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什么原因輸掉了比賽,巴西什麼原因輸掉了比賽

2023-01-29 12:55:18 字數 772 閱讀 2212

1樓:荷蘭豆炒飯

天時、地利、人和、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牌!失誤!心理!球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的調節問題。上半場打的風聲水起,沒有什麼困難打的很流暢。到了下半場對困難估計不足,特別是進了烏龍球之後,沒有做出積極的調整,心態有點失衡。

4樓:片雲片雨渡瀟湘

主要是梅洛的烏龍讓巴西有點士氣低落,之後2:1的情況下梅洛又幹下蠢事,吃到紅牌。

鄧加選人失誤,巴西隊沒有好的前鋒替補,攻擊乏力。

還有可能是假球。

5樓:站長網統計

巴西的輕敵,荷蘭的重敵!乃其一

鄧加的重守輕攻,逐陷被動。乃其二

巴西這幾年忽略心態及道德訓練。乃其三

鄧加執教的巴西融歐去巴,喪失桑巴風格。乃其四以上種種,巴西讓支援巴西的全球球迷看了一場「世界悲」!

6樓:拉拖鞋跑百米

荷蘭隊的斯內德和羅本太有特點了,加上一些運氣,足球嘛,就是這麼不確定的

7樓:莪_____狠恏

爆冷,反正到後面巴西球員都著急了,就沒有那麼好發揮了

8樓:

鄧加的用人,他選的這些人沒有一個能當救世主,也沒有終結者,一旦落後陷入僵局就沒人能站出來了

9樓:重塑心靈心理訓練

沒有把握好和調整好比賽時的心態

巴西為什么會輸,巴西為什麼會輸?

總結巴西失敗的原因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 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埃拉諾的受傷更是...

這隻巴西龜什麼病啊,緊急求救,這隻巴西龜是什麼病?

烏龜本來就長這樣。烏龜本來就這樣吶,你仔細觀察你的手,也會發現的。你隨便去哪個賣龜的地方都是龜都是長這樣 緊急求救,這隻巴西龜是什麼病?不要輕信那些長篇大論,可以餵豬肉,如果呼吸時嘴張著,是肺炎,不是的話,就是感冒,你的龜龜是腸胃病,泡食土黴素 你買點小泥鰍看看 巴西龜最愛吃泥鰍啦 我及的就事 我覺...

內馬爾在巴西隊裡主要踢什么位置,內馬爾在巴西隊裡主要踢什麼位置?

左邊鋒吧。他比較靈巧,邊路過人後,能給自己,還有隊友很好的機會破門 感覺邊鋒多,浩克中鋒。拉米雷絲有時踢邊鋒感覺內馬爾會去中路 內馬爾是前鋒,但是更加適合邊鋒的位置。因為他的小身板打9號位是相當不合適,沒有身體,但是技術沒的說,拿球以後從邊路內切完成致命一擊很奏效 內瑪爾是自貝利,羅比尼奧之後桑托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