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恢復需多長時間,得了病毒性腦炎多長時間能恢復

2023-01-29 19:10:19 字數 2394 閱讀 2590

1樓:文爺君犈紼禉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要好長時間回答者:王慶鬆一般積極**需要一個月左右的療程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的時間與症狀回答者:黃紅遠你好,這可能與病情還沒有完全的恢復有關的,注意休息,適當從飲食等方面調理一下。

您好,病毒性腦炎,一般自限性疾病,預後好的,**療程10天左右,可注意休息和營養,可服用五維賴氨酸的,最好查個心電圖,心肌酶譜看看有無心肌損傷。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注意的事項回答者:hugangk

1.注意體格鍛鍊外,注射各種抗病毒疫苗是預防病毒性腦炎的根本途徑2.要注意滅蚊蟲,保持生活環境衛生,注意飲食衛生,空調房要經常開窗通風,防止受涼感冒.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37度到37度4算不算回答者:wanguchangqing

可以說不算髮燒吧,體溫越高,病毒性腦炎的預後越差,需要積極配合醫生的**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感冒低燒不退【37。5回答者:神經損傷專家

2樓:巢柏甘素昕

您好,您沒有臨床症狀的具體敘述,所以只能根據您說的說腦電圖情況為輕度異常分析,一般情況下恢復期為7到10天。

得了病毒性腦炎多長時間能恢復

3樓:力震烏長鈺

如腦神經受損嚴重多長時間也不能完全恢復,而且必須在早期**使病情得到最佳的恢復.一但受累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恢復無望

病毒性腦炎恢復期,需要多久複查一次

4樓:

您好,病毒性腦炎是因病毒感染而引起的腦實質炎症.多見於兒童.表現有畏寒 ,

5樓:

您好,請問做喉鏡檢查一般多長時間做一次?

病毒性腦炎有沒後遺症,得恢復多久

6樓:汪天韻

病情分析: 許多腦炎患者可完全恢復。存活與**的機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病毒的型別。

如細菌性腦膜炎得到及時**,死亡率不到10%。但如果診治延誤,可造成不可逆的腦損害甚至死亡,特別是嬰兒和老人。大多數人可以完全**。

某些後遺症,則需要終身**。皰疹腦炎可引起嚴重的腦損害,但可用阿昔洛韋**。為了保證更好的恢復,**應在進入昏迷前儘早開始。

成 人愈後較好,而兒童恢復則需要較長時間,嬰兒可能遺留有不可逆損害。 答案補充 不會.

7樓:粘子萇朝旭

輕型腦炎恢復後多數沒有後遺症。頭暈的原因很多,不一定都與腦炎後遺症有關。建議複診。

回覆專家:青島市婦女兒童醫療保健中心-小兒**科-侯梅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炎多久能完全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許多病毒性腦炎患者可完全恢復可以注意。存活與**的機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病毒的型別。如細菌性腦膜炎得到及時**,死亡率不到10%。

但如果診治延誤,可造成不可逆的腦損害甚至死亡,特別是嬰兒和老人。大多數人可以完全**。某些後遺症,則需要終身**。

病毒性腦炎得幾年恢復

9樓:上海天佑醫院

1全部注意許多病毒性腦炎患者可完全恢復可以注意。存活與**的機會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病毒的型別。如細菌性腦膜炎得到及時**,死亡率不到10%。

但如果診治延誤,可造成不可逆的腦損害甚至死亡,特別是嬰兒和老人。大多數人可以完全**。某些後遺症,則需要終身**。

病毒性腦炎能治好嗎

10樓:神經損傷專家

搶時間正確**都可恢復不借的。病毒性腦炎種類很多,單純的病毒性腦炎發病後西醫早期用激素蛋白(便宜的藥用甘露醇)**可控病繼發更嚴重的損害腦神經,控病後神經不能恢復功能的原因是受炎症侵襲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不全狀態。能否恢復在於及早的**恢復神經功能才能早日**。

**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因缺血進間過久而遲發變性壞死。恢復無望。故能否恢復在於控病後的及早正確**。

**方案:中藥營養神經增強改善受損神經微迴圈的血運,使受累麻痺不全的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繼發性缺血性受累神變性。同時興奮啟用麻痺休克的神經才能獲得運動,二便等各種功能的最佳恢復。

需指導請發來發病時和最近的磁共震**和腦脊液檢驗單。

11樓:樂廚娘

你好。症狀輕的患者早期**,有望恢復健康,是否有後遺症就不好說了。

12樓:穰巧丹覓鬆

病毒性腦炎必須堅持月抗病毒(用阿昔洛韋)**,千萬時間要夠,別半途而廢,要徹底.能治好.求採納

13樓:夕攸能曼衍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病毒性腦炎是由於病毒侵入呼吸道或消化道後、在區域性增殖後進入血流導致急性中樞神經感染性疾病發生、

建議患者液體**給予抗病毒、營養腦皮細胞、腎上腺皮質激素等藥物**。

骨折恢復大概要多長時間,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這種情況,不同的部位骨折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都要求最少三個月。也就是說三個月以後才能逐漸的慢慢恢復正常的功能。骨折癒合分為3期,1為血腫炎症機化期,約在骨折2周完成,2為骨痂形成期,約需4 8周,3期為骨板形成塑形期,約需8 12周因此骨折一般需要恢復12周左右,根據病人不同可能有出入,比如兒童和老...

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多長時間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人後的潛伏期在10天左右,最短1天,最長14天,受感染者在沒有明顯症狀的潛伏期也有傳染性。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22日晚釋出了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 第二版 方案提出,對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或可疑暴露者進行醫學觀察。採取居家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無法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

甲狀腺結節手術後需休息多長時間能恢復正常

手術前的志願書簽字時醫生應該已經告知手術可能的遺留問題,包括造成聲音嘶啞或者喉返神經受損等等?意見建議 結節壓迫神經了嗎?如果不壓迫神經不建議手術 做手術當然有後遺症了 會傷害到你的聲帶 說話就不如沒做手術的時候 絕對有可能 如果 就絕對不可以第二次手術 那樣你會說不出話 我先說明我不是嚇你 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