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對吳奇隆為什么是言聽計從,吳奇隆很受用

2023-01-29 19:55:12 字數 6686 閱讀 6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奇隆的人生閱歷比較豐富,很多意見都是值得聽取的。

2樓:穎寶的貓

因為喜歡和愛吧,愛一個人就要對他很好,可在我看來吳奇隆對劉詩詩也是很好的

3樓:困死睡不著

這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可能人家平時就是這麼相處的。

4樓:丨擇城

也不是言聽計從,感情裡面倆個人本來就是相互包容的

5樓:武漢黑鴨

夫妻兩人之間應該都是互相尊重的,在大眾面前當然也要給自己的老公留足面子

6樓:

這可能是夫妻間很正常的相處模式吧!

7樓:奧茲子

但是是我們表面看到的,其實說不定他們是互相尊重的

8樓:趙今麥郎

吳奇隆和劉詩詩絕對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他們因為戲劇而結婚婚後,他們的愛情甜蜜,沒有流言蜚語去年12月,吳奇隆宣佈劉詩詩懷孕另據透露,劉詩詩將於今年5月出生離吳奇隆正式當父親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們期待著他們的孩子的到來。自從懷孕後,劉詩詩就一直把孩子放在家裡,很少露面每次出門,吳奇隆總是被拍到“陪護”我不得不說吳奇隆真的是個好丈夫。今天,有網友稱讚劉詩詩在製作組時對身邊的工作人員非常慷慨他們經常送一些禮物他們還說,他們為劉詩詩和吳奇隆的婚禮、客人的機票和下榻酒店的錢買單。

這位網友還透露,吳奇隆很愛劉詩詩,想出去玩,想買什麼,不想拍戲,待在家裡,對劉詩詩很聽話劉詩詩聰明、懂事、漂亮難怪吳奇隆對她這麼體貼。

吳奇隆與馬雅舒離婚後,網上有傳言稱吳奇隆從賠償金中給了馬雅舒天價贍養費和6套豪宅。

也正是因為這一傳聞,馬雅舒曾被罵為香原因是一個男人對你如此深情和正直,以至於你願意和他離婚。當**問及吳奇隆本人時,他沒有正面回答他只說了一句“我是個男人,我必須付出一切”,這也被**解讀為送去了6棟豪宅。吳的母親更有趣她說她兒子總是心地善良,不會虐待任何人他確實給了馬雅舒一些房子和他買的東西。

被網友罵得太凶,馬亞舒怒氣衝衝地出來澄清事實,說自己根本沒有拿吳奇隆的贍養費。吳奇隆比劉詩詩大17歲,但並不影響他們的感情他們出現的地方總是充滿甜蜜的幸福,每一次從他們的眼神中,都能看到他們對另一半深深的愛。吳奇隆曾與馬雅舒婚姻失敗現在他終於找到了幸福我真的祝福他和劉詩詩永遠幸福!

9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應該是人家夫妻正常的相處的模式,所以是很好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真的是愛吧兩個人沒有什麼誰大誰小

劉詩詩為什麼對吳奇隆死心塌地

11樓:筱婷

其實一開始我的女神找了一個這麼大的老公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是參加活動看到詩詩的樣子真的是很幸福的,應該不僅是詩詩愛吳奇隆,吳奇隆應該也會很疼愛詩詩的,畢竟這個女孩真的太棒了

12樓:謀求路子

因為愛。其實仔細瞭解這兩個人的性格,他們還挺合適的。

劉詩詩氣質特別好,但是她為什麼願意為了吳奇隆放棄演戲?

