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有色心卻不追你做他女朋友是為什么

2023-02-11 03:10:11 字數 5880 閱讀 1827

1樓:桓念文

男人對你有色心卻不追你做他女朋友是為什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已經結婚了,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已經有心儀的物件雖然對你有色心但是你不適合做他的女朋友

2樓:

你沒給他追你的機會,你若也喜歡他,就考驗他,與他接近給他追你的機會,如果有機會他不去把握,說明他也在猶豫不決,你是否是他想要的那個人,他態度明確了,你也心知肚明瞭,如果你看不上他,就一定不要給機會,這是你的權利,要把握好。

3樓:

男人對你有色心,卻不追你做他女朋友,為什麼?這樣的渣男,一定不能理他,就算追到了她,也不會有好的結果,他是一個腳踏八隻船的,壞男人,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找一個門當戶對,有孝心的男人,這樣可以託付後半生

4樓:柯釋鞍鍛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只想到了兩種可能:

1、我是個胚胎型暖男,害怕失去你,恨不得時時刻刻都在你的身邊,生怕錯過任何一個和你在一起的機會。

2、我是個渣男,晚上帶你出去玩,無非就是等機會,等哪一天太晚,你回不去了,那麼機會就來了。

看出一個男人的品質其實很容易,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就能做出判斷,希望你能擁有自己美好的感情經歷。

5樓:百家十躍

或許人家是認為你只是長的可以,但是不適合做自己的老婆吧

6樓:名牌滿人間

你知道他有色心你還跟他,他可是情場高手了,跟你玩的就是欲擒故縱。這樣的男人可是不專一的。你要想好了。

7樓:愛巷子裡的路燈

因為他不是隻對你一個人色

男人和你的關係很曖昧,但是從來不說讓你做他的女朋友,他是什麼心態?

8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的感覺挺好唄。能體現自己的魅力,調節無聊的生活,又沒有原則問題。

9樓:幻野國度

我是男人

我也很喜歡曖昧

我怎麼沒有找你做我女朋友啊

因為我門之間沒有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ls那兩位回答的就跟放屁一樣.........如果說了你拒絕的話他還能繼續跟你保持曖昧關係嗎?這種情況很難說,因為簡單的分還有好人跟壞人呢......

或許是想等時機成熟後再讓你做他女朋友,太倉促怕被拒絕,他怕失去你.......也許......那就跟那兩位說的一樣也可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玩玩,不想有任何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問問他啊 這事可不能胡來

13樓:人生再逝

想和你玩玩,玩夠了就和你分手!!!

只跟你曖昧不跟你表白的男人大多是什麼心態?

為什麼很多男生對你有好感但是從不追你?

1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很多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她們覺得男生對自己有好感,但是卻不主動追自己。其實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所謂的好感可能只是女生幻想出來的,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所謂的好感還沒有變成喜歡所以男生才沒有去追女生。

1、女生誤以為男生對自己有好感。

很多女生都會產生這樣的錯覺,那就是覺得男生對自己有好感。其實這也不能怪女生自戀,有的時候,男生的溫柔確實會給女生帶去一些幻想。在男生眼裡,他對女生溫柔是因為自己是男生,所以需要紳士一些。

而在女生眼裡,男生對自己好也許就是因為男生對自己有意思。

在這種情況下,男生當然不會去追女生了,因為男生對女生根本就沒有意思啊。

2、男生對女生的好感不是喜歡。

好感也是一種很玄乎的情緒,它所包含的東西有很多,不僅僅是喜歡。如果男生很欣賞或者是很尊敬女生的話,他也會對這個女生產生好感的。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好感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喜歡。所以自然,男生是不會去追求女生的。

3、男生對女生的喜歡不足以讓他去追求女生。

如果說男生對女生的喜歡,是出於喜歡的話,其實男生也不一定會去追求女生。因為喜歡的感覺有強烈的也有薄弱的。在現實生活中,既有「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這種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有「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這種懵懂的愛情。

