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地方做鼻綜合比較好,哪家看做鼻綜合最好

2023-01-29 19:50:17 字數 5581 閱讀 3099

1樓:可愛的小果

膨體鼻子或者矽膠鼻子

矽膠隆鼻是將一醫用固體矽膠假體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您的鼻樑或鼻尖突起,從而改變鼻子的形狀,達到預期的效果。臨床證明醫用固體矽膠對人體無***,當您不想要時,隨時可以將醫用固體矽膠取出。對於鼻樑低鼻尖形狀較好者可單純施此種手術。

手術**苦,表面無痕跡。

矽膠隆鼻的優點a. 塑性比較容易,經驗不太豐富的醫生也很容易使用,矽膠隆鼻時間短。

矽膠隆鼻的優點b. 通過一次性矽膠隆鼻就可以同時抬高鼻樑和鼻尖。但矽膠隆鼻這種方法容易使鼻尖變紅,所以鼻尖的整形最好不要單純使用矽橡膠。

矽膠隆鼻的優點c. 鼻樑突出的鷹勾鼻整形也可採用這種矽膠隆鼻材料。

矽膠隆鼻的缺點a. 矽橡膠進入人體後,在其周圍會形成一薄層纖維包囊。纖維包囊的收縮會使鼻部外表兩側出現矽膠隆鼻的痕跡。

矽膠隆鼻的缺點b. 如果鼻尖整形也使用矽膠隆鼻材料,鼻尖會在張力下可能會變紅。.

矽膠隆鼻的缺點c. 鼻尖太硬,矽膠隆鼻不能抬高鼻尖。

2樓:蜜雪冰城開店申請

山東日照有個美麗華,專業做眼鼻整形,手術效果真的非常棒,你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各醫院所有專案的所有案例 (苗美網) 都有,還有專家解析,相對來說比較中立客觀有助於作為術前的一個參考資訊**,要提醒的是要在術前做好充分準備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沃爾汪垟那裡吧,還能有些保障的

哪家看做鼻綜合最好

5樓:華怡醫美

鼻綜合整形包括對鼻樑、鼻頭和鼻翼的整形,醫生根據精準測量鼻樑、鼻翼、鼻尖、鼻孔、鼻小柱等相關美學資料,尋找到鼻部高度、長度、寬度、弧度以及視覺度的最佳平衡點,從而改善鼻子外部形態,使鼻子與臉型更加相協調的目的,進行一次手術即可達到鼻整體美化的效果。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

6樓:虓人褞

我覺得首先是要和醫生溝通好,最重要的是選擇對的醫生,選擇那些技術比較好的醫生,做整形手術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靠譜的醫生,因為醫生才是一臺手術最關鍵的點,其次才是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所在的地方的儀器是最先進的,再加上這位本身技術好,出來效果會非常自然

8樓:解壓手工玩具

建議在正規的美容諮詢平臺 整尋網 先去查一下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1、鼻子整形看所需要的材料,材料也是分國產和進口的,進口的材料的價錢就比較貴了,材料的好壞決定手術費用。

2、由於每個醫院採用的裝置技術、醫生的水平都有區別,正規醫院都是採用先進的**儀器以及**手術,在**中,各種不同的手術使用的藥物也是有很大差別的,這些都會對鼻子整形手術**產生一定的影響。

3、鼻子整形的**和醫院有關,就算是同一個地區不同資質的醫院**也會不同,一些小型的醫療機構無法與正規化、現代化、綜合的大型醫療整形美容機構相提並論,採用的醫療裝置、醫生的水平都是無法對比的,因此**也會受到影響。

10樓:綠地

建議你去 整一網 看看

看下別人做過的情況

11樓:華鉅津橋

做鼻綜合屬於整形手術,這種大範圍的概念是沒有什麼最好之分的。主要是看適合不適合自己,至於這個醫生就沒聽說過了。

****做鼻綜合手術好有誰知道嗎,謝謝

12樓:北京沃爾整形

鼻綜合隆鼻費用要依據具體的手術方案進行判斷。建議:

一、專家會精確根據每一位患者的五官、面部條件等諸多因素,設計鼻形和具體手術方案

二、最後在雙方達到一致認可下,開始實施手術。所以說,大家各自情況不同,鼻綜合整形費用就會不同。

三、建議到重慶正規專業的隆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手術。

13樓:匠歆服務

醫院很多 選擇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並且是選擇一個經驗豐富的醫生 這樣才能一次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須擔憂,判斷一家醫院或者機構是不是正規單位。不光只是從表面上去看,還是多從側面瞭解吧。至少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怎麼說他們的國內各醫院所有專案的所有案例 (苗美網) 都有,還有專家解析。

漂亮是每一位mm所追求的東西,它能給我們帶來顏值,當然還有競爭力喲。

15樓:袕蠋環丟次賈蛬

北京建議到沃爾整形去,不管是做還是修復都要到正規的地方做,同事在這兒做的特別真實,我們看得都動心了。

做鼻綜合一般用什麼材料比較好啊?

