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五系機油加多少,可以自己來嗎

2023-01-29 19:15:13 字數 3071 閱讀 1746

1樓:愛到心疼處

寶馬五系保養的話一次基本都是在6升半左右的樣子,只要液位在機油尺中線位置就可以了,所以每次我做保養的時候,都會選擇買兩桶5升德國gt魔‎力‎紅機油,做完保養之後都會剩下3升半的樣子,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換一次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階車都沒有機油尺了,所以自己加的話不夠精確(有些高階車機油加註量精確到0.1l),還有就是保養間隔沒有裝置也無法清零,節氣門無法匹配等。4s店**雖然貴但是服務肯定周到專業,具體您自己看情況吧。

希望對您有用。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機油這件事對於修理廠來說是件很簡單的事,但對於車主來說有點難度。一是要準備油底螺絲扳手,機油濾芯扳手,兩支千斤頂,加高埻,防滑塊等工具,或者網上有換機用的斜面臺。二是要自己購買機油和濾芯等材料。

另外,自己換機油雖然可以節省點錢,但是能買起寶當五系還差保養的錢嗎?自己換機油的缺點很多,一是購買的機油和濾芯很容易是假貨,會造成發動機損壞。二是自己換機油危險性很大,如果車子停放不當,幹斤頂質量不好,很容易發生側傾,進到車底放油時很危險。

三是自己換油由於沒有升降架,很可能造成無法放乾淨發動機中的油,影響發動機的壽命。四是自己換機油,沒有保養記錄,萬一發動機出現問題,售後是不會負責的。

寶馬五系加多少機油,可以自己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五系保養的話一次基本都是在6升半左右的樣子,只要液位在機油尺中線位置就可以了,所以每次我做保養的時候,都會選擇買兩桶5升德國gt機油,做完保養之後都會剩下3升半的樣子,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換一次沒什麼問題

5樓:形位公差**

量一下你接舊的容器,放出來多少就加進去多少,然後再看機油尺。少了就再加一點。換機油還要換濾芯的,沒有舉升機和合適的工具很麻煩的。你自己買好機油到修車店去換也可以的。

6樓:

就是你可以去個人的保養店去保養。現在有很多的保養店都能保養車還不錯。

寶馬5系換機油可以自己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需要用到7升左右的機油,‎原廠的品質確實不是很好,所以我現在都是選擇‎gt‎機油,‎品質很好。

8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最好不要自行更換機油或者去外邊的修理廠更換,否則會導致發動機脫保。你在4s店保養感覺效果不怎麼樣,是什麼感覺。可以使用全合成機油試試。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該車系沒有機油尺,需要在儀表盤上看油位。一般加5升最合適。如果你自己動手能力很強而且有工具的時候,可以自己動手。

10樓:枚元思

如果你的裝置齊全,可以自己換

自己做保養的寶馬五系機油加多少最合適?

11樓:東霸昧缸

現在寶馬做一次保養大概需要用到7升左右的機油,不需要加的太滿,讓液位保持在機油尺線中間就可以了。我每次都是買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抗衰退能力強,保養週期長,比原廠好用多了。

寶馬5系加多少加機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如果是四缸的話加4.5升六缸的話加6.5升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六缸加6.5標準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加7升機油就可以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4缸發動機加5升,如果6缸發動機加7升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5系機油加多少

16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寶馬5系一般加5l左右機油即可。

機油主要作用:

潤滑、輔助冷卻降溫、清洗清潔、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抗磨。

bmw5系列的外部長寬高尺寸為5047*1860*1491(毫米),軸距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車型加長66毫米。bmw5系列的動力系統得到了進一步加強。

頂級版本545i配備了來自7系的v8發動機,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馬力(6100轉/分),最大扭矩達450牛頓米(3600轉/分),最高時速250公里,0-100公里加速僅需5.9秒。寶馬5系的風格定位在動感時尚的3系和高貴典雅的7系之間。

17樓:

加機油的時候加到中線刻度就行,如果加到了上線刻度,車子啟動後會造成燒機油的。給推薦瞭解決燒機油的好法子,使用德國瑪蒂免拆修的解決方法,不會損傷發動機,真正做自己汽車的主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根本沒有機油尺,檢視方法:汽車啟動→按下idrive系統的menu鍵(就是旋轉鈕上邊那個鍵盤)→直接按下idrive旋紐,不要左右或上下選擇空調、音響等→然後左右旋轉按鈕找到資訊源→按下旋鈕,再左右選擇機油,這時候就可以了,但是要等幾分鐘,因為是電子測量的!

5升機油

19樓:hdj窩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寶馬525的最高車速是每小時230千米,長寬高分別是5106mm、1868mm、1500mm,軸距是3105mm,前懸掛是雙叉臂式獨立懸掛,後懸掛是多連桿式獨立懸掛。

親,您好,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嗎?

更多1條

寶馬5系機油加幾升動力是最好的?

20樓:永淵裕子

加5升是最合適的,如抄果是發動機動力不足的話可以嘗試換換機油看一下,可以換成全合成機油看一下,選擇比較好的品牌。我的車開了有快7年10萬公里了,後來換成了gt機油,動力提升很明顯,感覺開的不是自己的車一樣,動力平滑而且穩定,給油就走,不像以前那樣,油門踩到底了還是一樣的

老款紅光機油加多少和是,機油機油加多少

機油型號最好選擇保養手冊推薦的機油型號,一切以手冊推薦型號為準,切勿憑感覺或聽其他車型的人推薦。關於換油週期,聽得最多的一個說法是 汽車行駛了5000公里就該換油了,事實真是如此嗎?如果不是,究竟什麼時候該換油呢?yacco歐洲進口機油告訴你 首先,5000公里一換隻是一刀切的說法,不科學。現在市面...

gsr400加多少機油,加什麼機油好

加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一般是加5l左右。加機油的注意事項 一 使用全年通用機油或冬季使用稠化機油時,不能新增普通機油,以免影響低溫起動性 在春季或改用一般機油時可逐步新增普通機油。二 使用稠化機油時,與同一牌號的一般機油比較,其油壓稍低。因為稠化機油粘溫性好,在高溫時粘度較大,在低溫時又有較小的粘度...

五菱巨集光1 4加多少機油,6450pf五菱榮光加多少升機油

加機油一般加到機油尺上下限的中間為宜。儘量不要低於中間,因為高速行駛時引擎的高溫可以使機油變得更稀一些,如果油量少會降低潤滑效果。中間多一點是可以的,但絕不要加過油尺上限。這樣對發動機的傷害是很大的。首先機油量太大會加大引擎內部轉動阻力增加燃料 汽油 的消耗,再一個機油過多會使引擎內部機油壓力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