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atsl保養手冊上30000公里保養要做哪些專案

2021-10-03 10:03:45 字數 543 閱讀 4008

1樓:凱迪拉克

正常保養是需要更換機油三濾和制動液

務必到凱迪拉克服務中心進行更換,那裡具備進行此項工作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工具。

特別要強調的是,有關安全或與安全系統相關的工作,必須到凱迪拉克服務中心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gt機油都是12000公里才去保養一次的,保養週期主要是看你用的是什麼機油,gt機油效能好,品質高,搭配曼牌機濾,正常跑基本都是在12000左右的,算下來保養費用要省不少的。當然平時的駕駛情況也是有影響的,如果平時高速、堵車多或者駕駛習慣不好的話提前1000到2000公里更換就可以了,對發動機要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0公里保養是大保養了,正常保養是需要更換機油三濾和制動液,全部一起差不多要2600塊錢吧,主要是用的都是原廠配件,效果不算好,價效比太低了,我自己在外面做,用進口的gt魔力紅,加上曼牌的三類全部一次也就1600的樣子,機油的品質高,保養的效果好,搭配曼牌這樣的長效機濾,12000換一次沒什麼問題,比在4s店用原廠要划算的多了。

我馬上15000公里了,去保養需要做哪些專案

做好常規保養能讓車操控起來更順暢,及時消除小毛病,車會使用得更長久。每年做一些常規檢查是很必要的。1 檢查傳動皮帶 排氣系統 蓄電池狀況 2 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3 檢查 清潔空氣濾清器 4 檢查制動系統的效能及制動液的質和量 5 檢查轉向系統及助力油的質和量 6 檢查底盤各球頭拉桿防塵罩 7 檢查...

豐田花冠行駛75000公里要做哪些保養

如果全在4s店做保養的,那汽車檔案就有全部的維保記錄,以前做過的期限不到可以不做,沒有做過的該做的還是要做的。發動機的養護的五要點 1 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 每5000公里 更換機油和濾芯 2 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 每2萬公里 更換 3 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 每3萬公里 更換燃油濾芯 4 定期...

60000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專案 價錢是多少

一般汽車行駛六萬公里後,保養需要更換的配件有 汽油濾芯 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剎車油 燃油新增劑 機油機濾 火花塞 變速箱油。這些保養專案到4s店去做,零件費用加上工時費,多的要萬元以上,少的也要2000元以上,因為汽車本身的價值差異巨大。比如50萬以上的汽車,這些保養就要萬元以上。10萬以下的汽車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