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的100斤桿秤值多少錢

2023-01-27 02:50:14 字數 1979 閱讀 8774

1樓:灰原

這個秤桿在以前不值什麼錢,但是到了近些時候開始有一部分稱杆可以賣上一個不錯的價位,原因是什麼呢?原因是這些稱杆的木質是比較好的。尤其是一些稱杆,他的材質是紫檀的,或者是黃花梨的,或者是其他的紅木材質,這樣的材質在現代是越來越少見了,沒有辦法,只能去古時候的一些物件上去尋找。

有的是去找方量,因為南方有些房樑也是紅木做的,有的就是去找稱杆,因為稱杆製作的要求也比較高,要求的材質要硬要直,不會彎曲裂紋等等。所以說,隨著現代文玩熱的興起,稱杆也慢慢的賣的上價了。

清朝的100斤的成長,應該說是這個秤桿能稱大約100斤的東西,而不是說這個秤桿的重量是100斤。一般來說,像這樣的一杆秤,質量大概在兩三斤就頂多了,不會特別特別的重,因為它的長度粗細都是有數的。具體能值多少錢,這個要看它的材質是什麼?

如果是黃花梨的,或者是紫檀的,那麼價值是很不錯的,因為可以用來車珠子。如果稱杆的材質一般,屬於一種比較常見的木頭,那麼**就要差很多了。

2樓:衛晨萱

這個很值錢。大概值幾百萬。

100帶石頭一袋100斤其中一個袋子裡不到100斤,已知有一杆秤,但只能用一次,怎麼?

3樓:

首先把這時代石頭都放到秤上面。之後一袋一袋

地往下拿。直到拿到那個和其他重量不一樣的那袋石頭。就能知道稱的重量不是整數。就可以知道哪發過石頭和其他的不一樣了。

4樓:黃黃十分大

1-100個袋子按1-100數字來編號,每個袋子取響應編號同等數量的石塊。比如5號袋子取5塊。然後所有取出來的石頭放一起稱重。

一共是5050塊石頭。設實際重量為x。(5050-x)/0.

1=少斤兩的袋子編號。

5樓:暴英睿

130多一袋100斤,其中一個大**不到100斤,已知一杆秤,但只能用一次。只能用一次。你

桿秤怎麼看**

6樓:水瓶

1、秤桿上來有兩排刻度,就源是分別對應大bai提和小提的。

2、像這du個稱zhi,上面一排是對應大提的,我dao叫它大提刻度3、下面是小提刻度。

4、放東西在稱鉤或者秤盤上,稱砣掛在杆上,提起小提,開始移動稱砣,直到平衡,大提的右邊寫了個6,表示從這裡開始就是6kg。然後到最左邊,那個30kg就是量程了。

5、使用秤砣,根據物品重量進行調整,當秤桿保持平衡時,讀數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槓桿原理小實驗,原來桿秤就是這樣來的

8樓:經典大百科

如下面的圖3,當提第二個提毫時,兩個大刻度點之間是500克,兩個小點之間是版100克。一般第二個提毫權能稱15斤,就是7.5千克。

當提第一個提毫時,也是兩個大刻度點之間是500克,兩個小點之間是100克,但是這樣稱出來的重量要加上7.5千克。這樣,一杆稱最多能稱30斤,就是15千克。

引自於h245262

9樓:夜寧瘋

上面都是有刻度的,你要看多,多少進的稱?

我有一杆秤,只能秤一次,小明50斤,媽媽100斤,一共是稱出來是250斤,請問爸爸多少斤?

10樓:

250-50-100=100(斤)

答:爸爸一百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100斤,

250-100-50

=150-50

=100

12樓:瑤噠噠

爸爸應該是100斤重

明代象牙桿秤多少錢,古董象牙秤桿錢稱值多少錢

這個要去專業機構,但是現在誰還玩象牙啊?都過時了。如果你想買或投資這種藝術品,瓷器 紫砂 唐三彩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 古董 象牙秤桿錢稱值多少錢 10 清末 時期普通的象牙桿秤儲存完好的 在500 1000元左右。精雕品 在5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要看大小和品相的,現在的象牙製品時不允許買...

清代鎏金金錠值多少錢,清朝的金錠值多少錢?

鎏金金錠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說法,只有外面鎏金,裡面不是金子,就是騙人的道具。一般是銅塊,大清金錠都是假的 清朝的金錠值多少錢?在古時麼有黃帝頭像在金錠上的,從年代分析應該是光緒年後 初的一個私人治造的東西。收藏下吧!純金的話只能當金子買了。現在大清金錠 到底值多少錢 值多少錢這個要看你的出手方式來決...

清朝象牙等稱多少錢一支,清朝象牙稱值多少錢

真是象牙的話起碼萬元以上的,一般常見的骨稱都一兩千了。撐死以前多 就一個秤桿 新的才多少錢 還過萬 這 一輩子都別想賣出去 清朝象牙稱 值多少錢 這叫 等子 是清末 時期藥店稱藥用的。銅圓砣,這一批太多。三四百塊錢,有價無市。象牙小稱,古代叫 戥 專門用來稱小量的金銀或藥材,如果配有木盒的話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