13樓:年少有為

劉詩詩與吳奇隆的婚姻,在新聞上面,一直都是保持前幾位,並且風波不斷,很多人都特別的看好他們之間的婚姻。

而吳奇隆是劉詩詩在飾演步步驚心的時候,兩人才漸漸相知,相識並且相戀的,他們兩人的這段感情,一直都是佔據著我們網上新聞的榜首,而劉詩詩個人氣質都非常的不錯,本人也非常的努力,而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的時候,正是劉詩詩事業巔峰期的時候,這個時候的劉詩詩,不管是通告微博還是網路新聞都特別的火爆。但是,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之後就慢慢沉寂了下去,似乎已經不在演戲了,退出了娛樂圈了。

很多人都有疑問,為什麼這個時候劉詩詩反而為吳奇隆放棄了演戲,為什麼不趁著事業大火的時候再演一些好的劇本好的電影呢,其實我覺得,每個人,對於自己未來的定位都不一樣,可能劉詩詩心目當中還是更看重家庭一些,畢竟吳奇隆,雖然現在看來與以前沒有什麼兩樣,但是畢竟他的年紀也大了,那麼,可能對於以後的一些生活上面,劉詩詩肯定要付出的要多一些,那麼我覺得,夫妻兩個人,不論誰為誰放棄自己的事業,只要是為了這個家好,我覺得都無所謂。

更何況,結婚之後夫妻兩個可能還會考慮到要生兒育女,那麼,作為女方肯定要為了,懷孕生子,而做一些準備,肯定不能再去考慮到自己的事業了。

14樓:小火候

說起來劉詩詩和吳奇隆這一對神仙眷侶,想必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了,雖然說兩人之間相差了17歲,但是絲毫不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兩個人自從結婚以來,每次出現在鏡頭上的時候,吳奇隆不是牽著劉詩詩的手就是拿著行李,對妻子也是百般愛護,惹得網友羨慕不已。那麼劉詩詩和吳奇隆的感情有多好?

看到劉詩詩對他的評價,我就明白了。

吳奇隆憑藉著電視劇《步步驚心》走上了人生巔峰,而他跟劉詩詩的緣分也是因為這部劇,一直以來吳奇隆給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不錯的,為人非常有責任有擔當。雖然再度走紅卻非常低調,儘管早已經不是小鮮肉了,卻還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在一次採訪中,談到了這個話題,劉詩詩表示雖然吳奇隆嘴巴有點惡毒,但為人卻非常仗義,自己覺得他是一個會用真感情演戲的人,而且從他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是一個很好的老師。不得不說劉詩詩對吳奇隆的評價還是蠻高的,言語之間也可以看出她對吳奇隆的崇拜之情,儘管那個時候他們還沒有在一起,不過有人說過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你崇拜我像英雄,我疼愛你像個孩子。

由此也可看出兩人之後的結合,以及結婚以來感情一直維護得非常好,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而前段時間劉詩詩和吳奇隆也已經公開宣佈了將迎來小生命的到來,在這裡小編還是要祝福他們兩個可以保持愛情的新鮮,婚姻的持久,白頭偕老。

15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劉詩詩是會為吳奇隆放棄演藝生涯的,兩個人非常的尊敬對方。

16樓:墮落之處

可能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而劉詩詩她的選擇可能就是家庭比較重要,而且他也不是完全的退出娛樂圈,偶爾還是演戲的。

17樓:修一一

劉詩詩為了與吳奇隆願意放棄演戲。可能是,遇到真愛了。而且人家也沒說要退出演藝圈兒,不演戲。

18樓:我就是大米呀

氣質再好也是要嫁人的,當她遇到吳奇隆的時候就選擇了結婚,但是不代表放棄,婚後還是會出來演的。

19樓:情笙與落

金錢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女明星怎麼說也是一個女人,是個女人往往都是希望自己有個好的歸宿的,她這麼努力也只是想要自己的歸宿好點,找到了為何還要繼續演戲呢。

20樓:巧巧愛生活

因為她很愛吳奇隆,而且她並沒有放棄演戲,只不是過重心在家庭多些。

21樓:

雖然她的氣質特別好,可是女人的容顏最容易衰老,為了真愛放棄演戲,也是很多女的願意做的事情。

22樓:寒王的腿

因為他是真心的愛吳奇隆。他願意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事業。

吳奇隆對劉詩詩到底是不是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跟你有雞毛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明星們的心思一直都是隨心所欲,不知道有沒有真愛

25樓:僧瑜

是啊 吳奇隆 終於找到了

劉詩詩為什麼會對吳奇隆死心塌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喜歡吳奇隆,所以對他死心塌地

27樓:希娜更好

說明他們合適唄,我看著吳奇隆也愛她的

劉詩詩粉絲為什麼不能接受吳奇隆?

