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汽油發紅有的發白

2021-10-03 09:32:23 字數 685 閱讀 8669

1樓:是機器的

汽油***壞不一。

首先要看顏色。顏色太深的不好,含有較多的硫等雜質,這樣的油對汽車發動機是致命的,但也不是顏色越淺的油質量就越好。一般來說,油色以淺黃色並且透明或半透明的為好。

其次要聞氣味,汽油味道越重的越不好。假如一開啟瓶蓋就能聞到一股濃重的汽油味甚至是嗆鼻的氣味,這樣的油不是好油,起碼是含硫過量。

汽油為無色液體(為方便辨識不同辛烷值的汽油,有時會加入不同顏色),具特殊臭味。易揮發。易燃。脂肪烴和環烴類,並含少量芳香烴和硫化物。

是用量最大的輕質石油產品之一,是引擎的一種重要燃料。

根據製造過程可分為直餾汽油、熱裂化汽油、催化裂化汽油、重整汽油、焦化汽油、疊合汽油、加氫裂化汽油、裂解汽油和烷基化汽油、合成汽油等。

根據用途可分為航空汽油、車用汽油、溶劑汽油等三大類。主要用途為汽油機的燃料。

廣泛用於汽車、摩托車、快艇、動力航空器(如直升飛機)等。溶劑汽油則用於橡膠、油漆、油脂、香料等工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分辨汽油***壞,首先要看顏色。顏色太深的不好,含有較多的硫等雜質,這樣的油對汽車發動機是致命的,但也不是顏色越淺的油質量就越好。一般來說,油色以淺黃色並且透明或半透明的為好。

其次要聞氣味,汽油味道越重的越不好。假如一開啟瓶蓋就能聞到一股濃重的汽油味甚至是嗆鼻的氣味,這樣的油不是好油,起碼是含硫過量。

為什麼強光下酒紅石榴石有的發紅色有的發紫色哪種好

發紫的好,石榴石紫牙烏才是最好的,酒紅的次之 石榴石紫色好還是酒紅 同品質下,酒紅 橙紅 玫紅 玫紫 又稱紫色 由低到高,酒紅的石榴石市場上見得更多,和價值玫紫比酒紅的高。至於您喜歡酒紅色,就會認為酒紅好,看得角度不一樣。酒紅好,極品石榴石叫紫牙烏 如果和黑色相比的話。酒紅的好。紫紅色石榴石和酒紅色...

秋天來了樹上的葉子有的漸漸發紅有的漸漸發黃只有松樹柏樹冬青仍然長著什麼樣

氣溫下降,葉綠素合成受阻,不能有新的葉綠素維持綠色,就變成黃色和紅色。常綠樹種是降低樹液流動,讓綠色持久。只有松樹,柏樹,冬青依然屹立在寒風中。滿身的綠衣服屹立不倒。秋天來了,樹上葉子漸漸發黃,只有松樹和鉑樹是什麼葉子 寫出四個表示綠的詞語,並從中選出兩個寫在 下面句子中的橫線上。嫩綠 碧綠 草綠 ...

夏天塑料袋為什麼易發紅色的,為什麼有的橘子每一個都要放在紅色小塑料袋裡?

塑料袋顏色一般取決於使用的顏料,夏天發紅很可能是塑料在太陽照射下發生日化,發黃,淡紅,材質變硬變脆,這是正常的日化反應。塑料製品都經不起太陽長時間照射的。為什麼有的橘子每一個都要放在紅色小塑料袋裡?主要是為了隔絕空氣 1 防止水分流失,變幹2 防止空氣中更多的氧氣接觸果皮,使得水果表面黴菌生長,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