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水銀燈在哪裡踩點?求解,急啊

2023-02-11 03:10:12 字數 875 閱讀 9528

1樓:繪色調

您好:樓主您是**的哈?不知道您是**的就提點小建議吧~水銀燈這個人物需要一些比較頹比較陰暗的背景去襯托這個人物的特點...

如果說是想要塑造和動畫還原度高的話,注重一下水銀燈和惠之間的情感。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沒辦法弄到醫院病房的話,在一個淡雅的臥室裡也行的。找個標緻點的姑娘cos惠陪襯一下...

如果要把水銀燈和真紅的牽絆突出出來的話,就要用那種歐洲中世紀建築或裝修風格的背景。內景的話有條件租影棚,行不通的話附近房地產商的樣板房說不定能磨嘴磨進去...或者去比較上檔次的酒店開鐘點房,要事先了解一下房間裡有沒有那種比較普遍的歐式裝修風格,**應該能承受得了。

或者向周圍有條件的盆友借一下...外景就很方便了,街心花園、小別墅之類的地方,一般都很漂亮噠,有的地方還是有花的~(喂這是冬天...

要是想找一些很頹的...比較冷的...(找不到詞兒了抱歉- - )如果碰巧附近有拆遷後的廢墟就可以做背景,在那種陰天傍晚的時候天色非常適合拍。

(很冷的樓主你要是近期拍的話做好心理準備...)然後就是可以在城市高樓的觀光層上拍夜景作為背景,其實很適合水銀燈這個角色噠。

純手碼字...謝謝。

2樓:回答了嗎

額·········不知道

準備cos水銀燈,如果去遊場,有人要拍照的話,應該做什麼動作呢?≧﹏≦求回答,求發圖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燈最多的動作就是「合手」和「托腮」這兩種第一種在胸前雙手合十(十指相扣的那種)

第二種是把右手的手背貼近右臉。

以上~~自然一點就行啦~

最近想cos水銀燈w,如果去漫展遊場,可以擺什麼pose吶? 謝謝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