28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因為吳奇隆長相不帥氣,個子也不高。

29樓:

粉絲部接收吳奇隆有什麼用呢?人家劉詩詩喜歡呀。

30樓:

不知道,可能是感覺吳奇隆有點太大了吧。

31樓:魔度的春天

不知道,反正我是挺喜歡這兩個人的,各有所愛吧。

劉詩詩為什麼選擇吳奇隆在一起,並且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呢?

3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劉詩詩和吳奇隆這一對明星夫妻一直備受外界的關注,有的網友覺得兩個人17歲的年齡差不是真愛,婚姻如鞋子,穿在腳上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劉詩詩嫁給吳奇隆就是因為愛一個人,不應該在乎年齡差距,吳奇隆能夠給劉詩詩足夠的安全感,能夠帶著劉詩詩一起朝著幸福出發。

1、因為愛,所以愛

真愛是無敵的。兩個人相愛是沒有任何裡理由的。雖然兩個人相差了17歲,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覺得很舒服,所以這種結合就是最幸福的。

因為對彼此的愛,所以才更加的愛。這個世界上的情侶沒有傻子,不愛的人為什麼要走入這個婚姻?劉詩詩嫁給吳奇隆就是因為愛他,所以就衝破了年齡的界限,在劉詩詩的眼裡,她愛的是對面這個男人,不是他們兩個相差的17歲。

吳奇隆無論是在電視劇裡,還是在現實生活裡,都給人一種很成熟,歷經滄桑的感覺。他的人生不是特別順利的,比較坎坷,所以跟著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會收穫足夠多的閱歷和人生經驗。

2、因為能夠得到一種安全感

據網上說,劉詩詩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裡面,她從小就沒有安全感,所以她在生活上就是特別渴望一種安全感。後來她在步步驚心劇組裡面認識了吳奇隆,吳奇隆是大家熟悉的一個70後,他出道的時候很早,據說他的壓力很大,當初是為了給父親還債。後來又遇到了投資失敗,婚變等等不順心的事。

吳奇隆就是一個非常有故事的人,正是因為他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所以他才知道寵著劉詩詩,他把劉詩詩保護的像一個小公主一樣,劉詩詩從他身上能夠得到一種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在愛情裡面遇到了真正對自己好的人,那麼就不會在乎年齡差,即使大了17歲,那又有什麼呢?最好的愛情就是你懂得我,並且呵護我一生到老,吳奇隆對劉詩詩的愛就是大家羨慕的樣子。

33樓:小白白呀

聽說小時候吳奇隆就是他的偶像,而且吳奇隆也是極寵愛劉詩詩的,把她寵成孩子,他們的感情也是非常棒的,是娛樂圈不可多得的夫妻。

34樓:沒正經

劉詩詩和吳奇隆因戲生情,或許我們很不解相差很多的他們怎麼會在一起,但是在現在他們婚後的情況來看就能看出,他們志趣相投,吳奇隆對劉詩詩十分愛護。

35樓:偶爾加個雞腿

因為感情是雙方互相尊重,互相體貼體諒的結果,我覺得劉詩詩和吳奇隆他們兩個就十分的情投意合。

36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可能是因為他們本身看對眼後,交往起來,瞭解了彼此的性格和生活習慣,覺得適合,就在一起了吧!

37樓:銘自愁

劉詩詩選擇吳奇隆的原因,還是比較有她自己的原因的。另外,劉詩詩的朋友也是表示,劉詩詩是一個比較善解人意的人,所以吳奇隆願意當她最耐心的聽眾。目前來說,劉詩詩和吳奇隆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而如今吳奇隆對於她的關心,也是非常多的。

38樓:流雲映海棠

因為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是要看緣分的,劉詩詩和吳奇隆感情甚篤,並且吳奇隆顯然是嫁人的不錯人選。

39樓:假百小度

因為劉詩詩喜歡吳奇隆而吳奇隆懂得理解劉詩詩。他們之前在影視方面也有合作,讓我們祝願她幸福吧。

為什麼劉詩詩會嫁給吳奇隆這樣一個過氣明星,並且大她17歲?