所以男生對女生的好感可能正處於懵懂的狀態,如果連男生都還不能確認自己的心意,他又怎麼可能去追求女生了。

4、男生很喜歡女生但是他不敢去追求女生。

就像女生會因為害羞而不敢告白一樣,男生也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敢去追求女生。因為男生並不能確定女生的心意,所以他擔心貿然告白的話,會給女生帶去不便,從而使女生選擇疏遠自己。

所以比起去破壞彼此現有的關係,男生更願意陪在女生的身邊,等到他們能確認女生的心意後,在去追求女生。

當然了,作為男生,也不要去欺騙女生的感情。千萬不要用自己的溫柔去欺騙女生,然後要求女生為自己的溫柔買單。

15樓:南方小潤

對你有好感,不想追你,是因為不打算走心,或者是對這段感情沒有信心。

1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些男生要麼就是有了自己的女朋友,要麼就是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對你即使有好感也不會追究你。

17樓:超八卦的西西

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沒有辦法追到你,所以即使喜歡你也不願意浪費時間去追。

18樓:精神大夥

這種好感只是朋友的份上,他不追只是把你當做閨蜜,要是追到手然後不合適的話,分手了那以後做朋友就更難了

19樓:做最真de自己

知道你難追,不想開始,或者是不想失去接近你的機會,一旦失敗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他們都不敢輕舉妄動。

20樓:江南風情

因為有好感和追你是兩碼事,他們感覺你這個人挺不錯的,但是不滿足他們心中擇偶的標準。

21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有一種可能是他們覺得你非常難追,就算追了也到不了手,另一種可能是他們覺得你有男朋友

22樓:明星波

可能是人生三大錯覺之一:他(她)喜歡我。

23樓:琴皎

沒別的,沒看上你。別多想了,洗洗睡吧

24樓:桀驁

這個因人而異 有的人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涯

一個男生明明對你有感情,卻不追求你,好奇怪。他都追了其他女生。為什麼?

25樓:6_無放的

為什麼男生明明喜歡你卻不追呢?

1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啊,會追你的。

不主動追你的男生,要麼是他有更好的選擇了,要麼是其他原因。

但是不管這個原因是什麼,記住,他不主動追你就證明你不在他的求偶名單上。

不要再抱什麼其他幻想,不要再幫他找什麼其他藉口,你給留他猶豫的時間已經夠久了,他還沒有行動,你就放棄吧。

說一個朋友的例子,大一的時候喜歡上一個大一級的學長,明明白白的感覺到他的好感。

但是就是不明白他為什麼沒有行動,就這麼等著他表白,拒絕了好多男生,一晃眼,大三了,他畢業了。

一段感情無疾而終,只剩下自己滿滿的疑惑。

十年後,再聚,才知道,他高中就有女朋友,一直等到他大學畢業,等他出國長駐,等他幾個城市流浪,等他玩夠了,等他結了婚還仍舊天南海北。

所以啊,不表白的男生都是有原因的啊。

2一般來說,大多數人都會說這個男生一直不表白就是不夠喜歡,但實際上也有例外的。

我男朋友是一個典型,喜歡了我超級久,一直不表白。

先說我這裡的情況就是我對他的感覺開始就是生活裡並沒有對這個人的映像。

後面慢慢熟悉他,有了感覺,這之後我們曖昧了快要大半年,我就在想,天吶,這也太憋的住了吧?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以為是他不夠喜歡,甚至想過乾脆利落的做個了結。

但是我發現喜歡真的不是一個說結束就能結束的事,所以這裡之後我決定給他一些暗示,看看他的反應。

於是故事就發生了轉折。

突然有天,凌晨三點他發了我一條訊息,說自己喝多了啊,想了很多事情啊云云,但是!並沒有表白。

於是第二天我再次暗示加明示,結果就是他才終於說出了喜歡。

再後來和我坦白為什麼一直不表白時,告訴我原因其實是害怕,怕在一起以後會吵架,怕在一起以後會分手。

所以男生真的有的時候不是不喜歡,而是不夠勇敢。當然女孩子也要適當的主動啊,兩個人都要完完全全的付出啊才能長久。

3其實,男生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的是怯懦。

因為喜歡,所以自卑,怕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怕不能帶給你真正的幸福,所以一直猶猶豫豫,不像個男人。

