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穎只要演戲就被吐槽,她真的沒演過出彩的角色嗎

2023-01-27 02:50:16 字數 993 閱讀 6424

1樓:爹叫我閨女

楊穎基本上沒有真的演技過關的角色。楊穎是個話題度極高,顏值超高同時也演技超爛的明星,這是大眾普遍認同的。她的顏值,哪怕是黑粉也沒辦法否認;她的演技,就算是粉絲也不可能吹捧。

因為兩者都達到了一個極端,黑或者吹都是不現實的,不存在可以渾水摸魚的可能性。楊穎從一個模特,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話題度極高的明星,這都和很多年前的一部綜藝有關,就是奔跑吧兄弟。

可以說,她真正進入大眾視野就是靠的這部綜藝,雖然這部綜藝當時種種負面新聞纏身,但是熱度也是一時無兩,就連一向領頭的湖南衛視在那段時間也被壓住了風頭。而作為這樣一部綜藝裡的唯一女mc,楊穎年輕漂亮,而且不矯情,任何比賽都盡力完成,同時情商極高,幾乎沒有黑過臉,永遠都笑眯眯的。這樣的她,迅速累積了大量的粉絲。

在這之後,她開始進軍演藝界。電視劇電影的資源她都不錯,但是無一例外的,她的演技簡直是人人喊打。我看過幾部,除了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可能有本色出演的原因,稍微好一點,其他的都撐不過十分鐘。

她演戲永遠只有一個表情,就是瞪眼。所有的情緒都包含在這個表情裡了。所以說,她的演技這麼長時間以來為人詬病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結下來,我認為她的現代裝比古裝好看,靜圖比動態好看。楊穎的臉本來就是極富時尚感的,是很典型的混血兒長相而不是古典味,所以她的古裝造型完全沒有現代裝的驚豔感,加上令人著急的演技,讓人胃疼。而因為表情僵硬,她的動態圖又沒有靜態有韻味,畢竟是做模特出身的,她很明白如何在鏡頭下表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2樓:秋風體育

還真沒有,楊穎演過的角色基本上都比較尷尬,演技也不太好。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真的,我沒想到她演的那一部戲能夠比較讓人記得住。她的演技水平非常一般,人物刻畫也沒有特點。

4樓:花花就是我

她演過出彩的角色應該就是一些不用說話的,像鬼吹燈當中飾演的一個角色

楊穎演技一直不被認可,但是卻非要演戲,這是為什麼呢

楊穎是模特出身,顏值非常的高,很多大牌的產品都找她代言,但是演技和顏值真的差距好多。只要楊穎出演一部電視劇,那麼這部劇真的就要被推上了風口浪尖,評分也非常低,雖然楊穎不是科班出身,演了這麼多部電視劇演技依舊沒有提升,真的很無語。明明歡快愉悅的氛圍都可以營造出恐怖的感覺,劇中大量運用摳圖,惹一波黑粉的...

楊穎我愛你藏頭詩,我愛你楊穎藏頭詩?

我心有情愛揚卿 愛意情深銘刻骨 你心可願君情駐 楊卿芳心可許君 穎心許君可願否 我愛你楊穎藏頭詩?我心有情愛揚卿 愛意情深銘刻骨 你心可願君情駐 楊卿芳心可許君 穎心許君可願否 愛楊穎的藏頭詩 愛不釋手璐瑤伴 楊柳腰翩俏嬋娟 穎情愛綿痴心言 一瓣心香甘蜜甜 生華麗人心花綻 一往情深鴛鴦羨 世異時移愛...

有人評價楊穎演技好,你怎麼看,如何評價楊穎在《創業時代》中的演技?

雖然不是很喜歡她,但是她的演技是有進步的。但是說她演技好 實力派還是有點欠缺的,但是人家背後的努力是不可忽視的。在她還未上跑男之前,她的演技一直被人們所詬病,說她只會瞪眼睛,靠著摳圖都能拿著七八千萬的片酬,對於這些原因並不足以來說明她的演技差,反而是一些人因為是她傍上黃曉明而一夜成名 走上了星途,導...