40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劉詩詩喜歡吳奇隆啊,愛情跟年齡真的沒有太大的關係,雖然沒有當初那麼火,但是吳奇隆真的很疼劉詩詩。

41樓:土豆地瓜豆角

劉詩詩比較注重的是感情的真實性,因為吳奇隆比自己大17歲,那麼對待婚姻會非常負責任,也值得關心女人。

42樓:風吹過隙

因為他們有真摯的感情,愛情不能完全和現實相提並論,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在意任何鄙視的眼光。

劉詩詩和吳奇隆年齡相差很大,他們為什麼會相愛?

43樓:積木魚

按照現在相戀的人來說,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相愛的,那麼對於他們來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差距。所以說劉詩詩和吳奇隆他們兩個人是真感情了,他們並不把自己的年齡當作他們不能相愛的理由。

即使是吳奇隆跟劉詩詩之間的年齡相差很大,但是在娛樂圈中,這種年齡差根本就不是差距,娛樂圈中的人都是特別的忙的。他們沒有時間顧及自己的私生活,更別想去找到自己能夠陪伴一生的人。所以說找到一個自己相愛,而且愛自己的人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劉詩詩和吳奇隆兩個人既然能夠在一起。

那麼就說明他們之間的感情是非常深厚的。所以說年齡的差距不能夠阻擋他們在一起。而且劉詩詩和吳奇隆兩個人站在一起真的是特別般配的,他們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是有著各自傑出的領域,而且他們也是娛樂圈中比較火的兩個明星了,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讓粉絲們都覺得是一對最好的情侶,也能夠讓觀眾們都感覺到劉詩詩和吳奇隆之間確實是真愛。

很多人聽到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會特別羨慕劉詩詩和吳奇隆,因為他們能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內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對於自己工作和生活上都是有著極大的幫助的。所以說劉詩詩和吳奇隆在一起,並不讓人感覺到驚訝。

09版倚天屠龍記劉詩詩詩演什么角色的

黃衫女子,終南山後,活死人墓 就是楊過和小龍女的後人 劉詩詩演黃衫女,也是楊瑤琴,楊過之後。黃衫女,周芷若用了九陰白骨爪之後出現的 楊龍的後人,黃衫女子。楊過和小龍女的女兒 嘿嘿 楊過還是穆念慈的兒子呢 詩詩不是演過穆念慈嗎 演的黃衫女,也就是楊過後人 沒說名字,張無忌叫她黃衫姐姐 劉詩詩在倚天屠龍...

劉詩詩不是明星那個為女主的是哪部小說

有本 女主是劉詩詩,是這個意思嗎?還要點提示才行啊 求推薦女主是劉詩詩的 混在娛樂圈的二三事,娛樂人物誌,天王巨星系統,大明星系統 步步驚心 大漠謠 軒轅劍 微微一笑很傾城 如果拍電影女主很可能是劉詩詩 以劉詩詩為女主的娛樂圈 以劉詩詩為原型的女主娛樂 有 leidewen寫的重生之最佳女主角和大清...

送蔡都尉詩是什么詩,送蔡都尉詩是什麼詩

送蔡都尉詩是五言古詩,是杜甫所做。原文 送蔡希曾都尉還隴右因寄高三十五書記 蔡子勇成癖,彎弓西射胡。健兒寧鬥死,壯士恥為儒。官是先鋒得,才緣挑戰須。身輕一鳥過,槍急萬人呼。雲幕隨開府,春城赴上都。馬頭金匼匝,駝背錦模糊。咫尺雪山路,歸飛青海隅。上公猶寵錫,突將且前驅。漢使黃河遠,涼州白麥枯。因君問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