他們更多的是想你們的將來會怎麼樣。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的是勇敢。

因為喜歡,不在乎你有什麼。甚至哪怕你一無所有,也會義無反顧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在愛情前面附加條件的,並不是不愛你,可能只是沒那麼愛你罷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處理方式都不同,有的人的性格更清晰直接,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直接告訴對方,但有些女孩不是這樣的。他們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喜歡被周圍的人追逐。

這不算太多。最可惡的事情是不喜歡別人,接受別人的禮物,

27樓:好運到

一個男生明明對你有感情卻不追求你,我覺得他可能。再等待時機,或者說他餓。我覺得配不上我覺得都有可能吧

28樓:楓與我

可能他覺得他沒有能力給得起你想要的生活,不想耽誤你,遠遠看著你就好。

29樓:熊熊水藍

那隻能說明他對你的感情還不夠還不夠喜歡你,還不足以讓他去追求你

30樓:妹己崽崽

男的覺得你沒有那麼適合他,所以選擇其他女生。

一個男生對你說喜歡你,但是沒有要你做他女朋友,這是為什麼

31樓:胡喜兒府痴

可能你還有別人追,他自卑或者顧及兄弟情,也有可能他說出了喜歡,但看你表情或語言不對,於是改口僅僅說喜歡而已。

32樓:彌豔卉和遠

喜歡你不一定要擁有你,或許他不想聽到你拒絕他,又或許他不夠自信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但是又不要你做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33樓:悲哀的種子

他連一個名分都不給你,關係不清不楚的,說是女朋友吧,還不是,不是女朋友吧,他還做著一個男朋友應該做的,這種男人你要特別小心,估計是為了你的身體而來啊,所以你要慎重,千萬不要讓他得到。

34樓:圖炸毛

一個男人連名分都不給你,你認為他能是真心的嗎?

建議你調查一下他是否結婚

35樓:射手蘭韻幽幽

也有一種可能,是他覺得,他可能還沒有遇到比你好的,所以先對你好點,等他遇到好的,或許你們就會疏遠了(我是比較討厭這種男人的了,沒有要在一起的意思,還非要表現的那麼好,女人很容易掉進去的,結局如果不好,傷心難過的還是女人)

36樓:happy真愛影樓

說明他欣賞你。或者他認為有些條件不成熟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幸福,就要選一個喜歡你的人

38樓:

會的 作為一個男人有一種方式叫做欲擒故縱!!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有事情滿這你,總之肯定有原因,正常男人不會做這樣的事,多溝通、問清楚!

40樓:程式設計風雲

估計他是一時寂寞吧,你和他好好聊聊。問問什麼想法。

41樓:太長時間

或許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吧

男人為什麼對你忽冷忽熱,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男人找你的時候十分熱情,不見面時卻對你忽冷忽熱呢?原因有以下,想要吊足你的胃口,這類男人懂得若即若離,容易讓女人上癮。另一種男人是想要測試你對他的好感,這種男人渴望被愛,又怕過分靠近,會被你發現他的不完美,所以主動與你保持距離。他熱你比他還熱,他冷你比他先冷.不管你相不相信,這就是事實。誰是誰...

認識你的男人明看見你,卻不敢靠近你面前經過,還遠遠的離你,看起來沒把你當回事吧

一般這樣的有兩種情況一是他對你沒有意思二是他對你有好感,但是不敢和你說話,不敢主動靠近。最好的做法,別去猜任何情況,早晚有水落石出的時候。這時候就看誰神祕了 可能是害怕你吧,還有什麼情況呢。他,當然當今社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認為在現在社回會上找個工作 賺錢很答難,競爭很激烈,公司內部勾心鬥...

「你很可愛」「我非常喜歡你但你對我卻不加理睬」「你明白我的心嗎」用英語怎麼翻譯啊

you re so cute,that s the reason why i love you so much,but you just pay no attention to me,don t you understand my heart?我誇張地翻譯.希望能表達你的意思.you are s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