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紅光機油加多少和是,機油機油加多少

2021-10-03 09:38:35 字數 2045 閱讀 2431

1樓:途虎話養車

機油型號最好選擇保養手冊推薦的機油型號,一切以手冊推薦型號為準,切勿憑感覺或聽其他車型的人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換油週期,聽得最多的一個說法是:汽車行駛了5000公里就該換油了,事實真是如此嗎?如果不是,究竟什麼時候該換油呢?yacco歐洲進口機油告訴你:

首先,5000公里一換隻是一刀切的說法,不科學。 現在市面上主要有三種機油:全合成、半合成及普通機油。

全合成機油,1萬-1.5萬公里一換;半合成機油,7500公里一換;普通機油,則建議5000公里一換。

對於處於磨合期的新車,建議到了三個月就該更換機油,無論是否達到5000公里,以便及時排出發動機**現的金屬磨合細屑。對於年限久的車,5000公里一換算是比較勤快了,根據國內的油品和空濾的質量來看,7000-8000公里一換比較適合。對於經常閒置的車,建議5000公里一換。

其實,針對全合成機油來說,5000公里- 8000公里是機油進入粘度最好的平穩期,體現機油效能最好的階段。

此外,機油的更換公里數並不完全等同於所跑的公里數。車輛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停車、開空調等因素,這些也會增加機油的損耗。

更換機油時需要考慮的另一個點是擁擠的城市交通。關於國外換油週期長,國內換油週期短的主要差別在於路況不同。在擁擠的城市交通情況下,如果二檔行駛每分鐘3000轉左右,則1公里累積的轉速可達1萬轉。

而在不堵車的情況下,五檔行駛每分鐘2000轉,1萬轉至少能跑4公里,所以國內可能1000公里就換油,而國外則可能4000公里才換油,雖然里程不一樣,但是轉速一樣。也因此,經常處於擁擠城市交通的車輛,要勤換機油。其實,換油週期是長期實驗及反饋積累下來的平均量,對路況、環境、發動機等進行的綜合考量。

除此之外,由於國外空氣質量、路況及國外汽車工藝的差別,進口車的換油週期總體上比國產車的要長一些。一般新型德系車建議7500公里一換,日系車建議5000公里一換,國產車建議7000公里一換,同時還要根據車主的駕駛習慣、路況、天氣等來考慮換油週期,如低氣溫或連續在多塵土地區行駛,要勤換機油。

想要延長換油週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總體上來說,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更長的換油週期、適應更惡劣的車況,也就是在相同的工作環境下,全合成機油使用較低的粘度就能夠很好地保護發動機,yacco的0w-30或5w-30都是不錯的選擇。

機油機油加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加4升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型不同,加的油量也不同,應以油尺為標準

5樓:浙江特浦科技****

看車型和排量,一般3.5-5l

機油加多少才不會燒機油?

6樓:途虎話養車

將汽車自帶的機油量尺(在發動機邊上)拉出,用布抹乾淨附著的機油,重新插入再拉出,察看機油痕跡在量尺刻度標記位置(通常量尺分上、中、下三點或只分上、下兩點):機油量在上限點與下限點中間、最高不超過上限點,這就是該車的機油量標準。機油加多了並非好事,如果過多超出上限,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隨著發動機升溫,會把油封擠破而造成漏機油。

加少了影響發動機潤滑、降溫。少於下限則更容易導致發動機活塞環或氣缸壁磨損,造成燒機油。

2017款邁騰1.8要加多少機油

7樓:魯班養車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眾邁騰這款車新增機油的話,一般新增5升就是可以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眾邁騰1.8升的排量的發動機來說,如果你要更換機油的話,正常的是五升左右,差不多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7款的大眾邁騰1.8t加機油大約在5升左右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汽車這個排量的,他的保養需要使用五升機油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gsr400加多少機油,加什麼機油好

加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一般是加5l左右。加機油的注意事項 一 使用全年通用機油或冬季使用稠化機油時,不能新增普通機油,以免影響低溫起動性 在春季或改用一般機油時可逐步新增普通機油。二 使用稠化機油時,與同一牌號的一般機油比較,其油壓稍低。因為稠化機油粘溫性好,在高溫時粘度較大,在低溫時又有較小的粘度...

機油加多少合適是有一定標準嗎,汽車保養機油加多少最標準?加少了會有什麼後果?

發動機到底加多少機油,看似簡單的的一個問題卻難道了不少人,機油少了,不利於潤滑,多了,反而不利於散熱,這是一個矛盾的問題,需要尋找一個平衡點,而這個點就是決定機油加入的量,那麼到底機油怎麼加,加多少呢?很多時候,我們加機油的方式不對,導致機油新增量不是我們需要的量,而且加入之後也沒辦法測量,只能估計...

邁騰1 8t加多少機油

機油新增量是4l左右,具體可以新增完機油之後看下機油尺刻度。因為這款發動機帶渦輪增壓,所以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渦輪增壓工作時是高溫和高轉速的。對機油的潤滑要求高。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