16樓:重慶軍科

鼻綜合一般使用膨體材料。膨體用於整形真實感強,不會透光,也不會產生包膜攣縮,和組織有更加好的相容性。自體肋軟骨效果逼真,由於取材於自身,所以不會出現排異反應,是目前鼻綜合使用最多的材料。

17樓:沃爾顧問

一是根據個人的意願,

二是醫生根據求美者鼻部的具體情況,和要求來給予最佳的方案

18樓:十全十美

做鼻子是可以全部用肋軟骨的,因為肋軟骨是優先考慮用於鼻頭鼻尖塑形的材料,如果心理上對假體排斥,鼻樑也可以使用肋軟骨,不過鼻樑使用肋軟骨有一定的

偏曲和吸收風險,如果醫切割法好的話,其吸收率在5-10%,但並不能完全避免。如果發生偏曲或吸收導致高度降低,可以在1年左右肋軟骨吸收穩定後,做一次簡

單的小調整,解決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不看正規的營業資質,盲目美容風險大,假體隆鼻術在《醫療美容專案分級管理目錄》中屬於美容外科一級專案,畢竟命是自己的,謹防一下非法美容機構

20樓:ads為日

便宜定一點就好就好啊

做綜合隆鼻哪個地方比較好

21樓:四川友誼**諮詢

綜合隆鼻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它是指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的單一手術,是一項鼻部綜合性整形手術。 主要包括9項整形內容:

膨體(矽膠)隆鼻術、鼻頭縮小術、鼻翼縮小術、鼻被整形術、鼻孔縮小術、鼻小柱延長術、朝天鼻矯正術。

22樓:鄭州美萊

現在韓國流行的隆鼻術大約有三種方法:假體隆鼻、注射隆鼻和自體軟骨隆鼻。假體還可以再分為矽膠和膨體兩種材料,而韓國想做假體隆鼻的人基本上都會選擇矽膠,醫生也比較推薦這種材料。

而對隆鼻手術,也有不少朋友徘徊在鼻綜合和單純隆鼻之間,不造該怎樣做選擇,哪個方法更適合自己。

一、單純隆鼻和鼻綜合的區別

單純隆鼻是指單純在鼻背植入假體、改善鼻樑高度不夠的問題。如果鼻子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只是鼻樑高度不同,通過這種手術方法就可以改善。

改善部位:山根、鼻樑

適合人群:鼻尖、鼻翼、鼻頭形態好而山根塌、鼻樑低的人

切口位置:鼻孔緣

而鼻綜合手術包括很多部位,對同時存在鼻樑高度、鼻頭、鼻尖形態、鼻翼寬度中兩項甚至多項問題的人來說,可以選擇鼻綜合整形進行矯正,全面解決鼻部缺陷。

2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手術的方案不同**都是不同的。固體矽膠隆鼻**在3000元—8000元之間,分為國產的,合資的和進口的。膨體隆鼻材料隆鼻**是8000元—20000元之間,膨體隆鼻材料同樣是分為國產的和進口的。

自體軟骨是最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用耳軟骨來抬高鼻尖,隆鼻**是10000——30000元,鼻中隔軟骨用來抬高和延長鼻尖。

24樓:衣典服飾設計

現在美容技術雖然越來越先進了,有很多個體美容院,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隆鼻應該去正規大型一點的美容機夠或醫院才能有保障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方法已經很完善了,但是去大點的地方會好些,推薦去沃爾汪垟那

26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綜合隆鼻即鼻綜合整形。 是指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的單一手術,它是一項鼻部綜合性整形手術。 主要包括9項整形內容:

