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關節的置換手術,手術後能好到甚么程度,會影響到手指嗎?SOS

2023-01-30 06:10:09 字數 1551 閱讀 7679

1樓:

肘關節哪個部位的置換手術?

不是關節囊就不會有影響

肘關節做手術後多久能恢復

2樓:手機使用者

提問:肘關節手術

所患疾病:肘關節軟組織腫塊

您好,拍的**上面是這樣寫的;雙肘關節關係正常,諸構成骨骨性結構完整,雙肘背部軟組織區軟組織腫塊,其內密度均勻,境界清晰,邊界光整

左手肘關節手術後快2個月了,現在伸直彎曲功能鍛鍊很差,以後能恢復嘛?

肘關節斷後手術後,三個月.為什麼還不以

3樓:

肘關節術後進行**訓練能有效幫助促進肘關節的恢復。 1、肘關節的屈伸訓練:握住患側手腕,輕輕的儘可能屈肘關節,保持最大角度2秒鐘,然後,儘可能伸直肘關節,重複動作,20次為一組,每次做1組,每天做4次。

2、肘關節的旋前與旋後訓練:保持肘關節在適當的位置,握住患側的手腕,使患側手臂產生旋前與旋後的動作。 要求:

動作輕柔,必須經過前臂的中立位。維持2秒鐘,重複20次為一組。每天做4組。

3、屈伸手腕(主動):將肘關節放置在一個沙袋上,讓手掌下垂,在患側的手指上施加外力使其下垂程度增加,也可以藉助下巴來施加外力,保持2秒鐘,重複20次為1組,每天4組。 4、主動伸肘關節:

把一本字典放置在桌面上,用健側手握住患側的手腕使其肘關節進行屈伸運動,保持2秒鐘,重複20次為1組,每天做4組。 5、背伸手腕(主動):藉助健側手的幫助,儘可能讓患側手腕進行背伸運動,保持2秒鐘,重複20次為1組,每天4組。

6、握拳動作:在**初期進行徒手的空抓動作,當肌肉力量增加後,可進行網球的握捏動作,要求是讓手掌進行充分的伸與最大範圍的握拳動作。

4樓:哈酒店

手術成功的話 就是你的活動鍛鍊的不夠

開放式肘關節鬆解手術能鬆解開多年的肘關節粘連嗎 是骨折後沒有及時**鍛鍊 醫生說要做鬆解手術 開放 20

5樓:麵條

可以鬆解多年的粘連,但是對短縮的軟組織沒有什麼好辦法。

肘關節活動度下降主要跟軟組織粘連和軟組織短縮痙攣有關,兩者共同影響。

而且手術又是一種新的創傷,還可能導致新的粘連。所以對做不做鬆解手術,應該權衡利弊。

肘關節骨折**後不會活動 彎曲90度 伸直160度 鍛鍊效果不好 怎麼辦 醫生說手術鬆解 鬆解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鬆解是在麻醉狀態下切開粘連的關節囊韌帶等,手術鬆解是一種辦法,但手術後會帶來新的粘連,儘量自己鍛鍊,手術鬆解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7樓:

是做神經撥離。能**

胳膊肘關節碎了,要手術,會有後遺症我得跟老闆怎麼弄

8樓:杯酒清茶

報工傷,傷殘鑑定,依法獲得有關待遇,最好不要私了

9樓:妥淘金啞

? 志傳版本? 批評版本

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能夠使不能活動的關節變成活動的關節,那它能用多久,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人的膝關節是一個重要的部位,它承載著跑,跳,走等功能,而且還要負擔我們人體的重量,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膝關節也會出現功能退化,病變等,患者就會出現疼痛,雙腳僵硬,行動不便等狀況,當關節破壞到一定的程度,藥物已經無效的情況下,就只能考慮手術了,也就是使用人工膝關節來代替原來的關節。安裝了人工膝關節之後...

什麼情況下應進行髖關節置換手術

髖關節置換對於嚴重的髖關節炎是科學手段。如果患有髖關節炎並且保守 無效,就將需要進行全髖關節置換術 人工髖關節置換術的 效果經過三十多年的臨床實踐,已經得到充分的肯定並已經發展成為一種可靠的 手段。人工關節置換術主要目的是緩解關節疼痛 矯正畸形 恢復和改善關節的運動功能。適用範圍 骨性關節炎是人工關...

高度近視做晶體置換手術風險大嗎,人工晶體置換術適合治療高度近視嗎?做這手術有什麼風險可能有什麼後遺症?

你好,與角膜屈光手術 lasik lasek toplasik superlasik等 相比,晶體置換手術有很多優點。但是目前主流的手術方式還是角膜屈光手術,該手術主要適合於超高度近視患者.對於極高度遠視 眼軸短 前房淺以及角膜直徑小的病例,應該謹慎選擇手術方案。為避免嚴重的或可能出現的併發症,應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