以兩側為重點再噴一次順發露,以保護頭髮。

為使順發露平均分佈,可用寬齒梳從髮根開始梳順。 將頭髮分成幾撮固定後,再分別吹風,較易進行。 抓起一小撮頭髮,一點一點慢慢由內側邊梳邊吹。

外側容易幹,留到最後再吹,也不可吹得太久太用力。

怎麼梳頭髮可以讓頭頂的頭髮蓬起來

怎樣讓頭髮蓬起來,想讓頭髮蓬鬆起來怎麼辦??

是bobo頭嗎,我也打算見個這樣的頭呢我也是初中哦,剛看了不少護理頭髮的 洗髮後用吹風機吹,先從頭髮內側吹,使頭髮蓬鬆。幹到一體定程度後,用那種圓筒型的梳子把頭髮微微向內卷著,用吹風機對著那個卷吹,一束一束慢慢卷著吹,不要一下子卷一大把頭髮。徹底吹乾後上一點讓頭髮蓬鬆的髮蠟 放在手裡打勻再在頭上抓出...

額頭的頭髮怎麼梳蓬鬆,頭髮怎麼梳才能顯得蓬鬆

先把額頭的頭髮留出來點 然後在後面梳個你裡想的辮子 把額頭上劉的頭髮輕輕像前推 蓬鬆之後用髮卡卡在辮子的位置 就ok了 可以早上洗臉的時候把頭髮也打溼一點,然後用吹風配合手抓或者圓的那種梳子吹乾,配合一點啫喱啥的定型效果更佳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呢?不過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靠梳子想讓頭髮蓬鬆是不行的。必...

怎麼讓頭髮快速長長,怎麼讓頭髮快速長長?

吃什麼長頭髮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 雞蛋 牛奶 瘦肉 豆類 魚貝 酵母等頭髮長的快。多食蔬菜 水果 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等,可讓頭髮長的快。多食維生素b6 維生素e 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 花生 豆類 香蕉 酵母 蜂蜜 蛋類及豬肝等可以讓頭髮長的快。有利於頭髮生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