膨體(矽膠)隆鼻術、鼻頭縮小術、鼻翼縮小術、鼻被整形術、鼻孔縮小術、鼻小柱延長術、朝天鼻矯正術

27樓:來自卞和洞般般入畫的韓當

首先要先說明的是,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

任何手術在術後不好好保護和維護,都是會存在後遺症的

醫生的能力高低直接影響著手術的風險性和術後的後遺症出現率

其次單純隆鼻取出來後是可以恢復到以前的樣子的

但是綜合隆鼻是不可以的

取出來是恢復不到之前的樣子的

因為綜然後再說你的另一個問題「如果動了鼻中隔,那如果假體取出,後遺症有多嚴重,要怎麼修復?」

這裡要先說明一下,鼻中隔屬於自體軟骨隆鼻的一種手術,假體是假體,比如矽膠、膨體這些非自體軟骨的材料才叫假

鼻中隔軟骨是兩個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狀軟骨,將其前方與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後下方整體取下時,既可以維持鼻形態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鼻中隔軟骨隆鼻這個手術,這需要鼻中隔本身發展的就很好才行,一般亞洲人能到達條件不錯的很少,所以並不太建議直接選擇鼻中隔進行手術

因為都是自體組織,所以選擇自體軟骨隆鼻的話,不需要擔心會出現排斥的問題

最後說下假體隆鼻容易出現的後遺症

假體一般現在用的最多的就是矽膠和膨體

矽膠矽膠的缺點技術在於

無法與自身組織生長在一起

而且因為自身材質的重量因素,如果醫生在植入的時候放的位置不好,那麼容易出現因自身重量和地心引力的原因導致的矽膠下墜,壓迫**

從而會出現透光、不自然,最嚴重的可能還會導致鼻尖**變薄甚至戳破**

透光膨體

膨體比矽膠好的地方在於

自身材料較輕,不會壓迫**,而且自身帶有微孔結構,所以植入後自身組織也容易和膨體上的小孔進行結合,相對更加穩固

但是也是因為這些小孔的結構,所以膨體更容易滋生細菌,所以不能長時間在空氣裡暴露,那這就對醫生的手法有嚴格的要求,醫生能力越高,雕刻的時間越短,那所相應的風險就更低。

膨體雕刻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因為膨體很容易和自身組織結合在一起

所以術後要取出來的話,難度係數很大,如果做的不好容易傷及鼻部,造成不必要的損傷,而且更容易感染。

綜上所述,其實我想說的是,整形有風險,三思而後行

選擇一個好的醫生真的太重要了!!

什麼?你告訴我選個好醫院才是真的

對,選擇醫院固然很重要

但是只要是正規的醫院,那其實在器材上都差不多

最後給你動刀的是「醫院」還是「醫生」呢?

醫生的好壞決定了你手術的好壞

醫生要怎麼選?

做鼻綜合在哪個地方可以

28樓:晉鈮衲

1全部你好。鼻子綜合整形手術是指對鼻子的整體形狀進行調整,術後可以提升鼻子的整體美觀。通常的大型專業美容醫療機構都可以提供鼻子綜合整形,一定不要去小醫院小機構,也許**便宜,但是沒有保障。

29樓:葉子檀香

你好,在正規的醫院做鼻綜合非常好,風險低,術後效果理想,鼻綜合手術後的恢復時間不等,通常在一個月至三個月左右,具體的恢復時間與個人體質、術後的個人護理情況息息相關。

做鼻綜合一般用什麼材料比較好啊鼻綜合手術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鼻綜合一般使用膨體材料。膨體用於整形真實感強,不會透光,也不會產生包膜攣縮,和組織有更加好的相容性。自體肋軟骨效果逼真,由於取材於自身,所以不會出現排異反應,是目前鼻綜合使用最多的材料。一是根據個人的意願,二是醫生根據求美者鼻部的具體情況,和要求來給予最佳的方案 做鼻子是可以全部用肋軟骨的,因為肋軟...

北京哪家醫院做膽結石手術比較好

建議到北大醫院普通外科 普通外科是北大醫院歷史最悠久的科室之一,在建院之初就專同屬 我剛好在抄 這兩個醫院都待過,所以,呵呵,瞭如指掌啊。需要做一個lc的手術,也就是腹腔鏡膽囊切除術。建議去北大醫院普外科二病房找張寰大夫做,他做的又快又好,一般情況30min內手術結束。需要在全身麻醉下做。記住,一定...

汽車金融系統哪家做的比較好

目前汽車金融風控系統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和模式,使用的風控系統也多種多樣,有自己搭建的,也有直接使用第三方的。不過要從效果的角度來看,還是自建和第三方的結合。尤其是不少平臺使用行業羅浮雲端計算的汽車金融系統產品和服務後,平臺被欺詐的風險會大大降低。推薦 廈 門 鉛筆頭 這 是 一家 專 門 為汽 車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