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從來不顧別人的感受什么樣的,做事從來不顧別人的感受什麼樣的

2023-01-29 19:55:13 字數 3223 閱讀 6671

1樓:嘟嘟侃星座

12星座中真實不做作的3大星座,做事認真,但有時候不顧及別人感受

2樓:從谷藍

面對這樣的問題還要看是在什麼樣的場合來 決定,在必要的某種場合我們是應該要顧及和照顧一下對方的顏面和感受,或是在某種情況下不能照顧到別人顏面和感受的同時那也只能先考慮自己,這個也是要看情況來決定的。

3樓:在洪州窯滑滑梯的大海

俗語說活的沒心沒肺也許就是這種人,但這種人也沒什麼不好,起碼自己活的瀟灑自在,畢竟人生一世並不長,快樂活好每一天對起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個樣子,做事的時候以自我為中心,從來不聽別人的意見,不顧別人的感受。

5樓:

丨作事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樣的人就是自私。

6樓:

這種人是極其自私的表現,遠離不可交心。

在你認為,什麼星座的人,做事情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比較不太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們做事一般都是特立獨行。

8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吧,做事情比較自我,很少顧及別人的感受,總是以自己的感受為主。

9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太顧及其他人的感受,讓人有些反感。

10樓:孤鳥度一

在我看來,獅子座的人,做事情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射手座。射手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自私的,所以他們從來不懂什麼叫遷就。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做事從來不顧及別人感受,應該是比較直接的白羊座。

做事總是總為別人著想,可是別人從來不顧我的感受。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是顧及別人的感受那別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子

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來都不為自己著想,總考慮別人的感受,可是我錯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會為別人考慮了

15樓:紫冰寒劍芹兒

人要為自己而活,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自己的利益受到侵犯,自己就要為自己做主,不然人家總是會欺負你,你替人著想人家不會當一回事,受委屈還是自己,只會變本加厲佔你便宜

兒子二十八,做事從不顧及家人感受?

16樓:李星

兒子都二十八了做事從來不顧及家人的感受那是你的家庭教育的方式不對呀

17樓:八方生財陸小鳳

在28做事,從來不顧及家人的感受,說明從小被你們慣壞了,要不然不會是這樣的,自己種的苦果就只有自己嘗,現在這麼大了,已定性了,也沒法改了。

18樓:阿里

現在的孩子

做事真的不顧及任何人

包括家人的感受

19樓:何宇達

這麼大的孩子,還不懂得理解別人不懂得照顧家人的感受。百分之九十是家庭教育造成的。孩子小時候的教育就不到位。一味溺愛和嬌慣,養成了他自私的性格。就會有這樣的結果。

20樓:乖乖兔

雖然你兒子的年齡不小了,但是他的心智還沒有成熟吧!所以做事情從來不顧家人的感受,自己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21樓:大姐姐

兒子都28歲了,你要好好跟他溝通,做事要思前顧後,還要顧慮到家庭,不容許太隨便

22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這和兒子平常在家的教育有關係,長大後,跟自己的工作環境有關。

23樓:

兒子都這麼大了還不吃混都市。不是是不是不過家裡,是不是和兒子真是白藥了。

24樓:往事不回首

孩子是父母的影子,可能是他小時你們沒有教育好他。

25樓:聆聽生活

這個應該是跟他從小的教育有關係的,所以說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情,你應該先讓他學會考慮別人的感受。

26樓:風在刮

說實話,這是你們教育的問題,你們從小應該把他教的更好

27樓:biu歷史

你好。這個要分情況,有的事情還得包容

比如說我做事從來不經過大腦,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顧自己,這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上是做人做事你習慣了以自己的利益和見解為出發點,這樣會讓別人產生煩惱,久而久之,自己的人脈也會受到影響,沒有人願意和一個說話做事讓自己難受的人打交道。

一點一滴的,做事總是以利他為出發點,就能慢慢改變,讓別人開心,他人願意跟你打交道,你自己也是開心的。

和公婆不和。老公又不管對錯就知道說我一味的偏向他爸媽,兒他父母又是那種特固執,做事從來不顧及他人感

29樓:佘仕

女人只能做奴嗎?公婆什麼都對。老公聽公婆的,老公什麼都對。所以嘛,永遠是女人的錯。他們是上帝,說的話是聖旨

30樓:來自十二龍潭興奮的葡萄柚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搬出來不和公婆住一起,找一個你老公比較敬畏的長輩去說服他。只要你自已把一個媳婦該做的都做了讓別人都向你這邊。慢慢地都好了

31樓:文件模板分享

看一本書推薦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如果你看的下去 相信你能改善

32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孩子委屈點沒什麼

別人做事說話從來都不顧及你,那憑什麼要我顧及他們呢

33樓:liang深谷幽蘭

那只是各別人,不帶表所有人,別一棒子把別人都打死,我相信你對別人好,人家也會感受的到,會有回報的

34樓:艾麗說

如果別人說話做事愚蠢,那你反過來對他們一樣,那不是你更愚蠢嗎?別和愚蠢一般見識

眼光高,很孤傲,說話做事從來不在乎別人感受的星座有哪些

就是大家身邊肯定存在著這麼一類人那就是他們眼光高,而且很過做事從來不在乎他人的感受。面對這樣的人群大部分的人是不會喜歡和他們交朋友的。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和他人相處,畢竟人類是一個社群類的動物,既然有人的地方存在就肯定會有合作,而他們這種不懂合作的人往往很難得到真正的成功。其實在不同的星座中也會存在著...

歌詞你從來不顧我的感受,不懂什麼溫柔是什麼歌

讓你帶走我的心 詞曲 樑川宇 演唱 樑川宇 我曾深深愛過你 說好永遠不分離 為何靜靜地丟下專 了我尋找你想要的生活屬 也許都是我的錯 從來都不懂你想要什麼 給你的承諾當作枷鎖 在一起沒有好好的過 不管是與非 無論錯與對 愛情不是想得那麼完美 你讓我如此的沉醉 教我該如何去面對 是你帶走我的心讓我流淚...

男友很自私,心裡只有自己,從來不顧慮我的感受,他自己也說他首

看得出來你很愛他,寧願忍受他的冷淡也不願意離開他。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呢?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挺好的吧?要不你也不會愛他那麼深。如果剛開始是美好的,那麼造成現在這樣就是你們兩個人沒有經營好你們的愛情。不要拿自己和他的前女友比,如果他愛前女友,也就不會有你的出現。如果他跟你在一起後沒有跟前女友聯絡,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