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 2 0T和2 5自吸,全面分析誰更好

2021-10-03 10:03:45 字數 991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發動機主要在於2.0起步時動力比較強勁,2.5跑高速比較穩,其他配置基本一致

2樓:小肥楊媽媽

一、肯定是2.5自吸更好

二、分析:2.0t動力足,加速會有爆發力,推背感強一些,但是可能會比較突兀,不如25自吸那麼平順和線性。

另外其他的使用成本,壽命,穩定性,等等,渦輪都是不如自吸的,而且這點排量差距,渦輪並不一定見得油耗會比自吸低。

內容拓展:

1、奧迪是一個國際高品質汽車研發商和製造商。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主要量產車系有a系列(涵蓋ao級別、a級別、b級別、c級別、d級別車型)、q系列、r系列、tt系列、s系列、rs系列及尤a系列繁衍出的allroad系列。

2、奧迪(audi)是一個國際著名豪華汽車品牌,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奧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

3、奧迪集團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奧迪匈牙利公司、quattro****以及蘭博基尼汽車公司和cosworth技術公司,奧迪巴西及奧迪塞那利塔。此外,奧迪還在中國、馬來西亞和南非等地設有生產廠。

4、奧迪是德國曆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從2023年起,奧迪開始採用四環徽標,它象徵著奧迪與小奇蹟(dkw)、霍希(horch)和漫遊者(wanderer)合併成的汽車聯盟公司。在20世紀30年代,汽車聯盟公司涵蓋了德國****能夠提供的所有乘用車領域,從摩托車到豪華轎車。

5、2008 年入選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編制的《中國購買者滿意度第一品牌》,排名第七。

3樓:激情鬼舞

沒有絕對的好壞,只能說各有利弊,看你注重哪方面。

2.0t:前段加速好,起步提速快,售價更低,保養**低。但是有可能燒機油,發動機噪音大,增加發動機後期維修貴一點。

2.5自吸:v6發動機,更穩定,噪音小,不燒機油,加速平穩,80公里後加速好。但是保養貴,每次需要7升機油。起步沒有2.0t的快。

款奧迪A6L2 0T發動機怎樣,最新款奧迪A6L2 0T發動機怎樣?

您好,奧迪a6l 2.0t裝備的tfsi發動機。fsi為燃油直噴發動機,可採用兩種不同的噴油模式,即分層噴油和均勻噴油模式,使燃油的燃燒更加充分。如此,該發動機可在提供更大的輸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時,進一步提高了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並減少廢氣排放。tfsi發動機在fsi發動機的基礎上增加了渦輪增壓裝置,提...

奧迪a6l20t的油泵油管卡子怎麼拆

嘿嘿。用手聶著拔吧,說實話運氣不好你一天也拔不下來,設計真缺德 去4s店吧,自己別修出問題,快修店也不錯啊還便宜 奧迪a6l油泵上的油管怎麼拆?把油管向下按住,bai另一du隻手捏住黑色卡子把zhi卡子向上提,黑色卡dao子動了,就提管回子就掉了,建議兩個人一起答操作。實在不行的話就上汽修店。油泵工...

09款奧迪A6L2 0T日間行車燈怎麼刷

09款奧迪a6l2.0t日間行車燈的開關方式 09款奧迪a6l2.0t的日間行車燈在行車電腦選單中有選項可關閉。一般是開電路鑰匙就亮,拉手剎就滅。著車後亮大多是自己加裝的,那是因為日行燈控制器有電壓檢測,不啟動時電壓在12v 12.5v,啟動後電壓在13.8 14.3v,關車就熄滅,有的會延遲幾十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